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公升級電腦,CPU和顯示卡

時間 2022-05-14 10: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gta4必須要四核cpu才能跑得動,所以你這個配置你弟弟可以玩,你玩不動

你弟lol低特效是記憶體小了,顯示卡太弱,加強這2樣,可以全開lol。

---------------

這個配置換四核cpu必須公升級主機板bios,不知道你有沒有動手能力?需要到dos下公升級,公升級不難但是有點繁瑣。

cpu q8400 四核 350元 (更好的q9550 600元,足夠你換新電腦i3 配置了)

記憶體2g ddr2 800 100元

顯示卡 5750 ddr5 512m 200元或者1g版的270元,或者6750 ddr5 1g 300元 或者gts450 1g 350元

(上面顯示卡選擇任何一款,不換cpu和記憶體,就已經可以全開lol,5750、6750功耗85w,電源需要滿足額定250w以上,gts450 功耗140w,需要額定350w電源)

顯示卡也可以選擇廉價好找的gt240 ddr5 512m 120元,效能比你gt220強70%,(5750顯示卡又比gt240強近一倍),可以中高特效跑lol,但這個卡跑不好gta4,功耗60w,電源基本不用換,

------

要跑gta4,就必須換cpu+記憶體+5750以上級別顯示卡,

只是lol單獨公升級gt240 120元顯示卡就可以了,超頻cpu遊戲效果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整機配置很恰當,不建議換配件,如果手頭富裕,整機看看能不能賣二手,添錢買新的吧。連顯示器一套四千就什麼都能玩了的。還可以選擇不換顯示器,只換機箱,能省點。

3樓:酒精沙場的戰士

理論上換個顯示卡就行 但是如果想流暢 換個處理器 公升級記憶體 換個顯示卡.

4樓:三個不准

顯示卡。換成ddr5,1g以上記憶體的。

公升級電腦主機板CPU顯示卡

那麼你淘二手的吧,雖然是二手的但是選用一線大廠的拆機貨,質量還是不錯的。cpu i3 530 450元雖然是一代i3,但是不比三代i3差多少。主機板 華碩h55 250元 記憶體 用你的威剛4g就行了 硬碟用新的威騰電子 500g藍盤 350元左右。顯示卡n卡用新的映眾gtx650冰龍版 800元。...

電腦升級08年電腦想換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問160g的硬碟有必要更換嘛?光碟機電源需要更換不

160g的硬碟是 串列埠的 是屬於串2 的技術,應該是要換的,但考慮現在 硬碟 因為泰國發洪水,硬碟 還在高位,所以勸大家持幣觀望,等串 3 的硬碟降價 到300元 500g,就可以換了,因為串3 技術的因盤還是 對於串 2 技術的硬碟快很多,但串2只要不是很強列挑剔的人還是可以使用的。光碟機ide...

顯示卡和CPU公升級

跟我台式電腦板子一樣。msi ka790gx m.cpu 已經封頂,顯示卡可以換個gtx 560.上六核好像不行了,今年2月份 微星官方有 這個主機板的 6核補丁,但是現在找不到這個補丁了.9800的顯示卡已經不錯了啊 09年的高階機。玩遊戲沒什麼壓力gta4 開中上沒鴨梨.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