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辦公本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2-01-11 20:35:08

1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

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m.2介面和乙個2.5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

樓上的,別提惠普了,垃圾牌子,我宿舍三個惠普,兩年前買的電腦,去年兩台都燒了主機板,幸虧是質保兩年,不然又要重買電腦了。樓主想玩遊戲,這個價位的。

第一:首選國產的聯想電腦,質量是***的,很不錯,售後也很好第二:華碩,主機板好,顯示卡好,玩遊戲很帶勁,散熱效能好,就是售後清理灰塵現在收費了,有點小鬱悶,不過電腦質量很好,這是公認的,經得起折騰!

價效比不錯!

第三:巨集基

第四:戴爾

第五:惠普

3樓:中關村**

聯想(lenovo) y430p 14.0英吋膝上型電腦(i7-4710mq 8g 1t gtx850m 2g獨顯 ***刻 攝像頭 win8)黑色 京東價 6499

聯想(lenovo) y510p 15.6英吋膝上型電腦(i5-4200m 4g 1t 2x2g獨顯 攝像頭 win8)黑色 京東價 6599

華碩(asus) n550jv 15.6英吋筆記本(i5-4200h 4g 750g gt750m 2g獨顯 1920x1080 win8 黑色) 京東價 6599

戴爾(dell) ins15mr-1628s 靈越15英吋膝上型電腦(i5-4210u 8g 1t 2g獨顯 背光數字小鍵盤 win8) 京東價 5399

強烈推薦第二款!

4樓:光棍

推薦聯想thinkpad sl410或者e40,**都在4.5千,散熱和穩定性都不錯!要是買聯想的回價效比高點,比如聯想g460或者y系列都不錯啊!關鍵是聯想的售後是很不錯的!

5樓:鐘愛國鐘001號

不提惠普,也別提巨集基行不,買電腦當然要看牌子,但最主要的還是看配置,還有,只要是電腦就不可能會經的住摔,其實買電腦只要不買牌子太差的,都差不多的

6樓:喬沒有然

聯想或是華碩,質量都有很好的。聯想上算是國產最好的。華碩散熱沒說的。thinkpad是商務本。價效比太低。

7樓:

推薦華碩的 外號超級磚頭 散熱也好

8樓:v彬彬

戴爾的,不是所有的配置高就快,海爾:cpu:i3,記憶體:

2g,硬碟:500g,顯示卡:1g獨和dell:

cpu:t3400,記憶體:1g,硬碟:

250g,顯示卡:整合。比起來怎麼樣還要慢,同時玩穿越火線比戴爾還慢。

9樓:皮鞋哦**

覺得聯想比較好 一方面是國產的緣故一方面也是他們的售後

10樓:幽靈公主

買華碩的這種比較好我們學校很多人用的就是華碩

11樓:

我的個人意見還是建議你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品牌,比如說你是用來娛樂,還是電腦專業,或是商務,只有明確了自己的用處,才好選擇真正屬於適合自己的機型,我本人推薦的是戴爾 15r -768 或是以上,這款筆記價效比還是不錯的,我同學的聯想b470和y470都多多少少出現了些問題,由於聯想的公司在北京,所以大家多會認為聯想的客後服務是最好的,可是在事實中證明,並非如此,所以,考慮綜合的方面,這款應該適合 大部分的人,無論是娛樂,還是商務,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還是那句話,一切還要看你最初的用處來選擇。呵呵

12樓:站在白雲山中間

華碩,我們班上大多數都是

13樓:來自教弩臺月貌花容的鋼鐵俠

質量做工來說應該是蘋果,thinkpad,索尼,東芝,巨集基,聯想,戴爾,三星,華碩,清華同方,惠普,神舟

品牌效應外觀上市蘋果,索尼,thinkpad,東芝,三星,dell,hp,聯想,華碩,巨集基,神舟,清華同方

按照檔次定位是蘋果,thinkpad,索尼,東芝,三星,dell.聯想,hp,巨集基,華碩神舟,同方

**上神舟,同方,巨集基,華碩,三星,hp,聯想,戴爾,東芝,thinkpad,索尼,(tp和索尼**基本一樣)蘋果

14樓:

聯想的y系列,強烈推薦"聯想y470"。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看三星 i5系列的 才不多4500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吧 聯想thinkpad sl300 27836qc 6千多

或者 聯想thinkpad x200 7458az1 1萬2千

1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系列 或者聯想thinkpad

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

18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vivobook14sx

提供五種從驚豔探索獲得靈感的配色風格。以前代產品所衍生的自信色彩為基礎,新穎的色彩組合和精緻質感突顯vivobook14s x 的巧妙設計。

vivobook14s x 的金屬背蓋採用了磨砂觸感紋理飾面設計,並搭配多色潮流側面撞色設計。

精密設計的 ergolift 小翹跟轉軸具備平滑流暢的雙動機制,能以各種角度穩固支撐螢幕,只要將鍵盤向上傾斜 3.5°,每次均可享受舒服的打字姿勢。ergolift 小翹跟轉軸也可提公升散熱能力,提供您平穩的使用體驗。

搭配第10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及獨立顯示核心 nvidia geforce mx250的強悍效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9樓:風辰算符大師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收到,現在開始為您解答,打字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稍等片刻親!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收到,現在開始為您解答,打字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稍等片刻親!

說起蘋果,大家都比較熟悉,比如說蘋果手機就是大家比較青睞的品牌之一。蘋果筆記本也是很不錯的。蘋果筆記本的效能是非常高的,一般不會出現卡屏等問題。

蘋果筆記本的**是比較昂貴的,使用蘋果筆記本的使用者還是佔少數,一般都是白領使用。蘋果筆記本在全球電腦市場占有率為3.8%。

惠普公司主要是面向個人使用者大中小型企業以及研究機構的全球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惠普提供的產品涵蓋了it基礎設施,個人計算以及接入裝置,是面向全球服務、面向個人消費、大中小型企業消費的企業,涉及面是非常廣的,在奧運會那一年,惠普的營業額達到了1184億美元!

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可以的話幫忙點一下右下角的贊,祝您生活愉快,萬分感謝

更多3條

20樓:歲月可回首深情共白頭

買戴爾吧,還有其它牌子也行,比如華碩,惠普,都是做電腦的老牌子。我比較推薦戴爾我乙個戴爾用了10年了還在用。另外這幾年的新秀華為,小公尺也在做電腦,小公尺的沒用過,華為的也很不錯,輕薄,窄邊框,執行也快,適合女孩子用。

但是千萬別買神舟,這幾年都沒怎麼蹤跡了,就能說明問題。

21樓:來自鼎山助人為樂的單樅茶

我個人建議呢 你買一台華碩的頑石 ,華碩這個電腦挺能用的 ,或者說你也可以買乙個像那種超薄的 ,像華為的這些上網本 。主要看你用做幹什麼 一般上網辦公還是買華碩頑石比較好 ,要是商務啊談事情這些還是買超薄本好 ,超薄本 待機時間長 ,適合在外面長時間出差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推薦hp這個牌子,高中畢業我就用的它,價效比挺高的,而且**不是很貴吧,13年買成3.8k(好像是)。

23樓:方舉任樂蕊

買本子不用優先考慮品牌,先了解下啥效能的本子能滿足你的使用需求,在根據使用需求去考慮品牌,選擇自己滿意的檔次下手。

24樓:溥蘭蕙

如果買膝上型電腦的話,我覺得華瑞的電腦,膝上型電腦還是很不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本?

神舟或炫龍吧。

價效比比較高。

等等雙十一,上pdd百億補貼。

26樓:雷神遊戲本

可以看看雷神911air星戰三代

搭載第十代英特爾酷睿 i7-10750h, 擁有6核芯12執行緒,及5.0hz的最大睿頻加速能力,輕鬆應對多執行緒應用處理。

配合nvidia geforce gtx 1650ti 或 gtx 1660ti 顯示卡。

追求效能的同時兼顧輕薄,整機薄至19mm,厚處僅23mm,輕至2.0kg,採用廣視角ips螢幕,可視角度達170°,給你帶來極致的遊戲體驗,完虐勁敵。

至冷寒夜,高效風洞散熱系統,wasd避開熱源設計,採用雙風扇三銅管的串聯式散熱模組,最大程度提高散熱效率,保證輕薄機身下能夠全部發揮機械效能。

辦公本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

27樓:皇興有蓬煙

1神州的最便宜

買的時候

感覺功能也夠用

但是神州的筆記本質量最不好了

1年以後

也就該退休了,都不頂乙個台式電腦

2ibm的質量絕對好,但是同等效能下貴了些,貴在質量上

3索尼的電腦同等效能的也很貴,切不是一般的貴,但是索尼的貴在的了外行上,很好看,很精緻

4聯想的電腦效能一般,但是售後服務絕對好。

5康柏,惠普質量還可以,康柏以商用為主

6東芝的電腦

我推薦,因為我的就是東芝的,質量上絕對沒有問題。

而且現在的**也下來了,大概1萬就能買個很好很好的。

筆記本是一分錢一分貨,神州便宜,但是1年使用,1年後就報廢了。如果你要是就想應急的話,買個好一點的二手的也別買神州

28樓:華碩服務

看個人需求。華碩也有不錯的商務筆記本的

29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30樓:低拋高吸

聯想、thinkpad、戴爾、惠普、華碩,等的電腦不錯。

31樓:騰訊電腦管家

推薦如下: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7000系列 微邊框(ins15-7560-d1545s)

螢幕尺寸:15.6英吋 1920x1080筆記本重量:2kg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7200ucpu主頻:2.5ghz

記憶體容量:4gb(4gb×1) ddr4 2400mhz硬碟容量:128gb+500gb 5400轉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40mx

膝上型電腦哪個好用,買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用

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玩遊戲一般選擇i5 10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售價。推薦華碩天選,天選2,天選air系列或飛行堡壘8.rog玩家國度系列 1萬元以上高階遊戲本 推薦華碩靈耀x縱橫...

膝上型電腦哪個好,買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用

戴爾品牌電腦國內暢銷多年了,售後也是做比較好的,您可以考慮下。如果您對配置情況不是很了解也沒關係,因為到時會有專門的人員跟你聯絡,根據您平時電腦使用情況 預算,給您推薦合適的機型配置,為您提供更專業的介紹 講解。可以的話 戴爾公司完善的售後也為您解除了後顧之憂。更多詳細的產品資訊,您可以點選以下鏈結...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好?

華碩的筆記本好。華碩電腦股份 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產品及應用方案。全球員工十萬餘名,擁有世界頂級研發設計團隊。2007 2009連續三年躋身 財富 500強,成為最年輕的世界500強企業之一 1998 2009年連續十二年被美國 商業週刊 列為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