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拒絕女孩子

時間 2022-05-14 10: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的人,對你的言行都非常敏感。

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尤其是對方處在深愛你的狀況,你所採用的出於禮貌或者是顧全的思想,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愛他(她)的,至少是讓他(她)覺得還有希望,最後往往帶來比拒愛更大的傷害。

其次,盡力維護對方的自尊。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具體說來,你不妨先對對方的人品和才華等加以讚許,然後說明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求愛的理由;說出的理由要合乎情理,最好從對方的角度提出有利的方面,讓對方覺得拒絕也是為了他(她)好;如果必需向旁人作出解釋,你不妨把消極原因歸因於自己.

2樓:跌死不拉倒

你既然不喜歡人家,那麼就要當機立斷,找個機會跟她說明白,不要給人家留有一點餘地,不然到時候誤了人家的前程,浪費了人家的生命,那是一件最淒苦的事情。

3樓:冰川

不去找她,不接她的**,採取非暴力不合作的方法.也許她會恨你一次,兩次,三次後她就當你不存在了.不想傷害她,就委屈一下自已,不妨她恨一下自已,事情就過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約你時,你可不去,找理由,對她一定要冷淡,空間可以加密碼.也可以不寫日誌.

5樓:不蘊藉

找個機會 和她說

你人真不錯 心地善良 又會關心人

此時她肯定特開心 還帶有一絲的不好意思

接著對她說 我想人你做乾媽!你看好不?恩 恩這樣又幽默 又不會尷尬! 祝你開心

6樓:

這種事情,其實最好直接和她說清楚。不說清楚,大家都得不到解脫,長痛不如短痛阿!

7樓:mm無知

根據她的性格採取拒絕她的方式,必敬每個女孩的性格不一樣嘛!別太直接了,委婉一點哦!

8樓:陽光寶藍

告訴這個女孩,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這樣她就會知難而退了

9樓:

你有女朋友嗎,可能因為你沒有女朋友才這樣,趕快談個戀愛

10樓:紅色小木

就跟她說`~我們還是很合適做朋友~

不如做朋友吧~`

11樓:⒈個女人

沒有什麼比直接更不傷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好訊息!我有女朋友了!

13樓:電動慘人

哈....介紹給我吧。

女孩子無法拒絕的禮物, 求助 女孩子無法拒絕的禮物

這裡去淘吧,很多你們沒見過的創意,絕對有你大愛的哦 關鍵是你了解他嗎?女孩子喜歡的大多數都是萌的,要不然就是你給的驚喜浪漫的回憶。但是不同的女孩子家庭背景不同,性格不同,他喜歡的東西也不同。那就要看你有多了解他,還是只是想把它追到手。有時候你還是要去打聽一下,他以前有沒有什麼人追她呀,都送過他什麼禮...

怎樣安撫向我表白而我卻拒絕她的女孩子

喜歡她就接受,哪有這麼多想法,別婆婆媽媽的了。其實你這樣想還是很在乎她的,怕她受傷害而你又沒能力保護她。不過你這種想法還是有點自私了,你怕保護不了她而愧疚難受,也就是說你怕自己難受罷了。但你有沒有想過你這樣拒絕她是多麼的傷害她啊。既然有這種覺悟了就去試著改變自己,勇敢一點,我覺得當你愛的深了自然而然...

怎樣安慰女孩子的話,怎麼安慰女孩子

鈄華茂波衣 可以選擇陪她一起去面對渡過失戀的痛苦,又或者轉移她的注意力,多帶她去玩,看風景,熱鬧的地方,不要讓她自己乙個人在亂想,回憶,不過慎重勸告一句,如果你對她沒什麼fell的話,那麼你就要把握好在安慰她時的度6,因為她有可能因為再傷心時有人對她好而喜歡上這個人,要是這樣最後還是悲劇的。 甘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