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的顯示卡怎麼是英偉達的

時間 2021-10-30 04:56:54

1樓:東星津風長

這僅表示華碩電腦整機中,使用的顯示卡為英偉達的顯示卡配件,並無任何異常。就像很多品牌電腦採用的cpu為微軟或者amd的產品一樣。

2樓:長魚興懷

英偉達nvdia是晶元製造商,華碩是顯示卡的品牌。任何品牌的顯示卡都可以使用nvdia的晶元組。

況且目前顯示卡主流只有兩種晶元組,nvdia和amd ati.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怪魯大師測得太不準確了,當然也有可能是你沒看仔細,混淆了顯示卡品牌和顯示晶元品牌概念。

英偉達就是大名鼎鼎的nvidia,是世界上最大的顯示晶元(顯示卡的最關鍵部分,相當於電腦的cpu)設計公司。世界上的顯示卡基本上都採用nvidia和amd兩家公司設計的顯示晶元。英偉達應該是顯示晶元的品牌,而不是顯示卡的品牌。

事實很可能是這樣:顯示卡是華碩的,顯示晶元是nvidia的,兩者並不矛盾。就像你如果買一台電腦,品牌是聯想的,cpu是英特爾的。

但是軟體測試沒測出電腦的品牌,就隨便寫了個英特爾上去糊弄你。

4樓:邛淑琴釋汝

誰說a卡比n卡貴?腦子進水了!你自己去看看吧!

舉個簡單的例子,gtx590和hd6990屬同級別顯示卡,但**可是差了兩千!n卡玩遊戲還是不錯的!只不過馬甲產品太多,導致大家一致認為n卡很爛!

可是我卻不以為然!樓主看看華碩華碩

k42ei46jv-sl,個人感覺**比較合理!效能也不錯

英偉達顯示卡設定教程 英偉達顯示卡怎麼設定步驟

雙顯示卡電腦是自動切換顯示卡的,當系統處理大流量任務時,會自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 當任務量不大時,系統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但也可以選擇一直使用獨立顯示卡,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桌面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然後彈出nvidia的設定選單,選擇管理3d設定,就會看到全域性使用...

英偉達的顯示卡跟七彩虹華碩技嘉這些有什麼關係,英偉達自己不賣顯

英偉達開發 生產的是顯示卡核心 gpu 然後把這些核心 給七彩虹 華碩 技嘉等顯示卡廠商,這些廠商再為核心設計pcb板 供電 散熱等,最終製造出一塊完整的 即插即用的顯示卡。英偉達除了賣核心給製造商之外,也會自行設計完整的顯示卡,這種顯示卡就被稱為公版顯示卡,與之相對的七彩虹 華碩等廠商生產的顯示卡...

CPU是i5 6200U,顯示卡是英偉達940m能帶什麼

20g以上不要想了 進都進不去 搜尋 低端電腦福音 顯示卡gt940m i5 6200u 這電腦可以玩點什麼單機遊戲,買的時候不懂覺 940m是筆記本平台的顯示卡,說句實話,要是那種追求畫質的發燒友來說,這顯示卡執行現在比較火的單機遊戲都是垃圾。但是能不能玩可就不一樣了,如果僅僅是要求能玩的話,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