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配置能升級什麼CPU和顯示卡

時間 2021-10-30 04: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也就升級一下顯示卡gtx1050吧!其它就加多一個固態硬碟就可以了,畢竟你的電腦真的太老了!

2樓:

你可以把cpu升級到速龍x4 860k,現在鹹魚也有很多散片在賣的,也不是很貴,然後顯示卡可以換一塊七彩虹或者影馳的gtx960 4gd5顯示卡就可以了。

3樓:戰場屠神孤心寒

你可以把cpu升級到速龍x4 860k,這cpu超頻+400mhz效能和二三代i3差不多的,面對英雄聯盟地下城都還是可以應對的。顯示卡你就買一塊rx560就可以了。

4樓:銀河之力薔薇彥

看你預算多少了,cpu最高可以升級到x4 860k 870k四核四執行緒處理器,因為沒有**換成,所以就算超頻效能和i3 3240差不多。顯示卡的話,就cpu效能而已,你還是上個gtx750ti 2gd5就可以了,預算多點想買新卡,就選擇rx550 4gd5或者gtx1050 2gd5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加個固態硬碟作為系統盤,這樣速度會有很大的提升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主機板,cpu最高支援速龍x4 760k。

顯示卡的話,搭配二手的gtx950就可以了。

7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受主機板限制,cpu最多升級到速龍x4 860k,與當前的處理器沒有明顯提升;

顯示卡可以隨便換,因為介面都是pci-e,從gtx750ti至gtx1660ti都可以,但受限於cpu效能,太好的顯示卡也沒用,一般gtx750ti就可以,用來玩英雄聯盟、穿越火線、地下城等中小型遊戲。

如果要玩大型遊戲,建議換主機。

8樓:

cpu沒有升級的空間,fm2介面的cpu效能都不行換介面的話就要連同主機板一起換掉,建議使用銳龍cpu及配套主機板,顯示卡建議升級1650或者rx580

電源要求長城或航嘉400w,其他品牌電源500w,雜牌電源虛標比較嚴重,國內長城和航嘉比較讓人放心。

9樓:少年薄荷涼

h61 理論上可以支援三代i3的 某寶可以買到散片.

顯示卡也可以買個gtx650或者hd7770之類的 買再高的怕你的電源撐不住,一般辦公電腦都不會配超過300瓦功率的電源 甚至還有250瓦 180瓦的

10樓:身為米粉就該無條件支援小米

cpu完全沒有升級空間了 顯示卡你還可以考慮升級gtx960 4gb 1050ti 這樣差不多99%的遊戲都能玩了 只是特效只能玩玩中低畫質

11樓:柳泉居士

cpu沒有辦法繼續升級了 主機板限制 顯示卡到時可以再往上升點 看你預算這個配置最高可以gtx1050ti 960 4gb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幾乎已經到頂了,再往上除非你換主機板

顯示卡到是可以換,不過換之前先確認你的機箱電源額定功率以及機箱大小能裝多大的顯示卡

13樓:旅初彤

這配置沒有升級空間,還是扔了吧

14樓:威武的素顏

你這個只能升級到速龍x4 860k系列處理器了,畢竟主機板型號比較老了,顯示卡可以買個gtx1030就足夠了。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能換什麼顯示卡和CPU

07年的機子吧?cpu可以換到amd 5000 顯示卡換9800gt,不過這些都只有2手的了,你可以在 上看看 這個機來說,cpu有點低,但不是很低,可以用。顯示卡得換,要是電源功率可以的話,用hd6750或者hd6670吧。如果要弄的話,電源300w或者之上的話,可以上迪蘭恆進或藍寶石的5750,...

這個配置有繼續公升級CPU的必要沒有

沒有必要的,目前還能湊合玩遊戲就不建議換955了。一是30幀左右能算的流暢了,一般玩遊戲沒啥問題。二是955對你機器效能提公升不會很大,上了價效比極低,浪費錢。三是目前你的cpu 顯示卡 記憶體等搭配很合理,無需打破這個平衡。總得來說肯定不值 可以考慮 x4 955 965盒裝600元 散裝x4 9...

想公升級電腦,CPU和顯示卡

gta4必須要四核cpu才能跑得動,所以你這個配置你弟弟可以玩,你玩不動 你弟lol低特效是記憶體小了,顯示卡太弱,加強這2樣,可以全開lol。這個配置換四核cpu必須公升級主機板bios,不知道你有沒有動手能力?需要到dos下公升級,公升級不難但是有點繁瑣。cpu q8400 四核 350元 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