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間有一年四季嗎,龍眼一年四季都有嗎?

時間 2022-03-18 15:25:12

1樓:

陰間也有一年4季的,但是每個人誰也沒去過,所以說不能給你形容。

2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陰間應該是沒,一年四季吧!我想是應該沒有的

3樓:對空望月

是不是有陰間,誰也不能證明,這是迷信的說法,

4樓:

看**或電視上,陰間是沒有一年四季的。

5樓:冷豔**

我不覺得有硬體這一說法,但是一定要問的話,還是應該有一年四季的。

6樓:他說他說你真好

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會有各種各樣我們想象不到的事情。

7樓:張老師說物理

這個的話是不好說的,因為沒有人見過。

8樓:奇怪有夢

這個去的人也沒有回來,如果真的有陰間的話,也會有一年四季的

9樓:

陰間是沒有一年四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只有兩季,那就是淡季和旺季。

11樓:亥夏侯戎

陰間有一年四季嗎?按照迷信的說法可能是有吧。

12樓:廣謐辰

陰間有一年四季嗎?陰間和人間是一樣的吧

13樓:滕半青

陰間有一年四季嗎我認為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因為誰也沒有去過陰間

14樓:

今天有一年四季嗎?根本就不會有陰間,陰間是不存在的。

15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都不知道有沒有陰間這乙個東西,怎麼可能知道有沒有一年四季呢?

16樓:

你那這個問題恐怕只有去過的人才知道,我們沒去過的站回答不了。

17樓:輪椅小哥

雲姐,雲姐,司機們週末聽問的咱是楊家人,誰知道新建人沒有?

18樓:沃丹丹

有陰間嗎?這都是人們想想出來的,人死回歸自然。

人死了之後,一定會在陰間待一年嗎?家人有機會在一起嗎?

19樓:最親愛的寶貝

我倒是希望有這種存在 那等我死了以後就可以找親人團聚 可以彌補我這一生的遺憾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對於人世間的覺知是我們身體器官運作的結果。甚至我們還活著的時候,我們也經常進入熟睡狀態而和這個世間失去鏈結,就像死了一樣,差別只在於還會醒來罷了。我們活著時都有這種和世間失去鏈結的狀態了,更何況說,人死後,早期的人用土葬的,沒有多久,身體就被生物分解到只剩下骨頭了;現代人死後則多數被火化而只剩骨灰了,這個時候人已無"器官"的存在,怎可能還有覺知?

再舉乙個例子,有人腦部受到嚴重傷害而失去意識能力,醫學上稱做"植物人",就事理上來看,等同於"活死人"了,乙個被判定為植物人的人,身體還能活動,還需要食物維生,就和死人沒兩樣了,更何況己失去了形體的真正死了的人。這樣說明,你還相信人死後會有所謂的"陰間"嗎?我當然無妨酸供你證據證明沒有所謂"靈魂"這種事,不過,再給你乙個思考點:

你不妨想想,我們人類所以有"痛苦",其源頭其實是因為有我們的肉身的存在,肉身不但需要食物來維生,更進而會有身體功能上的失調所造成的痛苦,例如生病,煩惱,慾望等等。那麼,就算死後變成靈魂,而沒有肉身的靈魂,當然就沒有在人世間的這些痛苦了,你認為靈魂會有我們俗世人的需求嗎?我們還稱死去了的親人為"成仙"了,而神仙們會有我們俗世人的需求嗎?

所以,就像死後真有靈魂,你也不必要為此煩惱的,我們所有的煩惱全都源自於這個"終需一死"的肉身啊!跟你分享乙個發現:我們只有活著的問題,沒有"死"的問題。

因為我們只能處理他人死的問題,不必也無妨藥理自己死的問題,所以,只有別人死的問題,沒有自己的死的問題。而別人死的問題,我們也只需把它交給專問靠死人為業的人處理,頂多參加他的喪禮。因而終歸人只有"活著"的問題,沒有死的問題。

你無法參加自己的喪禮的。

21樓:彼岸花

你想的太簡單,呆幾百年的都有。鬼有鬼壽,有些鬼怨氣太大不結緣幫助他們就一直都不去投胎,現實中有留戀乙個人的也有恨乙個人的。正常情況下會有機會的,陰間也有房子和集市,如果生前大善或者大惡就會有改變了。

22樓:小宸

要等年紀100歲才可以轉,比如80歲死,在等20年後在死,在下面她們都沒錢用,吃**都是雙倍

23樓:匿名使用者

呃……相信科學呀!雖然,被證明存在了是個單向性的過程!不存在轉世的。

24樓:邊佁夷冷荷

請問,人死了之後,到底會在陰間待多久,才會去轉世投胎,或到別的地方去?佛經有說

,一般人是七天

。大善或大惡者更快,

心愈執著不放者,

例如恨,

則愈慢,

慢者十年百年都有,但這必是墮入惡道。還有,假使有三位個家人,在兩個月之內相繼死亡。那麼,他們到了陰間之後,有機會住在一起嗎?佛經說

,人是獨立的個體

,所造的業報不同

,親情也沒幾天就忘失

,各人的路各不同,不會相遇。

檢視原帖》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木有了,不可能待

龍眼一年四季都有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1月(冬季)

木瓜 紅香蕉 櫻桃番茄 楊桃 柑橘橙 青棗 甘果蔗 士多啤梨 番石榴 牛奶蕉 柑桔 觀賞南瓜 無花果 鶴首瓜

2月(冬季)

木瓜 紅香蕉 櫻桃番茄 楊桃 番荔枝 青棗 甘果蔗 士多啤梨 番石榴 牛奶蕉 柑桔 觀賞南瓜 鶴首瓜

3月(春季)

枇杷 紅香蕉 櫻桃番茄 楊桃 番荔枝 青棗 甘果蔗 士多啤梨 番石榴 牛奶蕉 柑桔 觀賞南瓜 果桑 鶴首瓜 蛇瓜

4月(春季)

枇杷 紅香蕉 櫻桃番茄 荔枝 番荔枝 蛇瓜 甘果蔗 果桑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澳州堅果 檸檬

5月(春季)

芒果 紅香蕉 櫻桃番茄 荔枝 番荔枝 蛇瓜 黃皮 果桑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李 西瓜 桃 香瓜 檸檬 台灣蓮霧 澳州堅果 油梨

6月(夏季)

芒果 紅香蕉 櫻桃番茄 荔枝 番荔枝 蒲瓜 黃皮 果桑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李 西瓜 桃 香瓜 檸檬 台灣蓮霧 澳州堅果 菠蘿 火龍果 油梨

7月(夏季)

芒果 紅香蕉 櫻桃番茄 荔枝 番荔枝 蒲瓜 黃皮 番龍眼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李 西瓜 桃 香瓜 檸檬 台灣蓮霧 澳州堅果 菠蘿 火龍果 油梨 龍眼 百香果 菠蘿蜜

8月(夏季)

芒果 紅香蕉 櫻桃番茄 木瓜 番荔枝 蒲瓜 楊桃 番龍眼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日本甜柿 西瓜 黑提子 香瓜 檸檬 菠蘿蜜 澳州堅果 菠蘿 火龍果 油梨 龍眼 百香果

9月(秋季)

芒果 紅香蕉 雞蛋果 木瓜 番荔枝 百香果 楊桃 番龍眼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日本甜柿 西瓜 黑提子 香瓜 檸檬 菠蘿蜜 油梨 菠蘿 火龍果

10月(秋季)

櫻桃番茄 紅香蕉 雞蛋果 木瓜 台灣甜玉公尺 百香果 楊桃 無花果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火龍果 西瓜 黑提子 人心果 檸檬 菠蘿 油梨

11月(秋季)

櫻桃番茄 紅香蕉 雞蛋果 木瓜 台灣甜玉公尺 百香果 楊桃 無花果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火龍果 台灣青棗 黑提子 人心果 檸檬 菠蘿 油梨

12月(冬季)

櫻桃番茄 紅香蕉 雞蛋果 木瓜 士多啤梨 百香果 楊桃 無花果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果蔗 台灣青棗 黑提子 人心果 檸檬 菠蘿 油梨 柑橘橙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年四季可以買到任何蔬菜水果,反季節銷售很火的。並且龍眼生長在我國南方,氣溫對它影響不大,所以一年四季都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倒不是,一般龍眼成熟是在夏天,當然已經冬天在超市也買過什麼泰國龍眼。號稱四季龍眼樹的網上有得賣,但是自己就沒見到過四季都結果的龍眼。

29樓:敢問此生何必

不是一年四季都有的噢,又名圓眼。樹木高二三丈,和荔枝相比其葉子大些。冬季不謝,春末夏初,開細白花,七月果子成熟。

陰間的官職名稱都有什麼?

30樓:李居霄

地府是掌管萬物生靈生命的地方。凡天地萬物,死後其靈魂都在被黑白二常拘到陰界,其在陽間的一切善惡都要在此了結。正所謂是活人在陽間,死人在陰間,陽間乙個世界,陰間乙個世界。

世人都說陰間陰森恐怖,到處是孤魂野鬼。其實,又有誰親眼見過呢,稱為乙個世界,就有美有醜,陽間是這樣,陰間也是如此。

傳說中文本地府的神職人員分布是這樣的:

首先地位最高的天齊仁聖大帝,掌管大地萬物生靈。

然後是北陰酆都大帝

之後有五方鬼帝:

東方鬼帝蔡郁壘、神荼,治"桃止山"鬼門關

西方鬼帝趙文和,王真人,治"嶓冢山"

北方鬼帝張衡、楊雲,治羅酆山;

南方鬼帝杜子仁,治羅浮山;

**鬼帝周乞、稽康,治"抱犢山"

再下面是羅酆六天(以下為宮名,六天為守宮神)

紂絕陰天宮、泰煞諒事宗天宮、明晨耐犯武城天宮、

恬昭罪氣天宮、宗靈七非天宮、敢司連宛屢天宮。

而傳說中陰曹地府是由十殿閻羅王所掌控的了,十殿閻羅王分別是叫:秦廣王、楚江王、宋帝王、仵官王、閻羅王、平等王、泰山王、都市王、卞城王、轉輪王。

秦廣王--專管人間的長壽與夭折、出生與死亡的冊籍;統一管理陰間受刑及來生吉、兇。鬼判殿位居大海之中、沃焦石之外,正西的黃泉黑路上。

楚江王--主掌大海之底,正南方沃焦石下的活大地獄。

宋帝王--主掌大海之底,東南方沃焦石下的黑繩大地獄。

五官王--掌管地獄在大海之底,正東方沃焦石下的合大地獄。

閻羅王--司掌大海之底,東北方沃焦石下的叫喚大地獄。

卞城王--掌理大海之底,正北方沃焦石下的大叫喚大地獄。

泰山王,掌管大海底,丁北方沃焦石下的熱惱大地獄。

都市王,掌管大海之底,正西方沃焦石下的大熱惱大地獄。

平等王,掌理大海底,西南方沃焦石下的阿鼻大地獄。

轉輪王,殿居陰間沃焦石外,正東方,直對五濁世界的地方。

十殿閻王摩下還有:首席判官崔府君、鍾魁、黑白無常、牛頭馬面、孟婆神等。整個陰曹地府就在他們的控制之下!

在這些冥神的上面,還有一位地藏菩薩。地藏王菩薩意欲超渡所有陰間的鬼魂,令世人不再行惡,不再墮入陰間地獄受苦。於是恩准所有的鬼魂,在世雖曾犯過錯,如果真誠懺悔、改過,則所做罪業,可以從寬抵罪,免於受諸苦刑。

地藏:梵名乞叉底檗沙,在忉利天受釋迦如來咐囑,每日晨朝入恒沙禪定,觀察眾機。於二佛中間,無佛世界教化六道眾生之大悲菩薩也。

安忍不動如大地,靜慮深密如秘藏,故名地藏。在密教,其密號為悲願金剛或稱與願金剛。《蓮華三昧經》雲:

『檀陀地藏化地獄道,手持人頭幢;寶珠地藏化餓鬼道,手持寶珠;寶印地藏化作畜生道,伸如意寶印手;持地地藏化修羅道,能持大地擁護修羅者;除蓋障地藏化人道,為人除八苦蓋障者;日光地藏化天道,照天人之五衰而除其苦惱者。又,地,心地也,能生萬法,一切皆由此生;藏,含藏也,心地含藏無量恒沙清淨性功德,有能生、能載、能攝、能藏、能支、堅固等義。

菩薩:梵音『菩提薩』之簡稱也。『菩提』為覺,為道;『薩』為有情,為眾生。

又譯作開士、高士、大士等,總名為求佛果之大乘眾生,發菩提心,行菩薩道者也。有自覺、覺他兩義:於己,則上求佛道,上求菩提以自覺;於人,則下化眾生,以菩提法覺、化眾生也。

故菩薩者,有覺悟之眾生也;能覺悟眾生之眾生也。

此地藏菩薩,當年曾經在佛前許下大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佛主如來見他一片至誠,就命他鎮守陰曹地府!對枉死之鬼魂與以超度

一年四季的四季日期是多少,一年四季怎麼分 ?每個季節各是哪幾個月?

飛鷹 一年四個季節可以這樣劃分 1 天文劃分法 從天文現象看,四季變化就是晝夜長短和太陽高度的季節變化。在一年中,白晝最長 太陽高度最高的季節就是夏季,白晝最短 太陽高度最低的季節就是冬季,冬 夏兩季的過渡季節就是春 秋兩季。為此,天文劃分四季法,就是以春分 3月21日 夏至 6月21日 秋分 9月...

苦瓜一年四季都能吃嗎,苦瓜一年四季都有嗎?

現代營養學分析,苦瓜裡面維生素含量高,其中vc含量僅次於辣椒。在中醫認為,少量 適量進食苦瓜能增進食慾,幫助消化,還能夠清熱解毒,同時具有利尿的效果。苦瓜還能增進食慾,就是夏天容易出現食慾不振,苦夏 駐夏的情況,人會煩渴 沒有胃口,這時候稍微吃點苦味的東西,能夠除煩渴 開胃,所以,我們夏天經常做涼拌...

玫瑰花一年四季都有嗎,玫瑰花是否一年四季都開花

玫瑰,在植物分類學上是一種薔薇科薔薇屬灌木 rosa rugosa 在日常生活中是薔薇屬一系列花大豔麗的栽培品種的統稱,這些栽培品種亦可稱做月季或薔薇。玫瑰果實可食,無糖,富含維他命c,常用於香草茶 果醬 果凍 果汁和麵包等,亦有瑞典湯 nyponsoppa 蜂蜜酒 rhodomel 玫瑰長久以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