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大學哪個日語系比較好,哪些大學的日語系比較好的

時間 2021-12-27 16: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日語的話,東三省的學校是首選,排除了一大半了吧。再把那些工科類的學校排除了話,就沒幾個了(工科類學校,語言類能好到哪去)。

論教育水平還是延邊大學好,還是211工程學校呢。就是城市不好,來了你可能會失望。

論地緣優勢+環境:大連民族大學好,貌似上面沒有。

日語系在二表裡,就這兩個大學有名了,二選一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的 大連的日企多多 機會多多 實力也比較好

3樓:ミ尐龍

你說的學校好多啊 我覺著 延邊大學 不錯 地點就離著近 韓語日語 都能學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是一本還是二本啊,你列的學校在黑龍江哪些是一本哪些是二本

5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系非常好的,要數大連外國語學院了。現在有大批日語教師跳槽到大連理工。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連日語專業畢業後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

7樓:左丘晗薇

個人認為去大連和上海機會多,上學期間你就可以關注就業情況。我們同學找工作都跑上海,上海招日語可以說非常多,大連也多,但是東北會日語的人好像也很多是吧?這一點你應該比我了解。

學校好不好這個不好說。上面的大學我只了解一點點河南科技大學,在我家不太遠的地方,還可以,但是河南這個地方對學日語的人來講沒有什麼發展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匯說日語的滿大街都是

日語算不上什麼優勢

哪些大學的日語系比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專業最好的就是北京外國語大學,國內唯一乙個日語語言文學的國家重點學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北二外、北外、大連外國語都還不錯

求助.中國哪些大學的日語系比較好

11樓:語弦

《2017日語專業大製學排名》    前10名,bai如下:

1     北京外國du語學zhi院 ——dao——

2     上海外國語大學————

3     清華大學————

4     浙江大學————

5     山東大學————

6     北京大學————

7     吉林大學————

8     南開大學————

9     東北師範大學————

10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哪些一本大學的日語專業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專業比較好的一本院校,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浙江大學,山東大學,吉林大學,南開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等等

日語專業最好的大學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1.北京外國語大學      2.上海外國語大學    3.大連外國語學院

哪些三本大學的日語專業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外國語學院 西安外語學院 西安外事學院

大連外國語大學(dalian university of foreign languages)坐落於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前身是大連外國語學院,是遼寧省省屬外國語高等院校,擁有學士、碩士、博士學位授予權。學校秉承「崇德尚文、兼收幷蓄」的校訓,遵循「育人為本、質量至上、突出特色、科學發展」的辦學理念,經過五十年的建設和發展,已經成為以外語為主,以國際化辦學為特色,文、管、經、工、法、藝術等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且充滿生機活力的多科型外國語大學。學校面向全國招生,學校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0餘人,其中碩士研究生1000餘人

有日語專業的大專學校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日語專業的,但是為了放心謹慎一點就知道,想要去的大學親自去問一下,這樣比較肯定比較有把握。因為現在網上的資訊有好多很雜亂,沒辦法整理清楚,如果你自己有這個需求,有這個想法,那一定要到自己希望去的大學裡面去問一下,我就打那個大學的相關,打**,直接查他院內**,這樣比較放心,

16樓:綿陽華通留學

學日語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好學,我本人是二本學日語的!就現在的情況而言,我們學校學日語學的好的,但是是三本!日語這個專業幾乎都失業了!

老師給我們說就我們雖然是二本,將來就業也不是那麼理想!如果真要學,一定一定要吃很多苦,作為專科最起碼要拿到日語含金量很高的證書!日語一 二級,沒有競爭性,最少要能拿到中級口譯證書,因為說的難聽,畢竟你是專科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的大學裡都設立了日語專業。浙江的大學不是很清楚,但我大學學的是日語專業,所以能稍微給出點意見。在大學的話,學日語,我們一開始是為了通過日語能力測試,這是非常重要的,有的時候真的只有考試才能促進學習。

但到了大四的時候找工作,會發現日語口語比應試重要很多,只要你地專業學的好,就不怕找不到工作。我現在是在一家日企工作。從事的還算跟自己的專業有關吧,加油哈!!

不管學什麼,都要努力做到最好,這很重要!!

18樓:

福建外語外貿職業技術學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不知道~~~~清風浮雲罷了~~~~

20樓:字老師

學日語挺好的,我朋友就學日語,現在在做日語翻譯呢,不錯啊,去日資企業

西安哪個大學設計比較好,西安比較好的大學有哪些?

當然西安美術學院了,環藝,園林選擇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其實,西安工程大學的服裝很不錯的。陝西師範大學,西北大學是211,西北工大,西安交大,西北農林是985,名氣在那。其他的西安工業 陝西科技西安理工大學等都還行吧 西安美院 長安大學 找專業消防公司設計,懂規範,好溝通,能為業主出具最優最節約方案,還...

下面這幾個專業,哪個就業前景比較好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的話,一和二的發展前景更加好一些。電子商務和數字 藝術設計的發展前景好,而且人才缺口大,目前我們國家是缺乏這方面的人才的。電腦it行業的潛力巨大,而像物流管理和酒店管理類的一進去如果沒有強大的背景和好的學校做襯托,一開始肯定是小職員,可能發展的潛力也不大,像這些創造力大的工作升職加薪...

HND專案報哪個大學比較好,現在都有哪些大學的HND專案好?

hnd專案本身不是很好,對口的本科都不是很理想,只有北航出了個牛津大學的。要上hnd還是得讀研究生。否則本科大學真的不是太好,而且課程那個大都是在國內上的。 hnd專案報國外大學比較好的肯定是牛津大學,目前hnd專案能申請到的好的大學有牛津 劍橋 帝國理工,不過都在北航hnd,跟我沒毛線關係。 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