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讀研哪個大學比較好呢,美國留學,最好去哪所大學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佛羅里達國際大學,佛羅里達國際大學(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位於美國海濱城市邁阿密,是邁阿密第一所公立、四年制大學,該校建於2023年。

佛羅里達國際大學是全美25所最大公立大學之一,是得到中國教育部認證的美國高校。學生人數五萬餘人。該校面積在全美大學中排名第7。

該校下設23個學院,涵蓋學科200餘個,95%的教師擁有博士或博士以上的學位,教學質量優異。

該校屬於美國國家級大學,由於美國商業**不同, 排名不同 。us news 歸為綜合無分級的大學(四級) ,times高等教育歸為84, 華盛頓月刊排名17。

佛羅里達國際大學在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網認可的美國知名公立高校,是美國第一梯隊大學,也是大都會城市邁阿密的唯一研究型大學,是一所正規而又具有影響力的美國大學。

目前佛羅里達國際大學在國內已開設有中國招生辦。

2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您在美國讀研選校的時候可以查詢usnew名校排行榜單,一般只要是top100內的學校都比較靠譜,top50內的都是一些名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douban.com/group/topic/131831428/,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 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美國留學,最好去哪所大學

4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需要根據您的個人背景,能力經驗去綜合考量自己最適合的大學有哪些。推薦美國頂級優秀的名校非老牌八大常春藤盟校莫屬,祝您就讀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6樓:我比學長顏值高

能去到好大學當時是最好,申請學校取決於你的成績條件和學歷,你可以看看你的成績大概能申請到哪些學校,達到哪些學校的申請要求了,可以通過留學定位系統定個位。

7樓:houji永不言棄

你要學什麼專業呢?綜合類的就是哈弗,耶魯,mit。

我想去美國讀研究生,然後留在美國工作,但美國大學太多,自己學校也不是很好,哪個學校比較靠譜呢?

8樓:美中國際老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美國大學有三千多所,選擇一所與自己條件相匹配、適合自己的學校尤為重要。美國大學錄取國際生首先要語言成績,即(ibt+gre/gmat+gpa)另外需要一些申請材料,如申請文書、essay、cv、推薦信等,以及活動證明和獲獎證明等。至於哪個學校靠譜,我覺得你是在乎學校是否被國內認可吧,針對這個問題你可以到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網進行查詢。祝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麼過有3600多所高校,中國學生能去讀的就有五六百所,它的招生體制是擇優錄取,不僅看重學生的成績,另外更看重學生的綜合素質,所有你在申請的時候文書一定要準備的充分。美國一般不重視國內院校的背景的。

有什麼不懂得,你可以留下qq,私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留學機構選。我大學就帝都讀的,而且很多外地的同學,都會來北京找機構,我有這樣的優勢,順其自然,也就在北京找了。我是大三開始找留學機構的,早點準備肯定沒有壞處。

根據我的經驗來看,秋季入學的申請時間為大三的寒假,一方面暑假時間長,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充分準備所有申請材料,成績單,申請文書,資金證明等。另一方面,申請美研至少提前一年,包含選專ye,選學校,文書修改等時間花費。

關於留學機構選擇,我覺的主要看後期老師,我走訪過幾十家機構,後來才挑選出慧徳留學,雖然知名度不高,但是我覺是非常適合我的,因為他們家是擅長規劃文書,而且是一對一的服務模式,後期老師也都是八年以上有經驗的,所有點聚ji到一起,也是我理想中介的樣子的。

簽約後,老師的很多細節是非常的感動我,每週會主動和我聯絡,瞭解我的進度,督促我。幫我規劃文書,從初稿到終稿,修改過n次,他們還會找海外顧問潤色,這樣高質量的文書,招生官應該很喜歡吧!

申請哪所美國大學比較好,申請美國讀研哪個大學比較好呢?

wa,你的分好高。呵呵。同濟大學是很好的,所以對你出國很有幫助。數學專業 明尼蘇達大學的twin cities校區,數學一級棒。michigan州立大學的數學專業也是很好的。purdue的數學也好。麻省理工的理工科當然不用說,但是學費也很貴 而且也不容易進去 汽車專業 我知道purdue大學的工科是...

想去日本比較好的大學讀研,怎麼申請簽證

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一下你所學的專業在日本大學有沒有,再者就是提前了解日本大學對國外留學生有什麼政策,目前我已經跟東大的老師和筑波的老師都溝通過了,是學習谷日本總部那邊幾個老師的老師,我目前還在準備研究計畫書,這邊指導的很細緻,先是一對一的給上課,然後針對我的專業課題做指導,我寫的內容,也給予很多修改...

美國大學藝術管理專業哪個大學比較好

美國藝術管理專業哪個大學比較好呢?美國至少有四十多所大學設有藝術管理專業,從本科到碩士到博士專業 方向都有。但是,這個學科存在的時間只有三四十年,而且又是交叉學科,因此本身並不是特別的健全和規範。由於建立初期的師資條件各異,各個學校又各有專長和面向,因此藝術管理專業的設定也是五花八門。從總體來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