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的顯示卡哪個牌子價效比最高?影馳怎麼樣,效能和質量如何花屏嗎

時間 2021-10-30 04:57:55

1樓:

冬天影馳不花屏,夏天不保險,影馳用料做工還算厚道,不過那個散熱風扇實在太小,散熱確實不咋地,夏天溫度上去了花屏屬於正常現象,不會有問題的,花屏的時候關機,溫度下來再玩。其實同等價位的東西做出來差不多,別迷信牌子啥的,好牌子做廣告不得廣告費啊?到最後鉅額廣告費誰承擔的?

都給你算到顯示卡價錢裡了。有效能的話必須有**做支撐,這道理樓主該懂,所謂高價效比,不過是縮水的高階貨當作烏龜賠本大甩賣,套個馬甲就以為別人不知道他是那條跑到水裡的蛇。花同等的銀子你有兩條路,買效能,或者買質量。

如果買效能,那就買二手貨,價效比必須高,新東西沒一個價效比超過二手貨的。如果買質量,那就別在乎幾十塊,買售後服務好的,三包年限長的。索泰保三年,影馳保兩年,自己看著辦。

2樓:

n卡就選絕對一線索泰吧 你不會為了幾十塊錢的差價選個讓人糾結的花王吧?

哦~買噶的~

京東**

索泰(zotac)gts450 512gd5雷霆版pb 783/3608 512mb/128bit gddr5 588元

影馳(galaxy)gts450重炮手d5 783mhz/3608mhz 512mb/128bit ddr5 589元

花王死去~

ps 超預算的話試試a卡 迪蘭6750白金 529元 自行定奪!

英偉達和影馳是一個牌子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nvidia(英偉達) 是顯示卡晶片的製造商,

而影馳是顯示卡的加工方

也就是 nvidia(英偉達) 生產出了一個顯示卡晶片, 然後影馳向nvidia買了這個晶片, 然後回去加工成顯示卡, 再拿出去賣

4樓:冰山一角上的鷹

樓主,影馳是加工方,把英偉達的晶片拿過來做自己的顯示卡。不是假貨。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偉達是顯示卡晶片廠商、影馳是顯示卡加工廠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兩個不通的顯示卡廠家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偉達是晶片製造商,影馳是顯示卡製造商。英偉達製造出顯示卡晶片後,由影馳製造顯示卡,並**。

影馳的顯示卡和英偉達的顯示卡有什麼區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英偉達不是顯示卡廠商,英偉達nvidia是顯示晶片提供商。而影馳是aic廠家也就是英偉達全球重要或作夥伴。影馳只出英偉達設計的顯示卡。

9樓:匿名使用者

影馳是顯示卡的一個品牌,英偉達是顯示卡上面顯示晶片的一種品牌

有個問題一直不解,顯示卡不是amd和nvidia生產的嗎?像七彩虹,影馳這些公司他們是做什麼的呢?

10樓:

1、amd和nvidia是生產顯示卡的主晶片,七彩虹,影馳等是買來晶片然後加上其他附屬的東西,然後生產成一個完整的顯示卡。

2、顯示卡牌子:七彩虹,影馳都挺好的

3、顯示卡效能首先看晶片比如:gtx650、gtx660、hd6850,然後看視訊記憶體,越大越好、速度越快越好、位寬越寬越好。最好是2g ddr5 256位的

11樓:

這個就相當於汽車的發動機那樣,有專門的發動機生產商家,而生產發動機的商家一般都不直接做汽車,把發動機賣給別人,讓別人弄成汽車!!!amd和nvidia公司就相當於發動機生產商家,專門做晶片的,而七彩虹,影馳啊!這些公司就是拿他們的晶片來弄顯示卡!!

例如nvidia公司生產一個晶片命名為660!如果七彩虹公司買了660這個晶片,用來弄成顯示卡,我們就叫這個顯示卡是七彩虹660,同樣道理影馳也買了660這個,我們就叫影馳660,還有1個的值得注意的是,晶片是決定效能的,就是說七彩虹660和影馳660的效能理論上是一樣的,他們不同的就是工廠的顯示卡設計和材料!

值得推薦的是 影馳660ti四星黑將 京東**2099!!這是小弟愚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的就是ati和nv,要是遊戲就選nv的卡吧,640或740以上核心,製造顯示卡的廠家有很多,象七彩虹、銘瑄等等,他們主要是顯示卡生產廠家,也就是整合顯示卡的,但是他們的核心都是這兩種;選顯示卡不用太在意視訊記憶體,那個是你放大到超大螢幕看的時候才會有效果體現,一般配置機器也就24的屏,沒區別。主要看位寬,看是128的、256或者其他。這些太詳細的你也不用太考究,顯示核心要是nv的目前出到7xx了,第一位是幾代,後兩位是代號,越大表示效能越好,ati的好像是7***了吧,好久關注了,第一位是幾代,後三位是代號,同樣越大表示效能越好~

華碩的顯示卡怎麼是英偉達的

東星津風長 這僅表示華碩電腦整機中,使用的顯示卡為英偉達的顯示卡配件,並無任何異常。就像很多品牌電腦採用的cpu為微軟或者amd的產品一樣。 長魚興懷 英偉達nvdia是晶元製造商,華碩是顯示卡的品牌。任何品牌的顯示卡都可以使用nvdia的晶元組。況且目前顯示卡主流只有兩種晶元組,nvdia和amd...

英偉達的顯示卡怎樣從名稱分辨出哪個好?gtx,gt,gts有什

gt和gts是早期顯示卡已經停產其中也不乏神卡比如9800gt和gts450效能都不錯,gtx是現在的顯示卡比如gtx650 gtx750第一位數字是代表生產年代越大越新,第二位數字是代表效能越大效能約好,最後乙個數字可以不去管他gtx630和635基本沒區別,後面帶m的是刀卡也就是膝上型電腦用的顯...

電瓶車哪個牌子價效比最高, 轎車電瓶 哪個牌子的好

真空輪胎的,不容易破 48v跑得快,電池可拆卸 下雨天不往電池上甩水就好了! 捷安特,阿公尺尼的都不錯,相對價位也高一些。其他品牌其實也都差不多,主要是看售後服務。轎車電瓶 哪個牌子的好? 包子 風帆 松下 日立都比較好 風帆電瓶 國內電瓶的領跑者,主要分為幹荷式鉛酸蓄電池 免維護型鉛酸蓄電池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