推薦幾篇語句優美,詩情畫意的文化作文

時間 2022-11-30 14: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 已經六點半了,天空依然亮著。風是強烈的刮,樹葉拼命舞動著自己的身體。草兒竟也想學樹葉,但是畢竟是初春,草兒還沒有長高, 還不能達到隨風搖擺的效果。

只能望著空中並無形的風,長吁短嘆著。樹葉在笑。

一轉眼,就過了半個月。六點半到了,又是一陣風,樹葉又開始了它們獨特的熱情的舞蹈,那樣瘋狂的扭動著。草兒伸伸腰,只是隨著風輕輕地晃了幾晃。

它感到了風!它用力抬高著自己的頭,想盡力去更多的感受風的存在,感受它的撫摩。但是還是由於它太矮了,風毫不留情的從它面前飛走了。

樹葉又笑了。

又是乙個半月,草兒已經長到很高了。它企盼著風,六點半。風好似按照約定一般的來到了這裡。

風呼呼的飛過,這一次的風比原來的幾次都大了些。草感到耳邊的風是那樣的強烈,但是奇怪的是,怎麼跳不起舞了?樹葉依然瘋狂的跳著,原來樹也在長大,它擋住了風。

草兒憤憤地,他在內心醞釀著乙個計畫……

草兒感到了風!它在內心號叫著:「風!

你終於來了!風今天我一定要感受到你!」風呼呼地刮了過來。

草兒身邊一點風也沒有。突然,草兒好像長高了許多,不是,是它飛了出去,是它自己掙脫了土壤的束縛!去感受風了!!

風依然是毫不留情的刮過,草兒飛走了,它用沒有人可以聽懂的語言喊著:「啊,風!我感受到了你!

我感受到了你呀!」

天邊,一株小草飛過;地上,一棵樹茫然的望著天邊。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朱自清的《荷塘月色》

幾篇有詩意的散文~快快。

以詩情畫意在心中為題寫一篇500字作文

要十篇語言優美的高考滿分作文

語句優美的作文

藏在生活中的詩情畫意作文600

初中作文 關於讀書 要詩意一點 語句優美 600字左右 不要爛大街 10

3樓:五白雲

經常有人問我:「你是喜歡放假,還是喜歡上學?」

對於曾經有一段時間不喜歡讀書的我來說,真是恨不得一年365天,天天放假,而且沒有作業。這樣,我便能每天的24小時坐在電腦前,沒日沒夜地打遊戲了。

但是現在,我更希望一年中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時間是在學校上課。

校園生活中的酸。

學校規定,同學們要在六點五十分到校。我也堅持在六點左右起床。但是有一天,我肚子實在痛得厲害,起不了床。

過了六點四十分,爸爸見我還不起床,就過來看看。發現了問題後,便和媽媽一起把我送到了醫院。

經過了一系列的檢查後,醫生說沒有大礙,爸爸媽媽就把我送回學校。臨走前,媽媽讓我帶上小靈通,方便聯絡。

沒想到,就在那天下午,政教處的老師前來檢查帶手機情況。沒辦法,只能帶上小靈通跟著走了。

我對老師說明情況,老師竟說這不算是正當的理由。還問我如果乙個男生說要給女同學打**,這也算是理由,那我會不會讓他帶手機。

當時就覺得到怪怪的,不對勁,味道有點酸。

校園生活中的甜。

現在上課,我不覺得無聊,整天忙忙碌碌,上課思維活躍,發言積極,還經常會受到老師表揚。在上數學課時,能和同學一起研究老師說不行的方法。

有一次,老師要我們證明「等角對等邊」。老師說不能用中線來證明,但我和前後幾個同學一起,用了整個上午的時間來反駁這個理論。上**課時,我們幾個就把凳子拉到一張桌子邊,來研究。

下課了,我們就派代表去把研究出來的成果,和老師對峙,失敗了就回來繼續研究。最後,去了老師辦公室將近十次,找到的方法將近有二十多種,每次都是很愉快的跑到辦公室。然後就是被老師的一段「邪門歪理」給弄了回來。

雖然「浪費」了整個上午的時間,但還是失敗的,而我們對學習數學的熱情,有增無減。

4樓:吾字子任號飲冰

其實題主可以考慮寫點新鮮的,用文言文寫。

詩情畫意的下聯是什麼,詩情畫意下聯 詩情畫意下聯對什麼

普清碩孟陽 上聯 詩情畫意,下聯 山色湖光。上聯 詩情畫意,下聯 雨露天低。 民心 詩情畫意 景色風光 對聯 詩情畫意 墨韻書香 1990德慶白珍 有花有雪詩情畫意,八言下句如何下筆?詩情畫意下聯 詩情畫意下聯對什麼 晚風無人可問津 詩情畫意 可以對 湖光山色 也可以對 琴韻書聲 睢寧一指禪 詩情畫...

微笑的擬人句詩情畫意

隨身吧 1 秋天到了,樹上的紅蘋果露出了笑臉,她正在向我們微笑。2 夜空中的星星眨著眼睛,似乎正在對著你微笑。3 那顆向日葵像是在對著太陽微笑。4 月季化像害羞的女孩,微笑著朝人們點頭致意。5 果園裡面的蘋果成熟了,一身紅裝正點頭微笑著。6 天上的星星像寶寶,依偎在月亮媽媽的懷抱,媽媽撫摸著小寶寶,...

唯美詩意的句子,詩情畫意的句子,唯美那種

a new day has come 新的一天來了 我想我們應該站起來,站起來吧。去親近親近天空,你有沒有發現,它是如此地晴朗?一如你的眼眸一般清澈。應該是溢滿笑意的。漸漸地,你轉過身,你看見了嗎?那些就站在你身後的人對你正淺笑著。或快樂,或憂傷。我們都是森林裡的精靈,我們是自由的。 走完剩下的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