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後,先墊付的醫藥費,對方自己出院,手裡也有押金條,不配合我們辦理理賠,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3:27:57

1樓:匿名使用者

1、發票在誰手上?住院發票有開嗎?

2、如果發票被他拿走了,你可以找醫院麻煩,因為押金單在你手上,你手上有多少押金單,就可以要求醫院開多少***來?不然投訴醫院。(只要有些醫院不同意中途結算。)

3、只要發票原件在自己手上,其它醫學資料,如病歷、清單、診斷證明、出院記錄,如果醫院有熟悉的人,完全可以再搞一套。或者叫保險公司的人去影印傷者的住院病歷。

4、按常來講,如果對方用了醫療費上萬元,那伙食、護理、誤工,傷情重,甚至有傷殘,應該這些費用是要你賠付的。(除非他責任大,或者他不明白交強險賠付規定。)

5、因為具體理賠,是要以保險公司為準,所以詳細後續,可以諮詢一下保險公司工作人員。

6、你放心,保險理賠有2年的理賠時間,這個時間足夠你來處理,只是你不急著用這筆錢。

7、但是交警證明、醫院發票等關於此次事故所有資料原件要保管好,不要遺失了。不然可就麻煩了。

8、如果最終對方訴訟的話,那基本也可以基本不要出太多。

■目前先找找他吧,盡量找到他,說該我賠償的我會負責。 總有解決問題的辦法。

給你乙個參照,讓你也有所了解。見tu

2樓:本人豈池中物

你沒有發票就報不了。報銷憑據齊全就可以,不用和解書。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醫藥費,對方還可以要求誤工費等賠償,他打**給你不接就是,他自然會著急找你的。

協商這個東西,你著急對方就有利,對方著急你就有利。如果對方不好說話,讓對方起訴你和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會按判決賠償的,不用你自己去跑理賠。

4樓:菜菜

等待對方聯絡你即可。如要求和解可不同意。等他們起訴你。

交通事故受傷誰墊付醫藥費,交通事故墊付醫藥費

飛碟擎報局 網上流傳一種說法,叫 三不一沒有原則 具體內容是 不墊付 不探望 不調節 沒有錢 這是個看上去非常冷酷,甚至不近人情的處理方法是否合理,是否合法? 文文玩汽車 交通肇事後,是自己墊付醫藥費,還是保險公司墊付?做錯吃大虧 交通事故善後處理是按 以責論處按責分擔 的原則進行處理,在搶救期間交...

發生交通事故後該不該個人墊付醫藥費的解釋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交通事故肇事方應該是要出醫療費的,如果肇事方不付的話,可以自己先墊付醫療費,事後再通過打官司等辦法來要求對方賠償醫藥費以及其他賠償金。法律未規定肇事方有先行墊付的義務。 車叫瘦 發生交通事故不要輕易墊付醫藥費。白富美的懂車姐姐與傻黑胖弟弟的用車故事! 飛碟擎報局 網上流傳一種說法...

交通事故後傷著要求墊付醫藥費,車主沒同意,結果傷著直接把車主電話拉黑了,現在也沒去責任劃分

1.交通事故中,司機沒有法定的為傷者墊付醫療費的義務。你已經墊付了1400元,可以不再繼續墊付。2.傷者家屬將司機 號碼拉黑沒有關係 既然協商不成,可以由請交警調解,或者讓傷者到法院起訴解決。3.你急的是不繼續墊付費用,不能及時提車?這個沒有關係,只要車輛不再需要勘驗,交警出具事故認定書後就可以提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