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筆記本哪個牌子好,國產膝上型電腦有那些牌子?

時間 2022-02-01 18:55:26

1樓:公尺之嵐

國產的筆記本推薦聯想筆記本,辦公用建議買聯想thinkpad系列,質量很好,做工也很好,銷量很高,一般商務人士很多用這個的,**的話4000-10000元不等,主要看樓主要求的大小和配置,外觀和便攜性我感覺都很好,如果樓主是玩遊戲用的話推薦買聯想y系列的筆記本,聯想y400還有聯想y410p之類的都不錯,散熱效能很好,顯示卡很強大,關鍵是價效比高,不比戴爾的筆記本差,只是做工不怎麼樣,如果覺的螢幕不夠大的話可以看下聯想y500,如果覺的貴的話可以考慮聯想g系列的筆記本,g系列比y系列的效能差一些,**也便宜一些,除了聯想以外,樓主可以考慮華碩的筆記本,華碩的主機板很好,穩定性比較好,但是玩遊戲的話還是聯想吧,那個神州戰神的筆記本銷量也挺高的,這個筆記本的賣點就是**便宜,我有個熟人買個這個,維修了好幾次,這個筆記本質量不如聯想,華碩這些打牌,主要看重價效比,解決了就採納一下吧

2樓:fly傲嬌夏娜

聯想(thinkpad)

聯想(lenovo)

華碩(asus)

國產膝上型電腦有那些牌子?

3樓:華麗的轉身

1、聯想,(聯想是中國馳名品牌,是全球第三大個人電腦廠商僅次於蘋果與巨集碁,名列《財富》世界500強,為全球前五大電腦廠商中增長最快 。

聯想電腦主要經營個人計算機、智慧型手機等。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2、華碩,(華碩電腦股份****(簡稱華碩),品牌為「asus」,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2日,是台灣的國際品牌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主機板的製造商,同時亦為顯示卡、桌上電腦、通訊產品、光碟機等產品的領導廠商;另外,「華碩」之名來自該公司成為「華人之碩」的期望,而英文名asus的靈感來自希臘神話的天馬pegasus,象徵藝術靈感、學習、完美與純真,正符合華碩永不懈怠、追求卓越的精神。)

3、清華同方,(清華同方以自主核心技術為基礎,充分結合資本運作能力,創立了資訊科技、能源與環境、應用核電子技術、生物醫藥四大產業。

在資訊產業中,清華同方致力於應用資訊系統、計算機系統和數碼電視系統領域的技術創新與產品開發,為電子政務、數字家園、數字城市、數字教育、數字傳媒等行業提供全面解決方案和成套裝置。目前,清華同方在計算機產品、重大行業資訊化、數字教育資源、數碼電視等領域已具有國內領先的技術實力和市場份額。)

4、神州,(神州數碼擁有豐富的全球 it 資源,分銷 89 個國際頂尖 it 廠商的上萬種產品,覆蓋從個人應用到企業應用的所有領域,擁有遍布全國的渠道網路,渠道數量達到近 10000 余家。連續九年在全國 it 分銷行業市場排名第一, 2005 年神州數碼整體分銷業務佔全國前四家綜合分銷商的份額超過 50% 。)

5、方正,(在寬頻接入方面,方正科技為各類機構、社群提供寬頻接入及眾多增值服務。作為首批獲得寬頻駐地網試驗許可證、國家工信部增值電信業務許可證以及文化部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的寬頻接入商,方正科技的寬頻業務已在全國眾多城市建立了分支機構,輻射範圍不斷擴大。同時方正科技積極打造智慧型家居及智慧型社群,將物聯網融入生活,構建智慧型社群生活圈。)

4樓:社會巴士

國內膝上型電腦品牌排行榜!這個筆記本竟是第一?我不服!

5樓:喜度3c數碼

國產筆記本大牌子有聯想、華碩、華為、小公尺、神舟等等,

小眾牌子有麥本本、雷神、戴睿、喜度等等。

6樓:經典

acer 產自中國台灣省 其餘的不解釋

7樓:

你好,過長品牌機一般來說聯想就不錯了。適合大眾使用者、**適中、產品效能也不錯。

8樓:血色天竺

怎麼沒人說華為和榮耀?

9樓:

巨集基,神州

巨集基價效比比較高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品牌有聯想、清華同方、海爾、神舟。口碑較好的是聯想,聯想的服務不錯,價錢較貴。**神舟,採用藍天模具,價效比高。祖國台灣有華碩和巨集碁兩個品牌,質量可以。

11樓:小小數碼精

最近打算買電腦,對這些線上的牌子了解了下,覺得麥本本這個牌子挺好的,有實體全國聯保的售後網點,靠譜很多,新推出的這款大麥t536高顏值高效能

12樓:數碼大魚

國產膝上型電腦有聯想、華碩、神舟、麥本本、acer、海爾、清華同方、msi微星、技嘉、七喜、明基、方正、長城、典籍等品牌。

麥本本筆記本的價效比會比較高一點,目前很受學生和辦公人士的喜愛

國產筆記本哪個品牌比較好?

13樓:祭沈然江兒

聯想的thinkpad系列的比較好。質量是一等一的好,但是**偏高,其實如果真要買個適合自己的話,建議選擇惠普的或者戴爾的,惠普的質量過得去,戴爾的價效比特高但是網購要保險一些。sony系列的就是外觀好看,質量一般,鍵盤的手感不行,個人還是比較忠於sony的品牌。

華碩是做主機板的廠家善於做遊戲系列的本本,打遊戲是一等一的好

14樓:其螺承幼菱

現在嘛還是華碩的好點

的確好用的啊

,但現在聯想的牌子已經在國內合併了

以後選擇聯想也許會更好!

15樓:操晴嵐索騫

華碩、dell(我是在電腦城工作的,這兩個牌子返修少點)

16樓:卑運浩喜涵

ibm也不錯嘛,全球最大的膝上型電腦公司,以前美國的到現在被中國購買了

國產膝上型電腦有哪些牌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膝上型電腦有以下這些:

1、聯想

聯想膝上型電腦是聯想集團的產品,該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該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從2023年開始則是銷量第一,成為全球最大的pc生產廠商。而聯想品牌也是作為全球個人電腦市場的領導企業,從事開發、製造、銷售安全可靠的技術產品以及優質的商品。

2、華碩

華碩電腦股份****(簡稱華碩),品牌為「asus」,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2日,是台灣的國際品牌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主機板的製造商,同時亦為顯示卡、桌上電腦、通訊產品、光碟機等產品的領導廠商。

3、巨集碁

巨集碁成立於2023年,是台灣的電腦製造公司,是全球第四大個人電腦製造商,同時也是全球第三大膝上型電腦製造商,主要從事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顯示產品與伺服器的研發、設計、行銷、銷售及服務,也結合物聯網積極發展雲端技術與解決方案,是乙個整合軟體、硬體與服務的企業。巨集碁2023年個人電腦出貨量全球排名第四,營收為103.9億美元,擁有全球約7000名員工。

4、神舟

深圳市神舟電腦股份****的前身是深圳市神舟電腦****,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it、ia為主業,以電腦技術開發為核心,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在近二十年的時間裡,神舟電腦走過了一條從創立自有品牌的電腦整機,到實現自主研發生產高效能膝上型電腦、台式電腦、液晶一體電腦、lcd液晶顯示器和智慧型電視及其周邊裝置的穩步發展之路。

5、方正

方正筆記本一直都是技術頂尖品質優良,惟獨不夠時尚。近一年,方正在業界的形象卻得到根本性的改變。今年方正投入1.

5億元巨資打造方正筆記本時尚、年輕的新形象,並將在全國100座城市路演,代言人于娜配合完成10座城市巡演。而全國的銷售店面也將從現有的1000家增至4000家。2023年成為了方正科技的「筆記本年」。

方正高舉國產大旗的民族企業,在筆記本市場低靡時大力整合,以新的面貌出現在世人面前,不猶讓人讚嘆。

18樓:社會巴士

國內膝上型電腦品牌排行榜!這個筆記本竟是第一?我不服!

19樓:山水阿銳

首先分商務和遊戲的,如果是商務我覺得你 用富士通的 如果是遊戲選華碩,但是華碩a8系列不建議買,轉軸是雞肋,一直是斷的,沒解決好。美國貨比如戴爾和惠普,惠普同樣是三星的雪花屏不建議買 國貨質量還可以的聯想和神舟,神舟散熱能力差價效比好質量過得去。ibm已經沒了只有thinkpad,thinkpad的低端不好,只有高階好當然貴啦,日本貨sony太貴沒意思 東芝質量一般,散熱不好, 南韓的三星雪花屏不行台灣的巨集基主機板太爛 基本就這點了,還有什麼垃圾牌就別買了,如果你很有錢可以考慮蘋果,但是相容性不好 我覺得基本富士通和華碩不錯因為我有2個牌子的筆記本,本人從事電腦工作10年了,一直在研究中,自認為有點發言權,最後說一下在好的牌子機器也總有一天會壞,也不是每台都好的。

國產電腦什麼牌子好?

20樓:家有湯姆

國產電腦?國產只有組裝品牌,我們還沒有能力自己生產電腦的核心零件,即便有的零件也一直是有你也買不到的局面。非得說國產的也行,至少現在勞動力是中國的,中國可是世界最大代工廠,中國製造標準也是世界標準。

所以就不要太糾結國產不國產牌子了,只要在中國正規渠道購買的電腦都是受到國家三包政策保護的。

台式電腦 現在很多國產牌子都不做了,畢竟diy實惠多了,但單位採購一般還是會選品牌機的。

辦公設計:聯想、清華同方,其他國產牌子很多都是電商自營,沒什麼名氣真想不起來了。

遊戲娛樂:聯想 華碩玩家國度

筆記本:筆記本牌子就多了,寶島台灣就有世界三大電腦製造商,別再糾吉他們是不是在美國上市老闆也是美國僑民的問題了。

辦公娛樂:巨集碁、華碩、微星、明基、技嘉、華為、小公尺(是不是感覺混進了什麼奇怪的牌子,沒錯他們的魔爪已經伸到pc行業了,還好他們拿來玩遊戲是個坑)。

遊戲娛樂:華碩玩家國度,微星gt,技嘉xgame

為啥沒說聯想這個世界最大筆記本商呢,東西好不好呢?好!如果你要問辦公本哪個好,我肯定還是推薦聯想thinkpad系列的,有一說一那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辦公本了。

可惜他是 美帝良心想啊!!

21樓:辰辰專業老師

回答你好,現在國產市場上的 膝上型電腦 配置和各方面都非常的高,而且執行速度非常流暢,能夠滿足現階段的工作和學習需要。比如聯想膝上型電腦品牌。

聯想膝上型電腦是聯想集團生產出來的可攜式手提電腦,而聯想公司自從2023年創立以來,一直以來就生產出非常出色的產品。

華碩膝上型電腦品牌也是非常好的。

華碩膝上型電腦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一直以來這個筆記本品牌致力於個人和企業使用者的產品研發生產,目前已廢止,華碩筆記本的產品已經覆蓋膝上型電腦,華碩筆記本主機板,華碩筆記本顯示卡,以及有線無線通訊產品等等而且在各方面的服務系統服務效能都是非常突出的

這兩個牌子都是非常值得推薦的,我特別建議你能夠買這兩個牌子。

更多3條

22樓:sjz小z電腦

如果僅僅說國產的品牌電腦的話,不考慮**因素在裡面的話,個人感覺,聯想,華碩,巨集碁,這應該是屬於第一類的大品牌了,接下來就是什麼方正,清華同方,神州等等。

國產膝上型電腦有那些牌子,國產膝上型電腦有哪些牌子?

叫朕柾柾 國產膝上型電腦有聯想 華碩 神舟 acer 海爾 清華同方 msi微星 技嘉 七喜 明基 方正 長城 典籍等品牌。一 聯想 聯想膝上型電腦是聯想集團所生產的,聯想集團於1984年成立的,是一家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這個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從1996年開始銷量第一,且在2013年為全世界第一...

膝上型電腦,國產膝上型電腦有哪些?

膝上型電腦的散熱架,一方面是抬高筆記本,加大底部散熱空間,另一方面是提供更多的空氣流動,因此理論上來說 對散熱是有幫助的!如果支架空出了風扇的位置 是有助於散熱的 如果風扇被支架堵住了那還不如不用 建議在空調房或者買乙個散熱器,最省錢的辦法就是把筆記本墊高,旁邊放乙個小風扇 現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用?...

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辦公本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6gb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