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哪個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價效比最高

時間 2022-03-13 13:25:10

1樓:天遠康嬋

神舟精盾k470、480系列,4000左右,酷睿i系列cpu配合2gddr3記憶體,gt425、540或57301gb獨顯,320或500g的硬碟,夠用了吧,搭配合理,效能強大。想價效比高,首選就它了。

acer

4741、4750g系列,也不錯,配置和神舟差不多,但**稍高些,4000-5500。

如果追求品牌,就買華碩的e40或e42系列,dell的靈躍15r,聯想的y460和g460也是很不錯的,就是**偏高

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的價效比最高?

2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聯想(lenovo),可是首屈一指的國民大品牌了,始創於2023年,是世界500強企業,也是全球領先的pc電腦製造商。2023年,聯想電腦銷售量公升居世界第一,成為全球最大的pc生產廠商,一直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是各類使用者首選品牌。2、惠普品牌 惠普(hp)始創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也屬於世界500強企業,世界知名計算機及 辦公裝置 製造商。

惠普與聯想品質均不錯,如果只談售後方面,售後網點數量不如聯想,相對與眾多的電腦品牌,惠普的售後服務也是比較完善的。

目前國內價效比以及活躍程度的牌子就是聯想了。

3樓:佴朵兒堯寶

耐心看完,雖然內容很多會有些暈,但絕對對你起到非常有效的指導作用。這些可是我花了一下午時間打出來的經驗總結~

主要內容:

1.所謂的「價效比」都是騙人的

2.不同品牌之間

「價效比」其實都一樣

3.選擇真正的「價效比」:解析移動cpu

4.另加一條,關於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本

1.很多人在買本時所想到的第乙個問題就是哪個本子「價效比」最高。疏不知「價效比」已經成為購機時的一大陷阱。

我向來強調的是「不同品牌之間沒有價效比可言」,如果理解不了就拿神舟和ibm對比,但我要告訴你神舟賣那麼便宜還照樣有錢請李宇春代言,而ibm的筆記本賣那麼貴竟然還是虧損的被聯想併購了!

所以這其中存在的問題很多。很多消費者在購機時很追這個所謂的「價效比」,要我說其實這東西純屬商家用來忽悠人的概念。

舉個例子吧,乙個本子,顯示屏的成本佔到整機成本的四分之一,但有任何乙個品牌會告訴你它用的什麼檔次的顯示屏麼?可屏也是有質量差別的,比如使用壽命,好的屏比如華碩多用夏普或明基的屏,使用壽命都能達到兩三年才變暗,而神舟的屏一般用上一年就會感覺發暗。還有明暗度

可視角度

黑白響應時間及亮暗點率等多種引數規格

比如主機板下料,乙個diy高手都會明白好板和渣板在做工下料水平上的差距和因此造成的**上的差距,雖然用起來感覺不出,但在質量上卻是很有差別的。

比如售後服務的成本,經常會有人問我戴爾的看著多麼多麼便宜,我說你也要能看到dell所有廣告最下面的一行小字「如果想公升級至x年售後服務,**xx錢」,保修時限,這也是**的乙個部分,並且是乙個容易被忽略的重要部分。請把這東西加過後再跟別的牌子來做對比.

所以我建議你在配置夠用(不要追求高配置)和資金允許的情況下,還是選用大品牌(質量***,一分錢一分貨)

在資金一樣的前提下,高配置和質量是成反比的,明白?

4樓:魏念守清

巨集基華碩價效比高,質量一般

聯想,惠普的價效比一般,質量不錯,不過服務好日本的品牌,索尼,東芝的價效比很爛,不過***……ps;型號那麼多……只是大體的,具體到那台機子,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

5樓:長孫詩槐針懌

價效比高肯定是神州的最高,相同的配置神州**最低,相同的**神州配置最高。這些都是可以證實上網看看就知道了。

質量,售後服務,這個太虛基本沒什麼證據證明的。都說自己的質量,售後好。

只有**和配置是能看見的。

6樓:粟君湯玄

dell的,價效比我認為是最高的,同樣的配置,在國外品牌來說是最便宜的,至於國內的品牌,除了聯想,其他的不買也罷,而樓上的說聯想的,聯想是國內品牌最貴的!dell

1420

價效比最好雙核t5250/t7250

2g記憶體

120硬碟

8400m

gs顯示卡

***燒錄

**分別是

7000

和7700,取決於cpu

7樓:郭秀愛戲裳

買華碩膝上型電腦就行,戴爾和ibm用不著,太貴,話說適中,不錯的選擇.

8樓:

價效比高的肯定是神舟啊,華碩的也不錯

9樓:壯壯

索尼旗下的vaio現在已經不屬於索尼了「vaio電腦」現在被**給了日本的一家公司,不過個人非常喜歡索尼的電腦,索尼電腦的設計,看起來十分美觀,做工也非常好,但是同樣的效能的筆記本,索尼的價效比還是比較低的。

要提價效比那肯定是國產的電腦價效比高,但是別買太便宜的,個人推薦「聯想」。

10樓:手機使用者

戴爾的吧,質量和售後都不錯

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辦公本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6gb g...

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

絕對是聯想lenovo 價效比高不高你可以自己區中關村看 可以用物超所值來形容,因為本身就是咱們中國自己的品牌,並且是乙個逐漸壯大的老品牌了,美國的ibm筆記本就是聯想收購的,技術和實力都不錯,並且售後非常好。筆記本相容的軟體和系統,非常適合咱們大陸朋友使用。多了我就不說了,如果你買了你就知道了,最...

筆記本哪個系列價效比高,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系列價效比高

沒有最高這一說法哦 簡單說一下吧 現在市場上流行的華碩 有a系列 k系列 n系列 u系列 x系列 價效比最高的是k系列 同樣配置的x系列最便宜!但便宜不代表價效比高 呵呵 a系列是多彩的 k系列是價效比 n系列是做工 x系列是便宜 u系列是超薄 商務 推薦微星的,專業生產遊戲筆記本的,有自己的生產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