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大學的足球隊比較好,中國哪個大學足球隊最好

時間 2022-05-14 10: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大學生足球聯賽了,這項賽事是由中國大學生足球協會主辦的。中國大學生足球聯賽誕生於2023年,9年來,聯賽已成為大學生體育的一項頗具影響的品牌賽事。我把去年的聯賽成績發給你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2008—2009李寧中國大學生足球聯賽

南區賽區(2023年4月16日-25日)前八名:

第一名:同濟大學

第二名:西南大學

第三名:重慶大學

第四名:四川大學

第五名:武漢體育學院

第六名: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第七名:貴州師範大學

第八名:寧波大學

北區賽區(2023年5月6日-13日)前八名:

第一名:延邊大學

第二名:太原理工大學

第三名:新疆師範大學

第四名:石家莊經濟學院

第五名:北京體育大學

第六名:瀋陽工業大學

第七名:中國農業大學

第八名:黑龍江大學

全國總決賽(2023年6月8日-17日)

冠軍:三峽大學足球隊

亞軍:河海大學足球隊

季軍:同濟大學足球隊

最佳運動員:三峽大學隊19號朱亮

最佳射手:同濟大學隊17號姜培棟

最佳守門員:河海大學1號張楊

最佳教練員:河海大學主教練湯波

優秀組織獎:河海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北京理工大學!!

3樓: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瀋陽職業技術學院男子足球隊瀋陽職業技術學院足球隊2023年4月獲得 全國大學生足球聯賽(遼寧賽區)亞軍2023年11月獲得 全國大學生足球聯賽(遼寧瀋陽賽區)冠軍2023年4月獲得全國大學生足球聯賽(遼寧賽區)冠軍2023年11月獲得 全國大學生足球聯賽(遼寧瀋陽賽區)冠軍歡迎有足球特長、接受過專業訓練的同學報考我校

中國哪個大學足球隊最好

4樓:春風化雨時

中國北京理工大學足球隊最好,代表中國參加過大運會足球比賽,中甲比賽。

北京理工大學(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以理工科為主幹,工、理、管、文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點建設高校,是「中俄工科大學聯盟」成員,入選「111計畫」、「20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為中管副部級高校,設有研究生院。

學校前身北京工業學院發源於2023年在延安成立的延安自然科學院,是中國共產黨創辦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學;2023年,學校更名為北京理工大學。

截止2023年12月31日,該校有全日制在校生28674人,其中本科生14774人,碩士生7959人,博士生3250人。[1] 學校擁有中關村校區、良鄉校區、西山實驗區、珠海校區和秦皇島分校;設有19個專業學院和教育研究院、基礎教育學院、繼續教育學院、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及珠海學院。

2023年,學校首次進入qs世界大學排名「亞洲大學100強」和「世界大學500強」,在入選的19所中國高校中名列第13位(並列)。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理工大學足球隊最好。

2023年7月經過全國高等學校入學統一考試,並考試合格。9月整體招入北京理工大學,成為在校大學生。足球隊進校後,每年進行冬訓,2023年在廣州進行冬訓。

2023年在昆明海埂訓練基地進行訓練,與中國的職業足球隊伍甲a、甲b、乙級隊一起進行了冬訓,並與多支甲a、甲b隊伍進行了教學比賽,取得9 勝7負的戰績,受益匪淺。2023年赴南韓進行冬訓,與南韓大學生隊進行了大量教學比賽,在大量的教學比賽中,北京理工大學足球隊逐漸完善了隊伍的技戰術風格和戰術打法,並取得了19勝2平2負優異的成績。在學校的大力支援下以及在高水平的飛利浦全國大學生足球聯賽中的磨鍊,北京理工大學足球隊已成為一支既有一定足球職業水準、又具有合格大學生素質的校足球隊。

中國哪所大學足球比較強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強的足球高校,是北京理工大學,現在還在參加中甲的比賽了沿海的:山東大學,參加了去年的乙級聯賽,沒有公升級,但成績不錯上海的東華大學,好像申花的預備隊和那學校關係不錯還有廈門大學,同濟大學等等

7樓:萬俟清風

現在看肯定是參加中甲並且成功保級的北京理工大學。

8樓:天才小雜魚

大連的都挺強,東北財經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理工大學 都踢職業聯賽了

上海哪個大學足球隊好 50

10樓:淡定上海人

上海海事大學足球隊已連續三年闖入上海市大學生足球聯盟盃賽半決賽,終於在今天捧起了冠軍獎盃。這也是該校繼籃球隊獲得上海市大學生籃球聯賽冠軍後,再次搏殺各傳統豪門強隊取得的大球類冠軍。

全國哪幾所大學的足球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13億人都找不出11個會踢球的

12樓:fona韻嵐

中國好象從小就沒有重視過體能一樣,除了國家隊。

中國哪所大學的足球比較厲害

13樓:想知道啥都知道

北京理工大學,人家都踢中甲了,學生職業隊,主教練金志揚。

西安哪個大學設計比較好,西安比較好的大學有哪些?

當然西安美術學院了,環藝,園林選擇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其實,西安工程大學的服裝很不錯的。陝西師範大學,西北大學是211,西北工大,西安交大,西北農林是985,名氣在那。其他的西安工業 陝西科技西安理工大學等都還行吧 西安美院 長安大學 找專業消防公司設計,懂規範,好溝通,能為業主出具最優最節約方案,還...

哪個大學的考古系比較好哦,中國哪些大學的考古系最好?

本科層次的有北大 吉大 西北大學 山大 川大 南京大學 復旦等。研究生層次的有社科院 中科院 北大 吉大等。北大考古學老大的地位是很難動搖的!吉林大學考古專業現在比較偏向於邊疆考古。另有科技考古的分子生物學方向,位於國內前列。西北大學設有文博學院,因位於古都長安,其考古專業在全國絕對佔有一席之地。四...

學商業管理去哪個大學比較好,中國哪所大學的商業管理系最好?需要高考打多少分?

為正義而奮鬥者 商業管理相關專業,目前有 經濟 國際經濟 市場營銷 電子商務等。經濟開設高校不多,可考慮中國人民大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國際經濟 則可考慮對外經濟 大學 財經大學 浙江大學 南開大學 湖南大學等 電子商務或市場營銷,可考慮上海交通大學 西交大 北京大學等。 名次 等級 校 名1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