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求建議

時間 2021-12-27 16:22:22

1樓:

z87+4690k 你是要超頻? 不超頻的話 主機板 用b85 cpu用 i5不帶k的 這樣省下點錢 把顯示卡換成 gtx760 遊戲效能會有很大提公升 當然我不知道你配來幹什麼的 手打不易有問可追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最好換了,你要超頻的話可能吃不消,不超就湊合,但也建議換。

超頻換最低500w額定antec neoeco 550m全漢 黑騎士550(ra550)海韻 s12ii-520銅牌不超:

海韻 s12ii-430銅牌antec neoeco 400m還有相對其他配件,顯示卡就低了,加200左右可以上gtx660,也是建議用的最低顯示卡,其實起碼gtx760才合適。970太貴就不推薦了。如果不願加錢就當我沒說。

其他配置沒什麼問題,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cpu太好,而顯示卡相對於cpu太弱,一般來說顯示卡的**為cpu的1.5倍左右最為合適。

如果你用這顆u,建議顯示卡最低選擇gtx 760或者以上的顯示卡,推薦gtx 970。

主機板,因為是4690k,建議上z97主機板更好的支援,z87支援超頻,單z97晶元對於4690k,4790k這種感覺有神秘加成。

記憶體不推薦金士頓,因為假貨較多。而且現在真真假假,搞不清楚,可以考慮其他牌子,宇瞻,威剛,鎂光,海盜船,等都可以。

ssd雖然說是slc顆粒,但其實用個3-5年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電源選擇略對不起整套配置。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

cpu 4690k

主機板 華碩z97 progamer

宇瞻盔甲武士8g或者海盜船復仇者8g

加個機械硬碟1t標配

顯示卡換gtx 970,推薦映眾冰龍gtx 970超級版,微星gtx 970gamer,七彩虹的igame也ok

電源 海韻g450或者海盜船rm450,品質上會更加好一點。

以上純屬個人見解。僅供參考,如網友有不同意見,也請輕噴。

4樓:類螺

顯示卡怎麼也得gtx760吧

電源小了點,550w最合適

840pro才相配

組裝電腦配置單,求建議

現在的遊戲形勢是絕大部分時間cpu效能過剩而顯示卡效能不足,所以比較流行的搭配是中端的cpu搭配準高階甚至高階的顯示卡,你這cpu就已經是準高階了,合理的搭配怎麼也得是7850,gtx660這種高階接近發燒級別的顯示卡,就算搭配真正發燒級別的gtx660ti,670,7950,都不算過分,但如果像你...

電腦原配置和請高手建議配置

cpu amd速龍x2 420 原封 主機板 華碩m4a78 或者昂達n78都可以。大概380 480 地區不同 記憶體 金士頓。ddr2 2g 河南 北京貴。其他地區更便宜 硬碟 希捷320g 250g光碟機要不要無所謂。要的話。機箱電源。之間。顯示器 冠捷19寸。不等。三星。1050不等。del...

幫忙看下電腦配置給點建議

這個cpu屬於單核,真正的雙核是以e開頭的。你的主機板有點老,雖然可以上e2200,但是現在e2200已經基本淘汰了,而且效能跟你的pd也差不太多。所以要換cpu的話最好主機板一起公升級。建議cpu換e5300以上的,如果記憶體不換的話,買一塊主機板支援ddr2和雙核cpu的。顯示卡換9800還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