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元,交15年,60歲以後每月能領多少

時間 2021-09-13 09:44:05

1樓:農夫小侃

農村社保一年交100元,交滿15年,60歲以後每月能領多少錢?

新型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5000千,交15年60歲以後每月可以領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年交養老保險5000元,15年是7.5萬。到你法定退休年齡時,你帶上身份證,戶口本到社保局去申請辦理退休手續,方可領取養老保險,每個月可以拿養老保險金大概是700元錢左右吧!!

3樓:雙月僕雲霞

沒人能給你準確數字,根據社會平均工資來算。5000除以你們當地社平年收入叫做替換率。然後用60歲後的社平年收入乘替換率再除以十二個月就是你要的結果了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元,交15年,60歲以後每月能領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佈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期望值太高,或許一個月的油鹽醬醋都不夠。社保月繳費是你年繳費7倍,繳費15年退休金7、8百元,比較算算你有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老保險交每年交100元到60歲能得多少錢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凡是交滿年限的就可以領取使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交100元交到60歲,每日能領多少錢

9樓:施女土

每個月月能領240元

我是農村戶口,繳新農保,每年交3000元,交15年後,60歲一個月能領多少錢?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農村戶口,繳新農保每年交3000元,交15年後,60歲一個月能領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重慶市農村戶口今年五十六歲,補交三千元六十歲領多錢

12樓:藍藍

為什麼新農保,和社保交的錢,交的錢相同,年限相同,開資時新農保的錢比社保的錢少,感覺不合理

13樓:買二室一廳一衛

我是農村戶口,交社保,以後60歲後國家補貼養老金有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到每年交社保費3000元滿15後到60歲能拿多少錢一月

15樓:齊成茆午

以目前的政策來說,社保養老金能領多少的兩個最大因素,就是一、交費年限和比例

二、退休時的市平均工資

所以要根據達到退休年齡後當時的平均工資和你的繳費年限和比例,交的多拿的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的3000,或許15年後不值300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農村戶口每年交3ooo到六十能領多少錢

18樓:陳章明

一個月能領1500到2000吧!

農村養老保險交2000元15年60歲每月可領多少錢?

19樓:鑽誠投資擔保****

養老保險領取如下:

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佈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低保每年交500元一年養老金到退休好領多少養老金一個月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一千元,交15年,60歲以後領多少錢?

21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1000元交15年,60歲以後領多少錢具體要看你是從多少歲開始交的。

22樓:笙笙橙

60歲以後每個月大概就可以領1000塊錢左右的樣子

23樓:滴嗒噠天蠍

交十五年的話就是交了一萬五千塊錢,在六十歲後是每月都會給的,幾百塊吧

24樓:m老大

60歲以後每年大概能領四五千,這樣然後一直領到死。

25樓:柯雅社保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繳滿15年,退休能領多少養老金?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法律規定,60歲以後每個月可以領3000到5000元不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元、交夠15年到60歲每月能領238元

28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60歲之後,大概能領不到1000塊錢的樣子。

29樓:鄄城臺鄉村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元,交15年,退休能領多少錢?

30樓:他看嘞

這得取決於規定製度,一般第一年領的少點,越到後領的越多

31樓:路在腳下叔叔

我們這一個人1.5母地,一畝地收入400元,一年1000元交保險不夠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媽都是交兩千的,不知道到時候能領多少?最早是交一千後來可以最多兩千就交兩千。

100元的農村養老保險到60歲以後可以領多少錢?

33樓:闢逸麗釋熙

這個是領不到多少錢的,是最低的生存保障金。

假如農村養老保險年交500元,交15年,60歲後每月領多少錢?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農村領取養老金多少主要是基礎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金額來決定。基礎養老金各地有所不同,幾十上百到幾百的都有,個人賬號金額是自己所交加上國家財政補貼以及利息之和除以一百三十九就是每月能領取的數額。每年交五百元累計十五年,那個人賬戶裡應當是九千左右,除以一百三十九就約為六十五,如果當地基礎養老金為一百三十五,那六十歲每月能領兩百左右。

35樓:個人使用者

農村居民每月領取的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養老金。個人帳戶養老金=(個人繳納總額+財政補貼+利息)÷139

農民養老保險每年交500元,滿60歲後養老金一個月可以領多少?

36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每一年交500塊錢,但滿60歲以後一個月領多少錢?反正它的計算方案呢是一樣的,將你個人賬戶的總資金除以139。

37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養老保險每年交500元滿,60歲後養老金一個月可以領多少?你一年才交500塊錢,滿60歲一個月也就是200塊錢左右啊。

38樓:專業仲裁員

農民養老保險每年交500元,一‍般農村養老保險養老金是由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組成。基礎養老金國家補貼55元,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繳費總額+利息)/139月,個人帳戶根據本人交納的檔次決定,所以每月具體領取多少,根據本人交納多少決定的。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39樓:易春寒

你好!每個地方的政策不一樣。

所以領多少錢也不一樣,具體要看你們當地是怎樣定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來算一算如果在農村每年交社保500元,那麼60歲退休能領取多少養老金?

41樓:老淵

估計每月最多幾百快吧 能過100就可以慶幸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交兩千元能開多少錢呢

農民交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元,交15年,60歲可以領多少錢

鄄城美麗鄉村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元,交15年,退休能領多少錢? 臺胤松乃 每年1000元十五年總共1.5萬元,60歲退休每個月能領100多元。 恭慕桖然 那是每年給你的,不是一次性給的,目前大概是一年不到兩千,這的看什麼地方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元 交夠15年到60歲每月能領多少錢? ...

怎麼交養老保險划算,農村養老保險怎麼交划算

小豆企服 職工的養老保險,是用人單位幫忙繳納的,而且是國家強制規定必須繳納的,繳費比例為 個人承擔繳費工資的8 單位承擔繳費工資的19 享受養老保險待遇的條件是累計繳費滿十五年,且達到法定退休年齡。另外,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分為個人賬戶和統籌賬戶,個人繳費工資的8 是進入個人賬戶累計的,單位承擔19 ...

27歲女,每年交養老保險6241元,交夠15年,60歲後每年能領多少錢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養老金由兩部分組成 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兩項一加,就是你退休之後每個月能拿到的總數。個人賬戶養老金很好理解,就是每個月我們自己交的那8 的養老保險,全都會進入到你的個人養老賬戶,退休之後用總金額除以計發月數,按月發給你。比方說你交了30年的養老保險金,到60歲退休。每個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