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女,每年交養老保險6241元,交夠15年,60歲後每年能領多少錢

時間 2021-08-11 16:45:47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養老金由兩部分組成:個人賬戶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兩項一加,就是你退休之後每個月能拿到的總數。

個人賬戶養老金很好理解,就是每個月我們自己交的那8%的養老保險,全都會進入到你的個人養老賬戶,退休之後用總金額除以計發月數,按月發給你。比方說你交了30年的養老保險金,到60歲退休。每個月的工資都是5000元(這是為了方便計算,在現實生活中工資肯定會不斷**的),按照每個月交8%的養老保險,30年你一共交了5000×8%×12×30=144000元。

說到基礎養老金,這個計算公式就比較複雜了,我們直接看結論。基礎養老金=(本人退休時全省上一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養老保險的繳納金額,是每個人月薪的8%,也就是說你上一年平均月工資乘以百分之八,就是你每個月需要繳納的部分。

養老金除了個人繳納,企業也要為員工繳納14%-20%的養老保險。目前社保的繳費比例正在下調,各個省市會有差別,具體需要詳細諮詢公司人事。以上,也就是說,你的養老金賬戶裡面,分別由你和你工作的單位一起為你繳納,這個比例將超過20%。

擴充套件資料養老金基數一般指「養老保險基數」,該基數指養老保險的繳費基數,是計算現在應當交納養老保險費比例的基數。這個基數主要與本人的工資基數有關,與未來的養老金數額、與社會平均工資一般無關。但是如果你的實際收入額過高或過低於社會平均工資時,這個基數則需要調整。

當地的社會平均月工資是1500元:1.你的工資是1200元,養老保險的繳費基數就是1200元,按8%比例,你應當繳費96元;2.

如果你的工資是5000元,養老保險的繳費基數就是4500元,以上的500元不計為基數,按8%比例,你應當繳費360元;3.如果你的工資是800元,低於社會平均月工資的60%,則按1500元的60%計算,你的養老保險的繳費基數就按900元計算,按8%比例,你應當繳費72元;將來你的養老金在計算時是按當時的社會平均月工資*你的繳費年限*1%+你的全部繳費/120(具體規定地區不同,各地區有相應的規定)

2樓:法拉第五菱

每年大概能領3萬塊錢左右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500元,60歲以後乙個月能領多少錢?

3樓:吳詩妍好

你這個養老保險一年才交500元呀,正常來說一年最起碼要交個4000多元吧,你這個6歲之後的話,

我估計也就是大概在每個月300塊左右。

4樓:專業仲裁員

農民養老保險每年交500元,一‍般農村養老保險養老金是由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組成。基礎養老金國家補貼55元,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繳費總額+利息)/139月,個人帳戶根據本人交納的檔次決定,所以每月具體領取多少,根據本人交納多少決定的。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我現在每年交養老金2000元,交夠15年後到60歲每月能領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2000元,繳納15年,到時候每個月能領取600到700元就是個不錯的結果了。

原因是一年2000元的基數太低,只繳納15年係數也太低

我現在自己繳納養老保險,每年按40%比例繳納,交夠15年,60歲以後每月大概能領多少錢?怎麼計算?

6樓:開心保網專家

您好!養老保險是遵循「多繳費多得」的原則,您現在交的越多,等到退休之後領的也就越多。不過,因為退休金是和您退休時當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有關係的,所以這裡是不能給您準確的退休金數字的。

下面給您乙個退休金計算公式,您可以參考大概計算一下:

(退休時當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個人賬戶儲存餘額/計發月數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一千元,交15年,60歲以後領多少錢?

7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1000元交15年,60歲以後領多少錢具體要看你是從多少歲開始交的。

8樓:笙笙橙

60歲以後每個月大概就可以領1000塊錢左右的樣子

9樓:滴嗒噠天蠍

交十五年的話就是交了一萬五千塊錢,在六十歲後是每月都會給的,幾百塊吧

10樓:m老大

60歲以後每年大概能領四五千,這樣然後一直領到死。

11樓:柯雅社保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繳滿15年,退休能領多少養老金?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法律規定,60歲以後每個月可以領3000到5000元不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元、交夠15年到60歲每月能領238元

14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60歲之後,大概能領不到1000塊錢的樣子。

15樓:鄄城臺鄉村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元,交15年,退休能領多少錢?

16樓:他看嘞

這得取決於規定制度,一般第一年領的少點,越到後領的越多

17樓:路在腳下叔叔

我們這乙個人1.5母地,一畝地收入400元,一年1000元交保險不夠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媽都是交兩千的,不知道到時候能領多少?最早是交一千後來可以最多兩千就交兩千。

每年交養老保險2000元,交滿15年後到60歲乙個月能領多少養老金?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當地最低檔次的養老金,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當地的最低生活標準(最低工資)才可以算出來領取多少養老金。

我現在27歲,想買份養老保險,買到55歲,每年交1000元,請問到55歲退休時每月可以領多少錢

至於以後能領多少錢,誰也沒法 的,經濟形勢天天在變,分紅也是不確定的啊,只要選擇一款好的產品就是了。可以瞭解一下太平人壽一諾千金成長型養老年金,唯一一款保底增額養老年金。 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 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2 假設辦理一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元,交15年,60歲以後每月能領多少

農夫小侃 農村社保一年交100元,交滿15年,60歲以後每月能領多少錢?新型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5000千,交15年60歲以後每月可以領多少錢? 你一年交養老保險5000元,15年是7.5萬。到你法定退休年齡時,你帶上身份證,戶口本到社保局去申請辦理退休手續,方可領取養老保險,每個月可以拿養老保險金大...

43歲可以交養老保險,我43歲交養老保險還來的及嗎

可以交養老保險。樓上回答說一年9000元,買社保養老險。其實如果完全自己出費用的話,不如購買商業養老保險。社保養老保費年年 但到領取的時候,養老金只是社會平均工資水平,只能滿足基本需求。如果有人不幸,沒有到退休年齡就身故了,那麼連保費都不能完全退還。所交的保費有一部分進入統籌賬戶,為他人做貢獻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