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我方負主要責任對方傷者醫藥費是不是我方先墊付

時間 2021-07-24 19:5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判定你是主要責任了,你可以墊付一部分醫藥費,墊付的總額不能超過他**費的2/3.總之不要墊付的太多,因為對方有責任,你就要他自己也出一部分醫藥費,你要是全墊付的話,到時候和解談不攏的話,他有可能不給你醫藥費票據什麼的。到那時你就被動了,錢都是你墊的,他不給你票子,你就不能報銷,或者他就是不和你結案,也是很麻煩的事,讓他自己也墊錢,到時,他要是不結案的話,不光是你的錢報不了,他墊的錢也拿不回來。

他為了那會他自己的錢,就會積極主動的配合你把事故處理完。

交通事故問題…! 我的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任。我已經墊付不起醫藥費了,對方還是天天催著

2樓:摯愛慧瑩廈洓

1、首先這個責任認定已經很清楚了,現在無非是民事賠償問題。

協商賠償不能達成協議,就等對方法院告你吧。

2、現在問題是人家管你要錢,你又不給那麼多,還要快速解決,真想不出什麼快的辦法了。

3、還有一個問題是,你在交警事故處理,時效是沒有固定的,這個你放心。

4、保險公司這邊你現在沒有賠償憑證,當然報不了,因為你壓根還沒給人家錢呢。

5、交警那邊的押金你怕什麼,又不會沒掉,等對方去法院訴你,就退給你了。

6、這個沒有什麼勝訴敗訴的,只有儘量減低賠償金額;律師費我看用不了多少,對方只是骨裂應該達不到傷殘。

主要費用如下:

1、醫藥費

2、護理費

3、誤工費

4、住院伙食補助費

5、交通費

6、營養費

7、二次手術費(我個人估計是沒有這塊費用,骨裂打下石膏就ok)

8、致傷殘(這個要出院3個月後,到司法鑑定所去評殘,根據傷殘等級,對照國家標準賠償)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3樓:杭州律師鄭君

你好,如果實在無力墊付的,可讓保險公司先墊付1萬元醫療費,後續**費和其他費用等**結束後一併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無須你去墊付醫藥費,和受傷的人說明,醫藥費你們自己先墊付,等**出院、評殘後將你額保險公司一併起訴就好了,將來法院會查明事實,保險公司會在交強險的限度內承擔賠償責任,若有剩餘費用由你承擔。

希望能幫到你,望你採納

5樓:愛你一萬年

那保險公司那邊沒賠嗎可以去找保險公司啊

6樓:金牛舉杯同慶

硬挺,房無一間,地無一壟

7樓:

我也是,不給就威脅,又說找上門,又說拖我去交警那裡,又說開我車有,明明我已經墊付了那麼多了!

交通事故中!對方受傷住院!我方負主要責任!我的第三者責任險是一百萬!我的保險公司應該幫我墊付醫療費

8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墊付一萬醫藥費,其他的不墊付,最後出院時才去報銷。

9樓:都笑過

保險公司會根據你的保額乘以責任比例和醫院的費用預算來確定墊付金額。

10樓:你優秀嘛

去找保險公司吧。一般都是對方先付著以後一起和保險公司結付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保險公司可以墊付1w,其他沒有

12樓:

針對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對方的醫療費用,可先由我方的交強險在10000元的範圍內墊付,超過的部份你可自行考諒是否要協助對方墊付,但我方若真的墊付後,要小心保險公司後續不會同意全額歸墊給你。

若有其他問題,你可以點我的名字,來信討論。

希望這個答案,能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律先生呀

交通事故中先行墊付醫藥費一般是交強險的10000元醫藥費限額,(對方受傷嚴重,可能會找你所投的交強險的保險公司辦理墊付,如果需要你配合的進行配合就行)

商業險的賠付一般不會先行墊付,需要等到對方**完成出院之後,準備好材料之後去保險公司進行人傷理賠,保險公司自會計算賠償的款項(因為你負主要責任,所以商業險保險公司會進行劃責理賠,交強險額度內部不劃責理賠)

你也可以先行墊付一部分醫藥費,把你墊付的那部分的醫院票據拿著同時讓對方給你寫個收據,等去保險公司理賠時,讓保險公司把你墊付的那部分醫藥費打到你賬戶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定幫你墊付醫療費,只有規定終止**後進行理賠。如果花費較大,你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先期支付。

交通事故我是車主,負次要責任,我要先墊付醫藥費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墊付不要再墊付了,如果自己墊付過多保險公司不賠的,要他吐出來基本不可能,要自己承擔的。讓對方起訴你和保險公司吧,出院後再憑發票理賠就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一下,你

來承擔30%的賠償源責任指bai的是交強險賠付後剩餘部分的du30%,且不光zhi

包括醫療費,還dao

有各種賠償金,誤工費,營養費等費用。

按照現行法律,責任人無墊付義務,所以你不墊付也沒什麼問題,如果你於心不忍想墊付的話,一定要讓對方開收據,寫收條,用於後期賠償時候的證據提供

17樓:

在法律角度上bai,交通事故責任方du沒有義務要zhi求為傷者墊付費用,處於人dao

道主義版的墊付行為

權,這個可以由當事人自己來決定。

另外保險墊付的一萬塊不在你次要責任30%的範圍內,那是交強險必須賠付的人傷部分最高額度,如果傷者的醫藥費有超出部分,你這邊或你方的商業三者險仍要承擔超出部分的30%

發生了交通事故,我方付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任,醫藥費我方已支付22019元,對方也已出院,對方要求

要求的3w損失費不合理,沒有損失費這一說。事故發生後交警下達事故責任認定書後的第3天就可以提車了。你怎麼沒去提車啊。提車的時候還要交停車費。繳費的票子保管好。如果對方保全了你的車輛,那你還要交一定的保證金才能把車提出來。等事故處理完畢再把保證金領回來。對方是次要責任,那麼你的停車費,車輛鑑定費,對方...

交通事故我方負主要責任按法律法規賠償受害家屬不接受能判緩刑嗎

根據法律規定,緩刑的適用條件 原判刑罰是拘役或者3年以下有期徒刑,犯罪情節較輕 有悔罪表現且宣告緩刑對所居住社群沒有重大不良影響等條件。構成交通肇事罪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是否宣告緩刑由人民法院根據具體情節審理確定 法律依據 刑法 第七十二條 緩刑的適用條件 對於被判處拘役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

交通事故付主要責任,交通事故負主要責任是多少?

載客汽車除車身外部的行李架和內建的行李箱外,不得載貨。載客汽車行李架載貨,從車頂起高度不得超過0.5公尺,從地面起高度不得超過4公尺 交通事故負主要責任是多少?在交通事故處理中,我們經常會看到交警的事故認定書上認定一方負主要責任。但主次最終要體現在多少比例上才有意義。如果你認為主要責任是指90 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