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給的我給他另加分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

短文主要介紹了四個人物,他們是(諾比斯)、(倍梯)、( 燒炭工)、(紳士),給你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紳士),因為(他紳士= =)。

他贊成我不贊成

1.有問無答:(他贊成我不贊成?)

2.建議不一致:(他贊成,我不贊成)

3.有問有答,答案肯定:(他贊成我不?贊成)4.有問有答,答案否定:(他贊成我?不贊成)

2樓:有個女人叫栩栩

11.請用簡潔的語言概括這篇**的主要情節。(30字左右)(3分)

紳士的兒子(諾比斯)羞辱了燒炭工的兒子。紳士要兒子道歉。

12.選擇下列句子中的一句,結合上下文,品析加點詞或短語的含義,指出其表達效果。(2分)

(1)諾比斯的父親聽後,皺皺眉頭,羞愧得有點兒臉紅。

“皺皺眉頭”包含了多層意思:既為自己的兒子侮辱同學感到意外、吃驚,也為自己沒能教育好兒子感 到羞愧,同時還為如何妥善處理此事而擔憂。

(2)紳士向燒炭工伸過手,燒炭工用力緊握著。

“用力”一詞一方面寫出了燒炭工為紳士教子有方而感動;另一方面,也表達了對沒有貧賤觀念、平等 待人的紳士的崇敬之情。

13.第(10)段中說“(燒炭工)彷彿想說些什麼,可什麼也沒說出來”。請揣摩燒炭工當時的心理活動,用第一人稱把它表述出來。(30字左右)(3分)

示例一:孩子,對不起.我難為你了。你知錯能改.真是一個好孩子,我很喜歡你。 示例二;我真為你的勇敢高興,更為你的爸爸感動。孩子,委屈你了!

14.結合全文,分析文中紳士的形象。(2分)

他是一位嚴於教子、有錯必糾、平等待人、尊重弱勢群體的紳士。

15.**的結尾,老師語重心長地說:“這是本學年最精彩的一課了!”你認為“精彩”在**?(3分)

這一課告訴學生;不能仗勢欺人、嫌貧愛富;做了錯事.要敢於承認並主動道歉;從人格上說.人人都是 平等的。

求~~【閨蜜甜心】這首歌的歌詞,求你們了,我要唱給閨蜜聽、作為禮物,回答好會加分

3樓:別緻是韻味

閨蜜甜心。jvk組合。 在送你一首姐妹大過天,單九希

《名人傳》題目!誰會我給他追加分100分

1.名人傳 這本copy書是法國作家羅曼 羅bai蘭所著的 貝多芬傳 du 公尺開朗基羅傳 託zhi 爾斯泰傳 公尺開朗dao基羅 文藝復興 2.約翰 克里斯朵夫 5.達 芬奇 公尺開朗基羅 拉斐爾 6 受不了他妻子和家人的不理解,他立志當乙個農民7 托爾斯泰花了近11年時間,創作了著名長篇 復活 ...

誰能為我解釋相對論,我給他(她)加分加很多很多分

人蔘 苦短 1.宇宙飛船相對於地面以速度 作勻速直線飛行,某一時刻飛船頭部的宇航員向飛船尾部 發出一個光訊號,經過 t 飛船上的鐘 時間後,被尾部的接收器收到,則由此可知飛 船的固有長度為 2.有一直尺固定在k 系中,它與ox 軸的夾角 45度,如果k 系以速度u沿ox方 向相對於k系運動,k系中觀...

不良紅娘VIP部分。我給10分。!如果好加分

世界上最大的漢字摩崖石刻河山日照商品琳琅滿目名中外的幹 文蛤 西施心,吃的順心 諾飯 趕海拾貝 乘船撒網,滿足對蝦 海公尺等海鮮珍品 有黑陶 農民畫 地毯 石雕 根要的海陸交通樞紐。日照色民俗旅遊接待中心。客棧擁輛,能滿005年,全市旅遊業就接待國內 交錯,上運日照漁家樂動基地和萬平轉運都由石臼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