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給她錢嗎,我應該給他多少錢?

時間 2022-03-27 13:55:09

1樓:寶石王子新

牽扯到金錢,感情就變了味。一定想清楚,有把握能夠發展到什麼樣的程度?

了解清楚,立下憑證,一定在自己承受泛圍之內才好考慮~

婚前戀愛花費分手後追回,法律上是沒有明文支援的~所婚前經濟獨立才好。

2樓:在褒禪山吃開封菜的信天翁

這個女孩有問題,給錢就是愛她,不給錢就是不愛她,還不能見面給。從來沒聽說過,給錢是愛乙個人衡量的標準。這次你給了就是愛她,下次再和你要錢呢?

不給又是不愛她了嗎?這麼奇葩的女朋友分開了也不值得留戀。

3樓:淨清

因為你和她開房了,雖然她是自願的,但男人不吃虧,女人就不一樣了,總覺得吃虧,她讓你轉賬,有可能也是考驗你,你就向徵性給她轉點,就這一次看她還說什麼,再讓你轉你千萬不能再轉了,自己拿主意,祝你好運。

4樓:在崀山擊沙袋的普洱

這樣的女孩你為什麼給她錢,難道愛情真的是用錢來衡量嗎?雖然愛有的時候也需要金錢來表達,那也是要你自己主動給,如果你不給她就不愛,愛她就要給她錢,那樣的我勸你還是換乙個吧!反正要是我就絕對不給。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過分在意錢的話,是不會有好結果的,但是只要一方出錢也不太合理,有些事情都是相互的,我給你買東西也希望得到回報。

6樓:

這個女孩根本就不愛你,她貪圖的是錢財,你以後一分錢都不要結她,你現在分手就件好事,如果你再一味的滿足她的慾望那也是竹藍打水一場空呀,還是尋找懂你真心疼愛你的人吧!

7樓:開晨朗

不要給她錢,她和你在一起也是為了錢,給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沒有盡頭。而你有一次不給她了,就是毛病!關鍵是她並不愛你,所以你趁早離開她得了!

8樓:來自黃鶴樓國色天香的彩虹

難道你自己不覺得這個女孩有問題嗎?如果她真心喜歡你會和你分享她的快樂,在遇到困難時會徵求你的看法,而不是沒有因果直接讓你轉錢給她。

『我在你心裡值多少錢就借給我多少』,她是在買自己嗎?我覺得她不值錢!

9樓:哈尼特利

看了你以上的描述,那樣的女孩,你也不用去追求了,也不要給他錢了,兩個人戀愛不是用錢來衡量的,像他這樣的人,給多了也不行,給少了也不行,不要也罷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就有兩次三次……你有能力……堅持很多次麼……所以不給

11樓:青春版

你不應該給她錢,這樣的女人眼裡只有錢,跟你睡覺的目的也就是想騙錢,唯利是圖,為她花錢不值得!望三思!

12樓:桃源強哥的故事

最好不要借給她 人❤️難 測 你準備借她多少

結婚婆家應該給多少錢啊

平微的世界 不知道北京什麼樣哈,大連這邊是要給10001的,也就是萬里挑一的意思,家裡條件好的有給十萬零一的,這個錢是要登記那天給的,據說南方有的地方喜歡給三,都是33333,改口費是結婚當天,進婆家後,敬茶的時候叫爸媽,那個時候給改口費,一般也就是999或者9999,具體看雙方家庭環境吧。但基本上...

我是女方如果我要悔婚該賠給男方多少錢

這一點在法律上沒有明確的規定。只需男女雙方的協商就行。一般情況下,女方所化過男方的錢,外加當時男方出的禮金 如果男方曾出過禮金的話 悔婚,只是出於民間的說法。男女雙方在未正式登記結婚前,在法律上不存在婚不婚的。如果女方感覺由於自己的悔婚讓男方受了什麼很快委屈,可以在經濟上除了還錢外再補上一點。希望我...

男的過生日我兩是戀人我該給他發多少錢

兩個人是戀人,男朋友過生日真的不需要給他多少錢,給他買乙個禮物就可以了,比如說一條領帶,乙個菸灰缸等等。如果手裡邊富裕的話可以發520如果手裡沒有錢過生活都緊張的話,那麼一句簡單的祝福和對方吃一頓飯也是很甜蜜的呀。您好,我覺得過生日不一定非得用金錢來作為禮物,兩個人關係好,有沒有禮物都不重要,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