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個cpu和顯示卡但是不知道主機板支援什麼型號的

時間 2021-09-08 11:16:01

1樓:

你的電腦升級cpu 不換主機板就沒有什麼空間了·如果要升級的話 cpu就不升級了

把記憶體升級到4g 加一條2g的ddr2 800的記憶體顯示卡玩遊戲當然要升級你的g100顯示卡玩什麼遊戲啊 看看普通電影差不多換個便宜的hd 6570 d3的 400塊左右玩什麼網路遊戲都可以玩大型遊戲劍靈開特效低點還是可以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腦卡?還是單玩遊戲卡? 電腦本來就卡的話 你要檢查下硬碟有沒有問題先。

升級首先查下電源是否夠大,主機板能否刷bios 支援 am3 介面cpu,可以的話cpu 升級到x4 955 顯示卡換hd7750 或gtx650以上。

我建議你最好就加個2g記憶體,再換個顯示卡hd6750 以上的顯示卡應該是沒問題的。

我的配置是x4 955 加 hd6750 512m d5顯示卡,你說的遊戲我都玩過 沒問題,所謂的大作配置要求就沒準過一次。

3樓:思慮中迷失方向

估計沒戲,配置比較老了,單升級某部件沒有什麼效果。建議換新機。如果你要換主機板,其實代價更高,因為你的記憶體硬碟也都是很老的了,新主機板很多都不支援這樣的了。

所以基本就會全換了的。不換主機板的話,你這些老配件現在都很難找的,即使找到,不但是二手,價錢也不便宜。

我想升級cpu和顯示卡,但是不知道主機板支不支援?

4樓:

感覺這個配置升級cpu的話 記憶體也應該相應的換一下,主機板沒什麼問題,不過我個人建議 英特爾 i3的會比較合適一些

5樓:

看主機板說明書吧,有介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只主持althon 64 x2系列cpu, dd2 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

7樓:匿名使用者

eeeeeeeeeee

電腦想在用兩年,想升級一下配置但是不知道主機板,cpu,顯示卡能做什麼樣的升級,主機板兼不兼!下面是配置?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個人覺得這個配置沒有任何升級價值,各方面均已經淘汰過時,升級沒啥用,說難聽點那就是浪費錢,因為投資進去了就等於扔水裡了,到時候這個電腦賣出去也體現不出目前花掉的錢的價值。

當然方案還是給樓主:處理器可以升級到x4 630、x4 635、x4 925、x4 945等95w tdp的四核心處理器,不建議上125w的處理器,主機板帶不動。

顯示卡最高上個二手gtx750ti或者gtx750、a卡r7 360、r7 260x等,電源最低要達到額定300w,否則電源可能會不夠用,導致電腦不穩定。

硬碟可以買個入門級sata介面固態作為系統盤,提升電腦的響應速度,記憶體如果要加可以換成2條4g ddr3雙面顆粒的記憶體,達到8gb。

9樓:雲煥榮耀

這電腦沒啥升級空間,不建議折騰

我想公升級CPU和顯示卡,但是不知道主機板支不支援

感覺這個配置公升級cpu的話 記憶體也應該相應的換一下,主機板沒什麼問題,不過我個人建議 英特爾 i3的會比較合適一些 看主機板說明書吧,有介紹的 主機板只主持althon 64 x2系列cpu,dd2 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 eeeeeeeeeee 我想換處理器跟顯示卡,但是不知道主機板支不支援,要...

華碩k43br想換個CPU,不知道換個什麼樣的好啊,我那個是雙核1g

活寶管你嫁給誰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參考以下資訊 k43br的cpu和主機板一體的,焊接在主機板上的,不能夠更換cpu。如果有遇到使用問題,可以聯絡服務中心給你提供技術支援。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華碩的筆記本不太好拆,k43系列尤其難拆,內部有連線線 類似跳線 線頭容易損壞,筆記本鍵盤既有卡...

我想給電腦換個記憶體條,但是不知道要不要換主機板

建議換全新主機 顯示器換不換隨你 你加記憶體也最多加ddr400的 而且ddr400 比ddr2系列貴如果你要買ddr2 那麼主機板要換 換主機板又要換cpu和顯示卡了以前的agp不能插pci e的了 當然硬碟可以不換 不過現在硬碟便宜啊 1g不到1塊錢啊 320g硬碟才300左右 你那年買的 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