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想換個專業技能不知道怎麼做

時間 2022-07-06 20:40:06

1樓:

烹飪是輔助技能,挖礦工程附魔等都是專業技能,只能學2個

烹飪,急救,釣魚3個都是輔助技能,是大家誰都可以全學的

專業技能只能學2個

2樓:抄佁然

魔獸世界分職業分主業和副業,主業只能學2個,副業隨便.附魔,採礦和工程是主業,只能取2個,烹飪,急救,掉魚是副業,全可以學,而且學完不能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物只能學兩個專業,現在你只有放棄挖礦或是工程才能學習附魔,不過附魔也不一定就是好啊,建議你繼續使用現在的專業技能!

4樓:還是喜歡藍

烹飪和急救是輔助技能 是學了兩個專業技能後還能學的哦不知道你是什麼職業 獵人的話學採礦和工程蠻好的啦 不要刪一定想學附魔的話 也只能刪採礦或者工程其中乙個 訓練師在主城找衛兵問刪除專業技能 在人物資訊裡 有顯示專業技能多少點的那兒 邊上有個小叉叉 點一下就遺忘了這項專業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採礦和工程是主專業,你只能刪除其中之一去學習新的專業,亨飪是副業就算刪了你也不能學副魔.在你人物資訊裡有一項是技能,其中就有你學的採礦和工程,點選其中的乙個出現話框,第一行的最後有乙個小圖示,再點選會提示你是否遺忘該技能,如果確定你就可以學習新技能了.

6樓:孤月無名

按k,點到專業技能,旁邊有個符號是忘記的.點下去會提示是否忘記.點是[廢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學了新了就有放棄舊的提示.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按快捷鍵"k"然後尋找烹飪選項,點選又上角的叉叉,他會問你是否要刪除此專業技能,就能刪了再去學副魔了.

9樓:夜鳥魂

刪掉烹飪你也學不了附魔的,要刪採礦或工程其一,在人物資訊介面中點'技能',再點要刪技能後的x,即可.

魔獸世界職業專業技能,魔獸世界專業技能有哪些

fs pvp的話,推薦採礦 工程,工程很多東西在pvp的時候很有用。法師學鍛造也就是個笑話,就像戰士學裁縫一樣。適合你學的技能有很多 裁縫,採草,採礦,附魔,珠寶,銘文,工程,剝皮,煉金。但你最好不要學鍛造和製皮。裁縫可以給自己做些裝備用,還有附魔腿部裝備的魔線可以做,大容積揹包也是裁縫做的。聽說以...

對魔獸世界中的專業技能和生活技能不太明白,求解釋

靈魂浪漫 1,採礦,採來的寶石專業技能珠寶可以切成石頭插入有孔的裝備裡面,煉的銅塊之類的工程和煅造的人需要用到合成東西.2,急救,是用來在戰鬥中給自己打繃帶的。要知道魔獸世界裡面的戰鬥中無法喝水吃麵包。只能繃帶或喝藥水 只能一瓶 3,ms的話 職業在魔獸世界裡面很吃香。最好練裁縫和附魔。這樣自己裁縫...

魔獸世界德魯伊專業技能選啥好,魔獸世界 德魯伊 專業技能選啥好?

1.草藥學就是附帶個生命之血 現在滿級的話是5秒回1200 不過以dly論 而且是pve傾向的玩家的話 貌似採藥對你幫助的確不大 學制皮滿好 sw的 皮甲圖紙比較便宜 以後即便開80自己能做裝備的 起的也能比別人快一些 2.兩個聲望還真無所謂 其實占星的很容易衝 沒事上奎島做做任務 攢點日怒徽記和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