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作為演員,並沒有花大量的時間拍戲,而是去做公益,難道不怕被遺忘

時間 2022-01-11 20:25:11

1樓:墮落之處

江一燕自從和杜江結婚了之後,就變得越來越低調了,感覺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他的作品了,她和她的兒子嗯哼自從也經常在綜藝上出現,讓別人也會對她的印象深刻一點。

據我的了解,江一燕每年都去支教的巴馬山村裡,她的團隊會常年住在山村裡。「小江老師」每次到來,對孩子們來說都像過節一樣。在那裡,江一燕會放下明星身份,「蓬頭垢面」地和孩子待在一起。

與許多明星的高調慈善不同,江一燕做公益支教一直安靜而低調,她甚至不希望**去採訪報道這件事,因為她覺得這會打擾到學生們的生活。儘管她也知道很多熱心人真心想要幫助孩子們,但卻並不贊成大家隨意奉獻愛心。採訪中,江一燕表示:

「我認為很多東西包括支教,真的不是盲目的,因為一味盲目地給予可能適得其反。」

江一燕還發動了自己明星群裡的朋友,讓馮小剛、劉濤、趙薇等人幫著一起出力,而大家也都積極參與,令她感覺特別溫暖。 身為影視明星,江一燕自然也不會浪費自己的優勢。她說:

「我希望我未來的創作方向是一些關於支教題材的電影,讓大家了解支教,可以給這個社會帶來更好的價值觀。」

我覺得江一燕雖然一直在致力於公益,最近沒有什麼作品出來,但是我覺得公益可以改變乙個人的心性,同時對乙個演員來說,公益可以給她之後的演藝生涯帶來很大的改變,希望她以後可以有更多的作品。

2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做公益是一件好事,為什麼會覺得公益會影響演戲呢?只能說明她是一位好演員。

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她自己看得清楚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不拍戲做她認為有意義的事情也是很好的。

4樓:非主流呀

當然不怕了,而且她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她還希望她以後的作品是支教方面的。

5樓:老難受

乙個經常做公益的明星是不會被遺忘的,比如說古天樂,從古至今誰忘了?

6樓:豌豆

我覺得明星一旦到達某個境界,就不用在那麼注重榮譽上面的事情,所以江一燕這點很值得尊重。

7樓:py曹豔豔

她好像是沒有辦法了才去做公益吧,因為曾經有黑料。

8樓:

我覺得不會啊,就算是明星也不一定要把時間放在工作上啊,而且幫助別人是好事啊。

9樓:晨晨

個人認為江一燕寧願犧牲自己的事業選擇做公益,是任何人都不會遺忘她的,這麼大的貢獻。

在江一燕高調支教山區時,為何古天樂一直默默無聞的做公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已經連續拿過三次影帝了,本身古天樂已經是一位非常成功的人士了,近幾年,**發現古天樂一直在默默的做公益。

從2023年開始古天樂就一直致力於慈善事業,古天樂說過自己為什麼要做慈善的原因,古天樂主要用來捐獻雲南貴州一些貧困地區,用來資助一些貧困小學或者建造一些小學,因為古天樂曾經經歷過親眼看到過,在汶川**中失去親人的朋友,還有失去學校的小學生,古天樂深深的感到悲哀,為這些小學生感到傷心,所以想要盡自己的一己之力,因為是真心想投入於慈善事業,所以古天樂一直在低調的做自己的慈善,盡沒有公開高調的籌資,捐款也都是親力親為不像楊冪之前因為中間人而經歷了詐捐門事件,古天樂一直親力親為的為這些小學生真正的做慈善,幫助他們能夠上學,作為圈內的成功人士,古天樂的這種做法一直是提倡的,這也反映了古天樂的為人很善良。

11樓:在井一子

不要相提並論!乙個是人帥心善,乙個是矯情虛偽!

12樓:

因為我聽到是乙個有愛心的人,也是乙個本身就很低調的,他也有那個能力做公益。

13樓:傳媒一班娛記安寧

因為對於古天樂而言,做公益既不是想要給自己增加美譽度和知名度,也不是想通過做公益來炒作自己。對於他而言,就是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那些需要的人。

多少人只知道他是最高調的「爛片王」,卻不知道他是最低調的慈善家。

古天樂究竟是為什麼要做慈善呢?他自己說直接原因就是汶川**。

他眼見**震碎了數十萬國人的家園,令親人骨肉分離,更破壞了本來供小朋友讀書的小學。

這一震把他的心也震碎了,自此他決定成立古天樂慈善**,幫助內地偏遠貧困小孩。

汶川**後,古天樂在香港宣傳聯合國兒童**會四川賑災捐款活動

古天樂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道《四川之行》的感悟:「我更看到是希望的建立,內裡充滿了人類最偉大的感情,有濃厚的愛,有苦楚的眼淚,有堅強的笑容.....」

2023年古天樂捐贈了第一所希望小學,截止2023年7月,古天樂已經捐了100所學校了。

十年慈善之路,他從未大肆地請**報道、甚至都沒有在自己個人的微博等社交**上提及過此事。

要不是**要求建造的小學必須寫上捐贈者的名字,這件事大概就會一直被掩蓋。

哪怕是自己花錢建的學校,孩子們都不知道古天樂是誰,大家甚至以為他是個80多歲的老爺爺。他的低調,是從內而外的,是實實在在。

古天樂做慈善,不是只給錢而已,他會到現場親自監工,避免豆腐渣工程給孩子們造成危險,得空就跑去山區支教,和他們打成一片。

所以你很少能在香港看見他的身影,因為他不是在拍戲,就是在建學校的路上。

導演杜琪峰曾勸古天樂要少接戲(別拍爛片),古天樂卻說,「我要拍戲,有很多人需要我」。

日子在飛逝,古天樂的慈善腳步從未停止,繁忙的演藝日子裡,他總時刻記掛著孩子的家園。一所又一所的學校低調地拔地而起!

埌南古天樂小學

新地鎮龍窩小學

甘肅省甘州區陽鄉五一中心小學

其實不是只有捐錢這個方法,好多時候用行動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這也是一種有效的方法。

我總覺得古天樂很酷,他的外形很酷,性格很酷,更酷的是他這麼多年來低調的堅持。無論是慈善,電影,還是他的生活。

古天樂不愛說話,但是他堅持每天寫部落格,儘管有時候就是幾行字配張**,但是三千多篇文章,雷打不動每天更新。

他堅持了十年的更博習慣,不過是承諾了「滿足粉絲的想念」。就是這種看似傻的堅持,卻讓人更覺得他的暖。

這個被網友稱為只有太陽才能黑他的男明星,古天樂憑著自己的實力圈粉。

最後放一張古仔年輕時候的皂片~

14樓:大洪大夥

古天樂向來為人處事低調有內涵,就連做公益都是被**自挖自曝,還真是高調演戲,低調行事。古天樂一直默默無聞做公益活動一不圖名,二不圖利,當然是出自個人的社會責任感和奉獻精神了,而且古天樂自小家庭條件一般,從小就勇於挑起家庭重擔,他深知社會中不幸人群有太多需要幫助,他可以做到感同身受,而且古天樂特別注重教育行業,他想通過教育事業,讓更多兒童今後有好的前途發展,就連做公益都做的如此用心,怎會令人不愛呢。

古天樂如今是港內大佬人物,他除了因自身**黑引起過爭議之外,可以說古天樂是零緋聞、零炒作,基本也沒有什麼黑料可以爆。直到近些年來古天樂頻繁接片,多是一些爛片,僅僅只是浪費自己的流量和名氣,曾經導演杜琪峰讓古天樂慎重接戲,注重質量,但他卻說:「我要拍戲,有很多人需要我」。

古天樂後被人們稱為「爛片之王」,和「票房毒藥」。這樣的標籤成立起來,古天樂也並未對此作出相應回應,直到有**無意中發現他近些年來悄無聲息的做著好人好事,爾冬陞導演更是發文力挺古天樂,並將他所捐贈的幾十所學校**,網路對於古天樂的質疑聲才得以平緩,眾人紛紛被他的善舉而感動。

據悉,到目前為止,古天樂默默無聞從事公益事業已有數十年時間,他所捐贈的小學遍布多地,甚至已經發展到祖國的大西北地區,他的第100所學校已經完成竣工儀式。事件被爆出之後,許多人不明白,既然古天樂是偷偷做好事,為何還要用自己的名字命名學校名稱呢,難道是作假嗎,這裡需要為大家科普一下,古天樂是通過慈善機構香港慈恩會,向內地貧困地區做出捐贈的,而香港慈恩會規定,個人捐款專案必須以捐款者姓名命名,所以,古天樂名字命名學校名稱也合情合理了。

娛樂圈內也的確有很多明星都在做慈善事業,比較有名氣的有韓紅、成龍、劉德華等大牌明星,但這些人的善舉都是公布在太陽底下的,無形之中也會給自己帶來更高的知名度和美譽,雖然同樣是值敬佩的,但與古天樂相比,還是差了很多的。古天樂不僅僅是作為出資者的身份,更會親自對每一項工程質量進行把控和監督,避免「不良人士」的豆腐渣工程再現,這樣的親力親為,在明星裡絕對是少數的。古天樂的慈善**會每月都會派出監察人員到內地山鎮裡打探了解考察,看是否有缺少學校、醫療、和水窖的,工作人員回去再詳細報告,隨後呼出善款有專人進行監督工程進展。

古天樂自己聲稱非常喜歡孩子,這也是他大興修學校的原因之一。古天樂除拍戲時間之外,他都會遊走在山區與孩子之間,與孩子們互動給予他們溫暖,孩子們也很喜歡他,就連當地**也在微博發出感謝信致謝。古天樂的善舉應該是從2023年汶川**開始的,當初他看到眾多流離失所的家庭,看到太多無父無母的孩子,天災無情人有情,從那時候開始古天樂就堅決踏入慈善事業裡,為世界獻出自己的乙份愛心,在他看到無數個家園拔地而起,孩子們臉上天真無價的笑臉後,更加深了他做慈善的決心。

古天樂出自很普通的家庭中,他的父親是家中扛大樑的,一輩子滴酒不沾,本本分分的一位勤勞勞動者,在如此正能量的家庭氛圍薰陶下,古天樂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強烈,對於家庭不幸福的孩子們也會忍不住關懷,做好人好事他是開心的。大家都知道教育本就是自古以來都受到重視,也是學生改變自己人生軌道的直接途徑,古天樂熱衷於教育事業,無非也是想讓更多的孩子通過自己的努力換取明天的祝福,既為國家培育人才獻出乙份微薄之力,也讓孩子們的人生充滿信心和色彩,這無疑是最好的善舉了。

就算公益事業被**曝出,古天樂也對此事卻也隻字未提,看來他始終是想安安靜靜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他用自己的力量去保護弱者,不做作,不浮誇,更不要求回報,這樣的精神不就是我們心中的「大俠」嗎。

15樓:巴塞電影

2023年3月17日,古天樂終於憑藉著《殺破狼貪狼》在第12屆亞洲電影大會上斬獲了從影25年來的的首個影帝獎盃。好事成雙,在24小時之內,他又在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頒獎典禮中拿到了最佳男主角,一時成為了**熱點和最大贏家。

萬眾矚目之下,人們紛紛挖掘著古天樂的幕後故事,開始為影人宣傳造勢,從他參演《神鵰俠侶》中的楊過一炮而紅到主演《尋秦記》達到事業巔峰,觀眾樂此不疲的尋找著他的每乙個熱點,這些人生軌跡都讓他顯得格外勵志。然而最讓人感慨的是,在娛樂圈資深狗仔卓偉和著名導演爾冬陞的先後爆料中,古天樂不一樣的一面終於浮出水面,並感動了世人。

卓偉爆料了古天樂的過去,那個浪子回頭金不換的古仔,最終蛻變成了乙個實力派演員,並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萬千觀眾。而爾冬陞則**了古天樂捐助的61所內地希望小學的名單,一時引起眾多網友點讚。從影25年,默默做了10年公益,在今年7月,他捐助的第100所小學終於竣工,大家才發現,原來這個在螢屏高調、各種接拍電影的甚至參演很多爛片的古仔,竟然有著如此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慈善之心。

這相比國內某些將慈善掛在嘴上的演員要靠譜太多。

古天樂做慈善有兩個特點。一是低調,也因為如此,他做了十年,才終於被大眾關注到。如果不是**人爆料,也許他將繼續默默無聞的做下去,不求回報、不求揚名,只有乙個心安理得,乙份無愧於心。

很難想像,乙個非內地演員能有如此的毅力,執著於大陸的慈善工作,全心全意的付出。古仔做慈善的另乙個特點是捐助學校。7月建成的第100所古天樂小學是乙個里程碑,他標誌著古天樂慈善事業的乙個節點。

也側面說明在慈善中,古天樂更希望幫助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唯有好的教育,才能讓乙個人脫胎換骨。

而形成這種慈善風格的原因,在於古天樂的性格。他曾在**上表示,低調做事比較好,作為乙個有能力的人,應該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在這種價值觀引導之下,他樂此不疲的在接戲和慈善之間穿插,至今孑然一身,雖然選擇劇本的眼力還有待提高,但他的初心卻一直未曾變動,那就是用自己的能力為孩子們提供一點幫助。

也許,他從這些孩子中,看到了曾經的自己,那個有了選擇的人。

女子去世的時候,並沒有做防腐措施,一直屍身不腐是怎麼回事

殤旨沫夏 唐德清在25歲時自殺身亡。鑑定,自己喝了農藥中毒死亡。事件發生後,警察下了結論,唐德清的屍體被關押在事件發生時的房間裡,沒有被埋葬。令人驚訝的是,16年後,幾乎所有的房間都倒塌了,但唐德清的屍體仍然沒有腐爛,變成了 乾屍 唐德清的屍體停在瓷磚房裡。多年來,身體沒有被腐蝕。他不知道為什麼。我...

一些流量明星並沒有參演《我和我的祖國》,是沒收到邀請還是騰不出時間

我覺得一些流量明星並沒有參演 我和我的祖國 的確是沒收到邀請,畢竟這次電影製作團隊是比較龐大的,而且也是要講究質量的,所以演技必須一流的,哪些沒有演技的流量明星肯定是不會被邀請的。我看完了這份名單,卻發現了乙個有趣的現象,雖然眾星雲集,老中青三代演員都有,但是就是沒有當紅的小鮮肉和小花。年輕演員中只...

翻譯一句英文「我們並沒有找到您的錢包,您不記得放在哪了嗎

we were not able to find your purse 如是男人的錢包,則用wallet can you recall where you put it?we didn t find your purse,do you forget put anywhere?we didn t 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