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玩魔獸世界對專業技能不是很了解誰能給我介紹一下每個專

時間 2022-01-08 20:20:08

1樓:文之小跟班

釣魚,烹飪互相搭配,可以製造部分屬性加成食物考古連起來比較麻煩,可以出部分好玩的玩具,坐騎,以及359等級裝備。

急救8秒的回覆生命手段,pve.pvp都有好處。

採集類專業:採礦(採集礦石),剝皮(從野獸屍體上獲得毛皮),草藥(採集草藥)

製造類專業:附魔(分解裝備獲得附魔材料)

製皮(用毛皮製作皮甲或者鎖甲)

鍛造(用礦石製作板甲及近戰**)

裁縫(用布匹製作布甲)

工程(製作pvp炸彈,部分裝備fm)

珠寶(製作鑲嵌在裝備上的寶石)

煉金(製作屬性加成藥劑)

最佳組合:煉金+草藥:所有職業適用

剝皮+製皮:皮甲+鎖甲職業適用

採礦+鍛造:板甲職業適用

採礦+工程:pvp愛好職業適用

採礦+珠寶:比較賺錢,所有職業適用

附魔+裁縫:布甲職業適用

採礦+草藥:純賺錢專業,但適合qs或者德魯伊之類速度比較快的職業,且自己時間比較充足,伺服器人口適中(太少了賣不出去,太多了採集量上不去)

2樓:83藍豚

剛玩的話,不要考慮製造業呢,等滿級後再說。

現在您就選擇採藥和採礦吧,每挖一堆都有經驗獲得,加速公升級。

還能賺錢,基本是無本生意。

雙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種類繁多,規劃為幾大部分

原料採集交易技能

物品製作交易技能

目前僅有急救,廚師,釣魚不計算在職業技能裡,期於技能都屬於職業技能,只能學習2個職業技能

原料採集交易技能(釣魚 草藥 礦工 割皮)

[釣魚] 這個技能可以讓你釣到一些魚和一些綠色裝備,寶石,箱子等等(其他技能能做的,都有機率釣到),魚在非戰鬥狀態可以用以填肚子充飢,很多人都覺得這個技能的用處不大。相比較起來,這個技能的實用性的確不高,但是缺又有一定存在的理由。1 在煉金學裡的部分配方也需要魚來製作材料 2 獵人的寵物可以餵食魚作為食物,不用再加工 3 是所有交易技能裡最有趣,也很有情調的,和心愛的女人結伴去海邊垂釣(海竿必須哦)聊天,多溫馨。

[草藥] 這個是煉金學的主要材料提供技能,打算學習煉金的人,推薦掌握草藥學。不過不得不說的是,草藥是最難採集的原料,首先其不具有其他技能的多元化特點,採集草藥決不回出現其他物品,而且草藥有分布不均勻,地區性特點明顯,和礦工一樣具有高階區產高階草藥的特點,但是草藥體積小,很難直接發現。採集量也在1個至3個內變動,及不穩定。

[礦工] 這個是工程學和鐵匠學的主要材料提供技能,挖礦時還有機會挖到一些寶石,學習礦工的同時就掌握了熔煉(用來初加工礦產的技能)技能。礦產比較有特點,或靠近山,或在礦洞,山洞裡,而且體積大,各種礦產都回發光,很好分辨,而且越高階區越產高階礦物,採集目標和地點比較容易確定。採集量穩定。

缺點就是加工技能消耗量比較大,需要大量採集。

[割皮] 這個是我唯一沒有學過的技能,應該是裁縫學和皮革學的主要材料提供技能,**方法比較簡單,日常殺死怪物,就可隨時進行(隨身需帶割皮刀一把)根據技能的等級和怪物的型別就可以收集到各種皮。

物品製作交易技能

(廚師學 煉金學 附魔學 鐵匠學 工程學 急救學 皮革學 裁縫學)

[廚師] 廚師不象其他技能,他的原料主要**於日常怪物所掉的肉,蛋等,所以日常殺動物所得的肉盡量不要賣商店。一些配方也需要一些魚來加工,加工食物時必須靠近火源。廚師所做產品大為恢復hp用和獵人餵養寵物使用,對於日常需要大量hp又不能自己恢復的戰士,盜賊,獵人來說比較有用。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獵人寵物都吃肉,有的就只吃水果。

[煉金] 煉金可以製作各種功能的藥劑,常見的紅藍瓶,提高屬性的藥水,臨時增加技能的藥水,藥水可以說是面面俱到,沒有什麼特別推薦的職業。但是草藥的採集困難,而且藥草的配方交叉消耗大,低階藥水的銷售能力低,使用時存在cooldown,這些缺點也使煉金師的數量不多。

[附魔] 附魔改版後成為最誇張的交易技能,學習附魔時會掌握分解,附魔的原料是通過分解綠色甚至更好的裝備而得,製作點化棒還會用到礦工挖到的寶石,某些配方還需要釣魚和煉金綜合加工的材料,所以可以說靠個人能力很難承受,推薦少數人學習該技能,材料要依靠工會大家的支援,特別是掌握工程,鐵匠,皮革技能的人提供材料(因為他們可以製作綠色裝備)才能快速,順利提公升。

[鐵匠] 鐵匠是個熱門的技能,他可以使用礦工提供的各種原料來打造**,通過磨刀石給**附加額外的傷害,全套的鐵製防具,高階鐵匠還能打造綠色甚至藍色物品,傳說的十把名刀也有鐵匠的份。而且物品還會署名製作者,非常惹眼,由於附魔的改變,使的過度產品不好賣的情況也消失了,大量的附魔師向鐵匠和裁縫等能製作裝備的交易技能師收購綠色物品,各種物品都是熱賣啊。許多的戰士,聖騎士都主修鐵匠,而這個技能也可以讓其他近戰職業受益非淺,所以不推薦法術類角色學習。

[工程] 工程學是個有趣的技能,也使用礦工的原料,可以製造很多有趣的東西,比如各種炸彈,爆竹,威力強大的自暴綿羊,可以召喚協助主人戰鬥的機械龍,吸引仇恨的人偶,控制機器單位的遙控器,地雷,加速懷錶,各種cool,cool的眼睛,獵人的火槍,彈藥,瞄準鏡等等。但是工程學的致命缺點就是,沒有工程學的人不能使用大部分工程學的產品。

[急救] 這個技能並不是主要技能,所以消耗的sp也大大少於其他技能,通過急救可以使用各種絲 ,步來製作繃帶,繃帶的效果還是很好的,60秒1次,而且可以對別人使用,所以一般戰士,盜賊,獵人如果不是很缺少sp的話,都會學習。畢竟可以大大提高上述職業的續戰能力。

[皮革] 和鐵匠一樣同是熱門技能,可以使用割皮而得的原料,製造全套的皮質裝備,還能製作子彈帶和箭囊,高階後還能製作綠色甚至藍色物品,對於可以穿皮質防具的職業來說,一般都會主要選擇皮革進行練習。

[裁縫] 有著和皮革鐵匠類似的產品,主要是法系職業主修技能,大量的線制防具都由此而出,而且獨特的襯衫和頭帶也只能裁縫製作,不但如此,裁縫還能製作揹包,這個產品可是熱銷貨,初期可以迅速的囤積資金,裁縫的材料和廚師類似,主要**與日常的戰鬥,怪物普遍回掉落一些絲和布,都是裁縫的原料,希望多多注意,留給裁縫使用不要**給商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的人物什麼職業?!要是dz,或者d的話,建議雙採集吧。

5樓:丶公尺奈希爾丨

專業只能學習2個 採集類 採礦 草藥學 剝皮 採礦:挖取礦石一般與工程學 珠寶加工 鍛造搭配 草藥學:採取草藥一般與銘文 煉金搭配 剝皮:

殺死野獸 龍類等動物可以撥取其皮 一般與製皮搭配 製作類:工程 裁縫 製皮 鍛造 練金 銘文 珠寶加工 附魔 工程:比較好玩可以做炸彈與一些有趣的玩意,還可以為裝備副上工程學才能使用的附魔,pvp較好。

裁縫:一般使用的材料為人型生物掉落的布。可以做包包,魔線(和附魔差不多好像只有胸部的),還可以做布甲。

製皮:使用從怪物身上撥出來的皮,可以製作皮甲,鎖甲,腿甲片(和附魔差不多只限腿部) 鍛造:使用採礦獲得的礦石,可以製作鎖甲,板甲,**,和腰帶扣(給腰帶使用後可以讓腰帶多鑲乙個寶石) 煉金:

使用草藥學獲得的草藥做成各種用處的藥水,合計。可以使喝下的藥水的持續時間增加。轉化大師能夠將礦石轉化為更高等的礦石 銘文:

用草藥學獲取的草藥研磨成墨水製作一些雕文(強化技能)還能製作副手物品 珠寶加工:使用從挖礦時有概率獲得的寶石切割成供裝備鑲嵌的加屬性寶石。也可以用挖礦獲得的礦石摧毀掉獲取其中的寶石再用來切割。

還可以製作項鍊和戒指 附魔:分解綠色級別以上(包括綠色)的裝備來獲取附魔材料來給裝備附魔增強屬性 副專業4個可以全部學習 烹飪 釣魚 急救 考古 烹飪:可以製作肉類,蛋糕,酒等,和加屬性的食物,還可以烹飪大餐,放置在地上可以供隊友一起吃。

釣魚:釣魚。還可以從諾森德和ctm部分新地圖的魚群裡掉到烏龜(很可愛)我當時運氣不好,至少有1w釣才得到 急救:

用從人型生物身上獲得的布料做成繃帶**自己 考古:沒有研究過,所以不敢亂說,怕誤導人 剛開85的時候就afk了,最近才回來玩wow,有的新東西不是太了解,專業製作的東西和用途介紹得也許不是很全面,我所知道的也就這麼多了。 純手打

我最近想開始玩魔獸世界了,誰能給我解釋一下,裡面的各個職業,還有專業技能和輔助技能的區別,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 獵人 薩滿 騎士 術士 牧師 盜賊 法師 德魯伊 死亡騎士每個職業3系天賦,3種玩法吧

副本pve分為(坦克/**/輸出dps)

戰場,競技場pvp的話,就**和輸出dps新手推薦玩個dps職業,法師/獵人/盜賊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別玩了,都什麼年代了,該淘汰的遊戲 ,這要是5年前還有點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wow新手. 沒有朋友帶著一起玩.滿級後就痛苦了哦.不過練級的過程還是很有樂趣的.

魔獸世界各種專業技能都是什麼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裡的專有專業有11個:

採礦、採藥、剝皮、鍛造、製皮、裁縫、珠寶、工程、煉金、銘文、附魔,這些專業每個人只能選擇2個進行學習。

1、工程(採礦)工程專業裡千奇百怪的產品,比如做出2個會打架的機械人,但是也有一些非常牛的產品,比如能看到和收集空氣中的元素顆粒的機器。

2、鍛造、製皮和裁縫屬於製造技能,魔獸中的人物一般是穿4個等級的裝備:布甲、皮甲、鎖甲和板甲,其中裁縫就是做布甲的,製皮做皮甲,而鎖甲和板甲都是鍛造專業的活。

3、珠寶(採礦)滿級以前的珠寶主要製作各種配飾,比如項鍊或者戒指,其品質和地圖上小怪掉的綠裝備相當,其材料一般是礦錠+寶石,的搭配,但是由於寶石真是不多,而珠寶技能附帶的選礦又實在是乙個花費相當大而且不定性的篩寶石方法,導致珠寶技能的衝級非常昂貴。

4、附魔(無)附魔這個專業,附魔的原理就是將各種優秀以上品級的裝備,拆成各種粉末和碎片,然後用合適量的粉末和碎片,去給另一些裝備提高屬性。

5、銘文(採藥)銘文是每個人都需要的,銘文以及銘文專業做出來的護甲圖紙,還是有人需求的,但是需求量不是很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1、銘文

銘文可以做各種職業的雕文,銘文500可以做乙個神秘財富卡,成本便宜,開啟有機率得到5000g(非常小),滿級銘文可以做各種聖物,以及暗月卡片,最大的獎勵是各職業的肩膀附魔,比聲望附魔要增加不少屬性,但是只能自己使用。

2、珠寶

珠寶可以切各種石頭,以及製作各種項鍊戒指飾品等,還可以用日常得到的珠寶幣換取專用寶石,屬性比現在的紫色寶石還高,但是一套裝備只能插3顆這種石頭,另外珠寶還可以炸礦,按照礦的等級,可以得到各種不同的寶石。

3、煉金

煉金可以製作各種藥水(藥劑大師分支製作藥水有機率出暴擊)轉化燃鋼錠、真金、各種寶石(24小時一次),自己吃合劑持續時間多一倍,還可以做乙個可讓隊友騎乘的飛行坐騎煉金龍。

4、附魔

附魔把各種自己的裝備分解成附魔材料,不管是不是繫結的,換裝備的時候可以減少很多浪費,還可以給自己的兩個戒指附魔,可以做附魔卷軸放拍賣賺錢,另外可以做幾個小寵物,不過衝起來蠻費錢的。

5、工程

工程可以說是最好玩最方便的專業,但是衝技能也是很麻煩的,應該算是最費錢的專業了,工程有侏儒和地精兩個分支,地精傾向於炸彈類,侏儒傾向於工具類,都挺有意思,工程可以做基維斯管家(半小時開一次,可以修理買賣東西,工程學還可以從基維斯裡開啟自己的銀行)、郵箱、空間蟲洞(可以傳到諾森德的各個地圖)、工程專用頭盔(可以鑲嵌專用齒輪,當前版本已經淘汰,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更新)、專屬飛行坐騎***、地精起搏器(電擊死亡的隊友有機率復活他),還有工程附魔火箭腰帶、降落傘、手套附魔等,收益還是比較大的。

6、鍛造

鍛造可以製造各種**、板甲,能做乙個腰帶扣(增加腰帶乙個寶石孔,可以交易),還可以給自己的護腕和手套各增加乙個寶石孔,如果寶石孔鑲嵌的是紫色寶石的話,就是比別人增加了100點屬性,是當前版本副本收益最大的專業,練起來比較費錢。

7、製皮

製皮可以製作各種皮甲、鎖甲、礦石包、草藥包等,製作腿部附魔的腿甲片(可以交易,除了布甲外其他職業腿部附魔都要用到這個),可以給自己的手腕附魔,屬性比附魔專業的手腕附魔高。

8、裁縫

裁縫製作各種布甲、魔線(布甲腿部附魔)、各類包包、專屬飛行工具飛毯,還能給自己的披風附魔,屬性比附魔專業的披風附魔高,殺死人形怪有機率多找出幾塊布。

9、採礦

採礦的收益是增加自己的耐力,是當前職業商人必備的乙個專業,還是蠻賺錢的。

10、採藥

採藥和採礦一樣,都是賺錢的專業,採藥專業增加乙個自己回血的技能,但是用處不大,採草藥的時候有很大機率採出特殊草藥,使用後可以變成草,當然只能採藥專業使用。

11、其他四種副專業,釣魚、烹飪、急救沒什麼說的了,考古是4.2新增加的專業,雖然費時間,但是很好玩,有海量的小玩具,各種坐騎、裝備(當前版本已經用不上了)、小寵物,還是值得去花時間的。

魔獸世界職業專業技能,魔獸世界專業技能有哪些

fs pvp的話,推薦採礦 工程,工程很多東西在pvp的時候很有用。法師學鍛造也就是個笑話,就像戰士學裁縫一樣。適合你學的技能有很多 裁縫,採草,採礦,附魔,珠寶,銘文,工程,剝皮,煉金。但你最好不要學鍛造和製皮。裁縫可以給自己做些裝備用,還有附魔腿部裝備的魔線可以做,大容積揹包也是裁縫做的。聽說以...

對魔獸世界中的專業技能和生活技能不太明白,求解釋

靈魂浪漫 1,採礦,採來的寶石專業技能珠寶可以切成石頭插入有孔的裝備裡面,煉的銅塊之類的工程和煅造的人需要用到合成東西.2,急救,是用來在戰鬥中給自己打繃帶的。要知道魔獸世界裡面的戰鬥中無法喝水吃麵包。只能繃帶或喝藥水 只能一瓶 3,ms的話 職業在魔獸世界裡面很吃香。最好練裁縫和附魔。這樣自己裁縫...

魔獸世界想換個專業技能不知道怎麼做

烹飪是輔助技能,挖礦工程附魔等都是專業技能,只能學2個 烹飪,急救,釣魚3個都是輔助技能,是大家誰都可以全學的 專業技能只能學2個 魔獸世界分職業分主業和副業,主業只能學2個,副業隨便.附魔,採礦和工程是主業,只能取2個,烹飪,急救,掉魚是副業,全可以學,而且學完不能放棄 乙個人物只能學兩個專業,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