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的顯示卡怎樣從名稱分辨出哪個好?gtx,gt,gts有什

時間 2022-01-06 16:15:08

1樓:電腦愛好者

gt和gts是早期顯示卡已經停產其中也不乏神卡比如9800gt和gts450效能都不錯,gtx是現在的顯示卡比如gtx650 gtx750第一位數字是代表生產年代越大越新,第二位數字是代表效能越大效能約好,最後乙個數字可以不去管他gtx630和635基本沒區別,後面帶m的是刀卡也就是膝上型電腦用的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分,你只能從大體上來區別,效能最好的是gtx系列的,其次是gt入門級的,gts是老型號已經全部停產,大體和gt這類差不多,帶m的是移動版,一般都是給筆記本或者一體機用的,台式電腦的不帶m,至於後面的數字和顯示卡效能不是有絕對關係的,一般要看gpu型號才行,比如gtx680這種數字低的獨顯效能完爆gtx750這種數字高的獨顯n條街、

英偉達顯示卡看數字怎麼分辨好壞?

3樓:匿名使用者

gt640比gt610要好,gt後面第一位數字是乙個系列,後面兩個數字是市場及效能定位,數字越大.gt540和gt640相比,gt640要比gt540好很多,gt630的定位及效能接近於gt540,但是gt640比gt630要高乙個檔次,所以gt640要好點.總結一下,如果是同一系列,比如是5,或6是第乙個數字,後面2個數字越大表明**越高效能也越好,當他們是不同系列的時候,但是後面2位數相同的時候,比如gt440和gt240,gt440是gt240的改進版本,但效能要好上一點.

這種顯示卡後面的數字是不是越大越好 ??nvidia geforce 930m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同系列的顯示卡,編碼越高越好。比如說筆記本現在來說,中高階是gtx開頭

n卡低端入門gt920m,gt930m ,gt940m中檔:gtx950m ,gtx960m

高階:gtx970m, gtx980m

5樓:等愛的左

英偉達的顯示卡看的是第二位數字,第二位數字越大越好,比如gtx860m比gtx950m的效能要好。第二位數字很關鍵。

nvidia的gt系列顯示卡和gtx系列顯示卡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gt一般是低端或bai

入門級獨顯du,gtx屬於中端及高階獨顯zhi,同代dao顯示卡gtx>gt,數字越高則效能越強專,比屬

如gtx980>gtx970>gtx960>gtx750ti>gtx750>gt740>gt730...等。

一般玩網遊買個400-800的gt或gtx顯示卡就行了,玩單機遊戲推薦買好一點的獨顯,低端顯示卡玩起來和幻燈片一樣。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7樓:七彩虹科技****

nvidia的gt系列顯示卡

和gtx系列顯示卡的區別:

gt是nvidia顯示卡型號中低端或者中、

內低端型號的代容

名詞而為了和中、低端相區別,在gt前面又加了乙個x,表示這是中端或者中高階的代名詞;

gt系列跟gtx系列中間還有gts系列 ,gt跟gtx效能差別比較大,跳了一級別,效能是翻倍的跨越;

gt是普通家用級別的顯示卡、gtx是專為遊戲設計的gpu;

下圖可以明顯看出,gtx系列顯示卡比gt系列顯示卡效能方面高:

8樓:吳歡最美

gtx和gt是nvidia顯示卡的型號代名詞,一般代表了顯示卡的定位。以下是nvidia的「gt」系列顯示卡和「gtx」的區別:

版1.g.t實際上是增強或者權快速的縮寫,gt代表了nvidia顯示卡型號中低端或者中低端型號的代名詞。

2.gtx可以理解為gt extreme,代表了極端、極致的意思,用於nvidia最高端別的型號,通常是用於高階系列的產品命名。

另外,nvidia顯示卡還有以下代號:

1.ultra直譯就有「激進,極端」的意思,而在nvidia的產品中也是如此,一定是那類晶元中最高端的,它的命名級別比gtx還要高。

2.gts超級加強版 「giga-texel shader」的縮寫,每秒的畫素填充率達到千萬以上 。gts最早出現在geforce2產品中,代表當時的最高端的geforce2。

而後來一般用於表示gtx的縮減版,級別在gtx之後。

3.gs/gso:gs/gso一般用於命名nvidia的中低端產品,一般可以看作是gt的縮減版,級別低於gt。

9樓:諾記美利達

gt家用卡,便宜。gtx遊戲系列卡,貴

10樓:隨緣悠遊

不帶t的不要買,像gt720/gt730之類的顯示卡被apu吊打

英偉達gt 系列顯示卡的是不是數字越大效能越好?筆記本的。

11樓:北緯自由行

並沒有這個說法,對於英偉達顯示卡而言,第二位數字越大效能越強,例如:gt650m效能就強於gt740m。

這裡介紹下nvidia顯示卡台式電腦顯示卡的效能比較方式:

字首上,正常情況下,gtx/gts/gt三者效能的排序為gtx>gts>gt。

相同字首的顯示卡,比較第二位數字,第二位數字越大,效能越強,例如:gtx760效能強於gtx850。第二位數字相同時,第一位數字越大,效能越強,例如gtx960效能強於gtx760。

相同數字顯示卡,後面帶ti字尾的顯示卡效能強於不帶ti字尾的,例如gtx750ti效能強於gtx750。

12樓:fly傲嬌夏娜

神舟 精盾k570c-i3 d1 15.6英吋筆記本(i3-4000m 4g 500g gt740m2g獨顯 d刻 超薄 1080p ips屏)黑色

x 東 價:

¥2999

13樓:匿名使用者

n卡的顯示卡數字看第二位,第一位是產品系列,越大越新,第二位越大效能越強

比如gt710m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第二位數字!要買筆記本,還是3000+上吧!

顯示卡裡面gt、gts、gtx有什麼區別

15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1、視訊記憶體型別不一樣

gt的視訊記憶體型別是:ddr2、gddr3;

gts的視訊記憶體型別是:gddr3;

gtx的視訊記憶體型別是:ddr2、gddr3。

2、流處理器不一樣

gt的流處理器是:96個;

gts的流處理器是:64個;

gtx的流處理器是:112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顯示卡的版本不同:

1、gt是普通顯示卡的增強版

2、gts是gt版本的加強版,比gt版本效能強一些。

3、gtx是gts版本的加強版,比gts版本要效能強一些。

二、顯示卡的級別不同:

1、gt顯示卡級別最低,

2、gts較高於gt,

3、gtx是三個版本中級別最高的

三、顯示卡的**不同:

1、gt版本顯示卡**最低,

2、gts版本**高於gt版本,

3、gtx版本是三個中**最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le:降頻版

ge:影音高畫質遊戲版

gt:所謂的公版...加強版

gts:超級加強版

gtx:終極版(旗艦版)

pro:平民價位的超級加強版

xt:超級加強版

xtx:終極版(旗艦版)

從效能上來說,等級從低到高是這樣排的。

n卡:le-gs-ge-gt-gts-gtxa卡:gt-pro-xt-xtx 一般來說gtx>gts>gt

18樓:永遠bu放棄

gts目前已經絕版了,gt為中低效能入門級顯示卡,gtx為高效能級顯示卡

英偉達顯示卡gtx和gt的區別

19樓:北緯自由行

兩者定位不同:

gtx開頭的顯示卡都是以5以上數字開頭,定位中高階顯示卡,可以滿足遊戲和繪圖要求,**較貴,例如gtx960,就屬於高階顯示卡;

gt開頭的顯示卡都是以4以及以下的數字開頭,定位為低端顯示卡,可以滿足日常辦公需求,效能一般,**較為便宜,例如:gt420就屬於這類,是低端顯示卡。

介紹下上面說的兩個顯示卡的引數,從中就知道效能了:

gtx960引數:

顯示卡型別: 發燒級;

顯示卡晶元: geforce gtx 960;

核心頻率: 1178/1241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 7010mhz;

視訊記憶體容量: 2048mb;

視訊記憶體位寬: 128bit。

gt420引數:

顯示卡型別:入門級;

製造工藝: 40奈米;

視訊記憶體位寬: 128bit;

視訊記憶體型別: 支援ddr3;

核心頻率: 140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 900mhz;

視訊記憶體頻寬: 28.8gb/s。

20樓:

gtx 都是第二位數字為5以上的數字,適應大型3d遊戲及高階需求,定位中端高階,**較貴。而gt都是第二位數字是5以下的,適合於家用辦公,定位次中端和低端,**也相對便宜。

21樓:匿名使用者

gtx代表高效能

gtx-ti是增強版

gt代表一般效能

22樓:

工藝代號的問題,gtx高於gt.gt已經是淘汰的顯示卡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gtx是中高階定位的,gt是入門定位 年代相同的話gtx效能比gt好

24樓:

gtx比gt技術領先。效能優越。

顯示卡型號中的gt,gtx,gts是什麼意思,是怎麼排列好壞的?

25樓:dr_law神

效能來講gtx強於gts強於gt。

gt:低端顯示卡。現在定位比gts低一些,主要在於pcb、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規格,以前是中段產品的最高端版,代表作8600gt。

gts:中端顯示卡。起初出現於g80系列,定位約等於ati的xt,定位比t更高,代表作有8600gts和8800gts。

gtx:高階顯示卡。暫時比ultra低端一些,以前的旗艦型號,但絕對是不容小時的... 但麵在已不使用uitra系列。

gs:一般是gt的縮水版!nv系列中中段偏上的顯示卡型號,比gt還要低,但是在g80系列中已不見蹤影。

從效能上來說,等級從低到高是這樣排的:

le:降頻版

ge:影音高畫質遊戲版

gt:所謂的公版...加強版

gts:超級加強版

gtx:終極版(旗艦版)

pro:平民價位的超級加強版

xt:超級加強版

xtx:終極版(旗艦版)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顯示卡上來說gs是指高畫質版,gt是指加強版,gtx是指終極版(旗艦版)。n卡中系列顯示卡好壞排序由低到高依次為gt-gts-gtx。

27樓:賴亮禽含桃

理論上gtx>gts>gt

並不是每種顯示卡都有gtx和gts型號的

顯示卡效能的排列

9600以上

9600gso<9600gt<9800gt≈8800gts<9800gtx+≈gts250

1000-1500檔次的顯示卡

目前推薦gtx260

28樓:範靖丙如曼

總的來說9800gt<9800gtx<250gts

你們是專門製圖和動畫的吧。有這麼高的預算。要配個gtx的啦。推薦gtx260+。

品牌好的有訊景和影馳。**都在1200左右。

29樓:不請依然來

gts就是9800gtx+當然比9800gt好,一千元**推薦你配260+或4870

30樓:短鉛筆

先看系列,再看該系列裡的數字大小,最後才看數字的字首或字尾。

例如,你說的,gts250與9800gt,從數字來看是兩代產品。但分析其晶元,我們不難發現,250 ≈ 9800gt+ 〉9800

31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說一下縮寫含義你就明白了:

le:降頻版

ge:影音高畫質遊戲版

gt:所謂的公版...加強版

gts:超級加強版

gtx:終極版(旗艦版)

pro:平民價位的超級加強版

xt:超級加強版

xtx:終極版(旗艦版)

從效能上來說,等級從低到高是這樣排的。

n卡:le-gs-ge-gt-gts-gtxa卡:gt-pro-xt-xtx

華碩的顯示卡怎麼是英偉達的

東星津風長 這僅表示華碩電腦整機中,使用的顯示卡為英偉達的顯示卡配件,並無任何異常。就像很多品牌電腦採用的cpu為微軟或者amd的產品一樣。 長魚興懷 英偉達nvdia是晶元製造商,華碩是顯示卡的品牌。任何品牌的顯示卡都可以使用nvdia的晶元組。況且目前顯示卡主流只有兩種晶元組,nvdia和amd...

我的英偉達GE9300 512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怎麼樣啊可以玩遊戲嗎屬於什麼等級

9300ge是nv主要針對於oem市場的產品,也就是品牌機市場。由於這類人群對整機的遊戲效能基本沒什麼要求,因此這款顯示卡滿足需求,並且由於規格特別低,功耗小,發熱低,因此非常符合家用穩定靜音的需求。9300ge是基於g98核心,8流處理器,64bit位寬,搭載gddr2視訊記憶體,一般可以通過拓展...

怎樣可以從外表直接分辨出單反相機還是數碼相機?最好有圖

仲樂邦 單反相機有光圈調節的這個旋鈕,同時,他也有,單反相機的這個,光圈和光速的調節的按鈕,或者是旋鈕等等。如果看到這些的話應該可以認定為是單反,如果說是,傻瓜相機的話都沒有這方面的設定,特別是有光碟機啊,光著,特別是傻瓜相機,沒有光圈和,速度的設定旋流。 鏡頭必須可以拆。很多按鈕。現在 基本都有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