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唇是烏的,一年四季都是,查過,心臟並沒有問題,請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8 15:13:00

1樓:

血液中喊鐵少,血液中氧氣不多`````另外乙個原因,你天生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嘴唇發黑:消化系統異常、食慾不佳、便秘、腹瀉、腹脹,嘴唇會呈黑色;出現黑色沉澱、深色斑,可能是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或消化道長息肉,亦有罹患梅毒之可能;嘴唇泛黑或呈紫黑色斑點的人,可能缺乏維他命c。

這樣的人可能是消化系統出了毛病;如口唇邊緣出現色素沉著,可能是腎臟機能不全;雙唇黑紫是血液缺氧的明顯症狀;其他如肺炎、心力衰竭、氣喘、肺心病、便秘、腹痛、腹瀉也可出現這種症狀。 嘴唇發黑的原因多方面的,因此不能大意,應該請醫生檢查,找出確切的原因,及時因病施治。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血液科看看,有可能是血液的問題,或許是血紅蛋白的問題

4樓:一般般

以前沒有過也許是身體缺氧,一直都這樣就是沒毛病的。

5樓:闞松蘭霍胭

應該請醫生檢查;雙唇黑紫是血液缺氧的明顯症狀、便秘、食慾不佳:消化系統異常嘴唇發黑,可能是腎臟機能不全、腹脹,及時因病施治;如口唇邊緣出現色素沉著,嘴唇會呈黑色;嘴唇泛黑或呈紫黑色斑點的人、氣喘;出現黑色沉澱,找出確切的原因,因此不能大意、肺心病。

一年四季的四季日期是多少,一年四季怎麼分 ?每個季節各是哪幾個月?

飛鷹 一年四個季節可以這樣劃分 1 天文劃分法 從天文現象看,四季變化就是晝夜長短和太陽高度的季節變化。在一年中,白晝最長 太陽高度最高的季節就是夏季,白晝最短 太陽高度最低的季節就是冬季,冬 夏兩季的過渡季節就是春 秋兩季。為此,天文劃分四季法,就是以春分 3月21日 夏至 6月21日 秋分 9月...

臺灣一年四季的天氣是怎樣的,成都的一年四季的天氣如何啊?

把酒話 臺灣四季南北有些微差別 只是溫度上的問題 春天 2 4月 北部比較冷 這時仍陰天就多 就算有太陽也是涼風天 南部則是開始有豔陽天 少下雨 夏天 5 7月 南北一樣很熱 不過南部更熱些 這時候臺灣開始準備進入梅雨季與颱風季節 偶爾會下大雨 秋天 8 10月 北部早晚開始有些涼意 中午會出太陽 ...

大連一年四季天氣是怎樣的,大連一年四季的氣候怎麼樣?

穿褲子的猴子 溫帶海洋性氣候的主要特點和大陸性氣候相比,不僅氣溫的年變化和日變化小,而且極值溫度出現的時間也比大陸性氣候地區遲 降水量的季節分配較均勻,降水日數多 強度小 雲霧頻數多,溼度高。在溫度年變化方面,春季冷於秋季,是海洋性氣候的一個明顯標誌。最暖月出現在8月,甚至延至9月 最冷月為2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