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我全責,我賠付了醫藥費和誤工費,對方還要錢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9:58:21

1樓:胡裡嘩啦一大片

我明確的給你說可以但是注意語氣, 別激化傷者,還有 你繳費的票據自己留好, 至於處理嗎,你可以等待交通事故認定,這個到沒什麼的,能談最好,不能談的話就走法院,你也可以走車還不用你出錢,保險公司會在保金內全額支付的,

2樓:

保留醫院診斷證明,交警處理文書,誤工費賠償憑證,繳納醫藥費憑證,可能稍微還是得賠付一定的營養費。給你自己設定一個最高賠付額和一個最低賠付額,儘可能用協商的方式解決。如果對方堅持不肯善罷甘休,讓就由著對方鬧,你大可以不用管了。

不論走起訴還是私聊的方式,你都不會虧的。

3樓:上海笙銘律師

一、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二、法律依據:《侵權責任法》 第十六條 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

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4樓:新之助先森

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這種人就是無賴,最好別理他..

5樓:尋知

拖著,時間久了估計會好點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醫療費和誤工費超出保險理賠上限,幾次找對方協商都解決不了,該怎麼辦一直拖著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與對方協商,實在不行就保險理賠剩餘部分自己承擔,畢竟你是全責,讓對方受到了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全責,你就需要全額承擔對方的這兩類損失。當然經濟壓力大,可以好好協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全責,對方也己痛苦不堪,就承擔點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解決,是你的全責,你該負責,你的第三者責任險買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協商不好,直接交給警察處理,按事故責任來賠付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無處不在,不知道啥時候,啥地點發生,吸取教訓以後把商業險買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給我,我教你怎麼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拖著,要不自己承擔超出的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吧!長個記性!以後多買點保險!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誤工費要的太多,我這邊的保險公司不賠,對方要起訴我,怎麼辦?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1、人身損害賠bai償的專案,

du法律是有明確zhi

的規定,如醫藥費dao,誤工費,護理費,營養回費等,但要根據情答況,如營養費,要有醫院的建議,沒有建議,是不需要賠償的。誤工費,看從事什麼職業,是否因住院減少了收入,如果沒有減少收入,也是不賠償的。至於首飾,如果對方確有證據,肯定要賠的,但這個證據不容易,否則早就收你賠了。

2、起訴肯定是你要敗的,因為你的全責,只是賠多少的問題,訴訟費也肯定由你出,但最多不過幾百元。

3、對方只起訴你,你可以應由保險公司承擔賠償責任為由申請法院追加保險公司為被告。

4、買了商業第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應該在保險範圍內賠償。

5、可以參加調解,只要在自己接受的範圍內,如果對方要求太高,就走訴訟程式,法院判多少給多少。

如果嫌麻煩,幾千元瞭解也是可以考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定殘應該問題不大。交通事故對方起訴,可以要求追加保險公司參加訴訟。建議沒弄清楚之前不要和對方協商,多半會多給錢。8k誤工費太高!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墊付了醫藥費,對方小傷出院後,要找我要誤工費營養費雜七雜八保險公司不報的費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bai求,對方也有權利要求,並且保du險公司按zhi規定也給予理賠dao

。但對方無論什專麼要求,必須要屬有證據,比如要誤工費,他就得提供:勞動合同,誤工證明,工資證明,三個月的工資單,醫囑(病歷),與醫囑相對應的醫囑證明(假條)。

只要他能提供這些證據,保險公司就認可,讓他提供這些材料吧,空口說白話要不來錢,保險公司也不給。

18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這些費用都是你要支付的。

2、協商解決最好,你可以找個懂的人概算一下,都支付給對方

3、對方可以到法院起訴,法院要是判決,會算的很精確,但法院一般都會調節處理,最後結果和協商解決沒有什麼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你份內的事,別人要誤工費,營養費的要求是合理的,你們應該協商,如果人家去法院告你就沒有商量了,想想受傷的如果是你你能答應對方只支付醫藥費就完事了嗎

20樓:駐滬辦

你負全責就應該賠償這些喲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全責的話,應該要承擔部分營養費和誤工費的.

電動車出了交通事故,我的全責,當時就報了警,醫藥費我都給了,現在他們找我要誤工費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規定的賠償中就是有誤工費的,不單單是誤工費,還有陪護費,營養費,交通費人家都可以跟你要的,就是到法院,法院都會支援對方這些費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 是否是工傷

交通事故是要賠償誤工費的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對方人員沒事,還要我賠付營養費和誤工費嗎?

24樓:阿元

發生交通事故,肇事者全責,受害方人員沒事,是不需要賠付營養費和誤工費的。

因為營養費和誤工費,還有護理費,是根據住院的天數計算的。

既然沒有受傷,那就沒有住院**,醫院也不會給出具證明,當然也就不存在誤工費和營養費了。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二十條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

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

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第二十四條 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的責任有兩層含義。一是雙方各自的違法行為,對於造成該事故最終發生的影響程度;二是對於該事故所造成的經濟損失總和所應承擔的賠償比例。以以題中事故為例。

你方既然承擔本次事故的全責,那麼,所有由本次事故造成的經濟損失,均應有你方承擔。至於你所說的“營養費”和“誤工費”是否需要你方賠償,那就要看對方提出的索賠事項是否與本次事故有關。這樣一來,你只要看看對方提出的索賠事項,是不是由本次事故造成的後果,若是,那就應該賠償,若不是,那就是對方借題發揮。

若再具體點說,就是簡單的一句對方人員沒事太含糊了,不知道“沒事”是否代表人員受輕傷等等。還有,誤工費恐怕難免,因為要處理事故有關事宜。以上回答,完全是出於中立,是為了讓你更好的處理事故造成的影響。

因此,你不要多慮,依法處置即可。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造成傷者的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傷殘賠償金等等,保險公司會根據保額來進行賠償的,通常對這部份賠償的有交強險和第三方責任險。第三方責任險會根據是否購買不計免賠來確定賠償,有不計免賠在限額內全賠,無不計免賠則按照限額內賠償額的70%進行賠償。

但是保險公司對這些費用的報銷堅持一原則“必要且合理”。就是如果保險公司認為這些費用中的某一部分是不合理或者不必要的,就會扣除這部分費用,比如營養費,在保險公司是這樣理解的:必須且很合理的使受害人恢復健康的醫療藥物費用,如**值非必要營養品的費用,如人蔘、燕窩等**值非必要營養品,是不予賠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人身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你用不著賠營養費和誤工費的

28樓:一哥說法

如果沒有造**身損害的話,營養費與誤工費是不發生的。

29樓:高勇律師團

你好,誤工費和營養費是按照實際損失計算的。

30樓:明德小學段天賜

就算真的沒事,誰會承認,都會以受傷為由要點。交警也會要點。所以就不能實話實說,辦實事。

31樓:張雨欣太帥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我方人員沒事,我方因修車造成不能上班,能向對方賠付誤工費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接規定沒住院,最多七天誤工費。

33樓:禪俊

營養費不用,適當的誤工費要給。

交通事故賠付問題,我是受害方,對方全責,保險公司賠付有票據的醫藥費,誤工費。肇事者答應賠一半有票據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身損害賠償司法解釋》第17條的規定,人身損害賠償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回費、交通費、住宿費答、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護理費的確定,首先,看醫院病歷醫囑是否寫明需要護理。其次,傷殘等級鑑定中會寫明護理期間,從而確定護理費用。根據你的敘述,推測你也未構成傷殘,所以護理費不好主張。

保險公司答應賠付有票據的費用,沒有問題。

肇事車主的保險公司應該足夠賠付你用於**所花費用,所以他不賠你很正常。

吃飯、住宿需要證明確系該事故引發的必要費用才可主張賠付,旅遊福利請求賠付於法無據。

35樓:李

找交警處理。 一般他們會處理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請詳細描述事件發生的過程,這樣才知道該怎麼做!

交通事故我全責醫藥費該怎麼賠,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要的賠償和醫藥費太高怎麼辦

醫藥費按照下列標準賠償,法律依據是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九條規定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 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賠償義務人對 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有異議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舉證責任。醫療費的賠償數額,按照一審法庭辯論終結前實...

交通事故我是全責,有全險,但無力墊付醫藥費,保險公司不出險怎麼辦

天貓售後那些事兒 可以向法院起訴,法院可以根據當事人的申請,裁定先予執行,如果保險公司不執行,法院可以根據情節予以罰款 拘留,情節嚴重的話,追究刑事責任。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規定如下 1 第一百零六條 人民法院對下列案件,根據當事人的申請,可以裁定先予執行 一 追索贍養費 扶養費 撫育費...

交通事故受傷誰墊付醫藥費,交通事故墊付醫藥費

飛碟擎報局 網上流傳一種說法,叫 三不一沒有原則 具體內容是 不墊付 不探望 不調節 沒有錢 這是個看上去非常冷酷,甚至不近人情的處理方法是否合理,是否合法? 文文玩汽車 交通肇事後,是自己墊付醫藥費,還是保險公司墊付?做錯吃大虧 交通事故善後處理是按 以責論處按責分擔 的原則進行處理,在搶救期間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