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交12019元養老保險,十五年後能領多少錢

時間 2021-08-11 16:40:39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參保人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2023年7月1日後參加基本養老保險,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下同)滿15年的;

2023年6月30日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23年6月30日 前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0年的;

2023年6月30日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23年7月1日後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的;

2023年6月30日前應參加未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23年7月1日以後辦理參保補繳手續,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的。

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佈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2樓:林吳桂

這是一 款商業性保險,他們不是以服務而是以賺錢為目的,你是佔不到半點便宜的,1年12000元x15年=18萬元,如果你今年45歲•過15年後這個錢又能值得多少錢 •想知道能領多少錢,你可仔細閱覽保單說明,否則在文字裡可鑽了你的空了。

你好,我現在交養老保險,每年交12000元,交15年,到退休年齡,每月可以領多少

3樓:社保交流

退休金不是幾句話能算清的。

與繳費金額、總繳費年限、退休年齡、地區社會平均工資 等因素有關。

一般,各地(以企業職工為例)的退休人員養老金待遇是:個人賬戶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其他津貼。

(1)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資金總額 除以 某個數字,這個數字按退休時的年齡決定。

退休年齡 數字(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45 216

50 195

55 170

60 139

65 101

假設:60歲退休,退休時個人賬戶裡有139000元。個人賬戶養老金=139000 / 139= 1000 元。

(2)基礎養老金。為繳費年限 乘以 1% 乘以 退休那一年的當地社會平均月工資。

假設:當地社會平均月工資為6000元、繳費年限25年。

基礎養老金 = 25年 * 1% * 6000元 = 1500 元/月。

注意1:這是假設一直按當地平均工資水平繳費的,繳費高的話,1%這個數字會高,比如2%,繳費低的話,會不足1%,比如0.7%左右。

注意2:一般是2023年才開始個人繳費的。2023年之前的工齡,只要有合同、檔案等證明,全部算做已經繳費,叫做視同繳費年限。

以上(1)和(2)舉例的情況下,兩項合計是每月:1000+1500=2500元/月。

(3)其他津貼。高工(有些地方已取消此津貼)、勞模、獨生子女、地方補充、高齡津貼、過渡津貼、繳費年限津貼等。

以上全部,構成退休第一個月的養老金。一般每年上調一定比例,2023年6.5%、2023年5.5%、2023年5% 。

請問每年1600元養老保險,交滿十五年後每月能領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1600元養老保險,交滿十五年後每月能領多少不確定,因為這個需要您自己的詳細資料整理計算出來。

養老金具體計算公式: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基礎養老金=(退休時上年度全省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十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本人繳費年限) ×1%

個人賬戶養老金=退休時個人賬戶儲存額/本人退休年齡相對應的計發月數。

5樓:七海人力資源

每年1600元養老保險,交滿十五年後每月能領多少的計算公式看看吧!因為這個需要您自己的詳細資料整理計算出來,所以目前只能提供您這麼多資料。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退休時上年度全省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十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本人繳費年限) ×1%

個人賬戶養老金=退休時個人賬戶儲存額/本人退休年齡相對應的計發月數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工資=參加工作至退休上一年曆年繳費指數之和/計算指數年限x退休上一年省月社平工資。

更多具體的瞭解這個領取的數字,您可以嘗試填入數字計算看看:http://www.chhrl.cn/sb.html

6樓:威猛金剛

領不了,退休以後領取,一個月大概幾百元

每年交養老保險2000元,交滿15年後到60歲一個月能領多少養老金?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當地最低檔次的養老金,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當地的最低生活標準(最低工資)才可以算出來領取多少養老金。

農村交養老保險一年交兩千滿15年以後退休能開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算不出來,因為每年的社會平均工資不同。到你退休的時候,社會平均工資,你的交費年限。你的交費總額都有比例的,所以到時候才能知道。才能進行計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能拿多少錢,是按照你們當地的消費寶標準而定的,一年交2000多的那種,八仙應該拿的錢應該不會很多,跟社保是不一樣的,應該是能拿到1000塊錢以下吧!

11樓:芒堅鎮絲

你只是說了年繳費金額,並沒有繳費時長,城鄉居民養老保險養老金=55+個人賬戶歷年儲存額本息合計/139,可以自己估算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公式你自己算,繳費總額➗139➕118,最後結果就是能領多少

我現在每年交養老金2000元,交夠15年後到60歲每月能領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2000元,繳納15年,到時候每個月能領取600到700元就是個不錯的結果了。

原因是一年2000元的基數太低,只繳納15年係數也太低

社會養老保險,每年繳2000元,15年後每月大約能領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計算。2000x15=30000x1.35=40500

40500/139=約300。

二十年後基礎養老金約300元+300=600元。

15樓:忍者無敵

每年公司交5200元,自己交2500元,15年後每月能夠領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人月能開支到六百元啊?

養老保險漏交一年怎麼補,養老保險,漏交一年怎麼辦

養老保險可以選擇補,或者不補均可,只要交足最低15年即可。養老保險停交一年後續交的流程 按我國家關於養老保險的規定,必須交滿15年且到退休年齡才可以享受養老保險金。根據政策規定,若無補繳能力,可暫時不補或分期補繳,待以後有能力時在進行補繳。養老保險欠費超過三個月,從欠費第四個月一日起 含欠費當月 計...

養老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社會養老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

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養老保險的繳費比例分為以企業參保和以個體勞動者參保兩類 各類企業按職工繳費工資總額的20 繳費,職工按個人繳費基數的8 繳費,職工應繳部分由企業代扣代繳 個體勞動者包括個體工商戶和自由職業者,按繳費基數的18 繳費,全部由個人承擔。 零問春虎蕭 養老保險個人繳費比例是8...

社會養老保險交十五年後,多交一年和五年,退休後一般各有多少錢?那交二十年後,多交一年和五年呢

利浩財稅 這個算方有點複雜,養老金領取金額分為三部分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過渡性養老金 如果有的話 當然對於70 80後絕大部分都沒過渡這部分。基礎養老金 退休前一年度市平工資 12 指數化個人繳費月工資 2 繳費年限 1 而且指數化個人繳費工資是指 求和 個人每年繳費金額 上一年市平工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