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公升級CPU和顯示卡,但是不知道主機板支不支援

時間 2021-09-08 11:16:01

1樓:

感覺這個配置公升級cpu的話 記憶體也應該相應的換一下,主機板沒什麼問題,不過我個人建議 英特爾 i3的會比較合適一些

2樓:

看主機板說明書吧,有介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只主持althon 64 x2系列cpu, dd2 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eeeeeeeeeee

我想換處理器跟顯示卡,但是不知道主機板支不支援,,要不要連主機板也換掉

5樓:

主機板沒什麼必要換,cpu就a10 7870k,a8 7650k,a6 7400k,也相容fm2介面的cpu。玩遊戲的話,就盡量把預算放到顯示卡上。玩大型遊戲的話最好加個機械硬碟做副盤。

台式電腦換cpu和顯示卡的話 主機板是否必須換??

6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換cpu和顯示卡看是怎樣的更換法了,顯示卡更換簡單,只要是pci-e的顯示卡都能隨意更換。但是cpu的話那就得根據主機板的晶元組及歷代來更換了。

打個比方主機板是技嘉的b85-d3v,這款主機板是intel8系列的晶元組,cpu插槽是lga1150,若要公升級的話必須cpu的介面是1150,用1155,1156甚至775介面的u那是絕對不行的。

所以在公升級前請確認主機板的晶元組及cpu介面及型號再決定公升級,若不懂可以參考各主機板的官網裡的主機板詳細引數再進行公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k890t 的主機板是採用 am2 cpu ,

假如公升級的話,只能選擇am2 平台的cpu,顯示卡的話就沒多大關係。

系統看你換什麼顯示卡,一般來說,你原來a卡換a卡就不用重新裝,如果a卡換成n卡或者 n卡換成a卡,就最好就重新裝系統,至少也要重新裝下顯示卡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重灌一下 換了硬體驅動會有一些問題

9樓:繡乞ジ群群

不用換主機板,cpu 和 顯示卡 都是通用的!!!

10樓:劍凌風刀

系統最好重新裝,主辦不用換

好的話請給分,謝謝

電腦公升級,在不動其他東西的情況下,只換cpu和顯示卡是否可行?

11樓:張晏廉晨璐

首先來,你要明白你的工作需自求,看你記憶體加到了16g,看來你是要做**或者剪輯**這一類了。

然後我看你想換cpu,但是又想換8代的cpu,那麼這一換的話,你肯定需要新的主機板,因為英特爾8代u只有z370系列的主機板才適合,當然,換完主機板之後,你的記憶體也是不相容的,當然是ddr4起步了,你的16g就白費了。

12樓:葉朗謬幻

可行的復,只要公升級制cpu為4代i7

,顯示卡1050ti,主要現在不知道你的電源是多大功率的,一般是建議400w以上。如果原先電源就是400w,可以不更換電源。

第二個方案(有風險):更換主機板為h110主機板(網上有可以用上8代i3的主機板),當然h110支援ddr3的更好,這樣你的記憶體就可以用得上,顯示卡現在還是買新的1050ti,1060真的很貴,還有一點注意電源功率。

第三方案:如果不差錢,直接上新的ddr4

記憶體,8代cpu和相應的主機板,m.2硬碟,1060以上顯示卡,600w以上電源,都是可以的。

還有一點需注意,換最新的主機板,可能不怎麼支援win7,如果用新的m.2硬碟還是推薦win10。看你實際需求,量力而買。個人推薦更換cpu和顯示卡的操作。

13樓:裘春巢騰騫

高階的顯示卡和cpu的功耗都是偏高的;

不僅僅要介面相同,還需要注意供電方面的問題;

電源滿足的情況下,只更換這兩樣是完全可以的

想換個cpu和顯示卡但是不知道主機板支援什麼型號的

你的電腦升級cpu 不換主機板就沒有什麼空間了 如果要升級的話 cpu就不升級了 把記憶體升級到4g 加一條2g的ddr2 800的記憶體顯示卡玩遊戲當然要升級你的g100顯示卡玩什麼遊戲啊 看看普通電影差不多換個便宜的hd 6570 d3的 400塊左右玩什麼網路遊戲都可以玩大型遊戲劍靈開特效低點...

我主機想換CPU和顯示卡,但不知道換什麼,請你們幫一幫我

其實這樣的電腦沒必要這樣公升級.如果公升級cpu 和顯示卡 已經佔主機大部分成本 其他不換.已經用了幾年的主機板,硬碟等,都象定時炸彈,一旦公升級以後幾個月掛了可能得不償失.並且老的主機板,硬碟等不支援新cpu 和顯示卡.要求不高的話還不如2000左右裝乙個全新的.估計效能比這電腦高好多.再買個路由...

CPU是8300,想公升級GTX960,不知道帶的動不

amd fx 8300是amd fx系列的cpu,核心架構為piledriver。fx 8300採用32nm製造工藝,八核心八執行緒,tdp為95w。基礎頻率為3.3ghz,動態頻率為4.2ghz,同時不鎖倍頻,帶有8mb l2快取和8mb l3快取,價效比較高。gtx600系列以後的中高階n卡都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