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可以交養老保險,我43歲交養老保險還來的及嗎

時間 2021-08-11 16:4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交養老保險。樓上回答說一年9000元,買社保養老險。

其實如果完全自己出費用的話,不如購買商業養老保險。

社保養老保費年年**,但到領取的時候,養老金只是社會平均工資水平,只能滿足基本需求。如果有人不幸,沒有到退休年齡就身故了,那麼連保費都不能完全退還。所交的保費有一部分進入統籌賬戶,為他人做貢獻了。

而商業養老保險不同,領取的年齡可以自己選擇。領取多少由自己決定,不僅活著有養老金領,而且還有身價體現。它體現的完全是個人公平,即誰買誰受益。

2樓:李十三少

職工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必須具備三個條件:   1.達到法定退休年齡,並已辦理退休手續;   2.

所在單位和個人依法參加養老保險並履行了養老保險繳費義務;   3.個人繳費至少滿15年(過渡期內繳費年限包括視同繳費年限)。目前,我國的企業職工法定退休年齡為:

男職工60歲;從事管理和科研工作的女職工55歲;從事生產和工勤輔助工作的女職工50歲,自由職業者、個體工商戶女年滿55週歲。

退休以後,社保領取的金額是隨著社會收入水平的提高而調整的。如果你是女性,可能要到58歲(參加保險15年)才能辦理退休手續,開始領取養老保險金。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自己上一年約9000多元,到社保局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歲都可以交...只要有工作就行

我43歲交養老保險還來的及嗎

5樓:小島說保險

43歲交社保還來及嗎?

6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來得及,退休bai的時候不足繳費年限du的可以一zhi次性補繳。

養老保險dao不足繳費年專限的補繳:

須填屬寫參保人員補繳申請表,送市社保中心領導審批後,到市社保中心稽核科視窗列印繳費核定通知單,然後到相應的地稅辦稅服務中心辦理繳費手續。

1、補繳超齡養老保險費的計算辦法:

調入時本市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12(月)×(30%+超齡年限×1%)×超齡年限。

超齡年限=調入時實際年齡-規定年齡。(超齡年限中的月份數,6個月以下的按半年計算,7個月以上的按一年計算)

條例第二十八條規定年齡:

獲得中級職稱和高階職稱的人員:男50週歲、女工人40週歲、女幹部45週歲;

獲得初級職稱和未獲得職稱的人員:男45週歲、女工人35週歲、女幹部40週歲。

2、補交時須提供:

勞動或人事組織部門的調令原件及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職稱證書;

軍人配偶在異地參加養老保險且按規定將養老保險轉移到軍隊,須提供:退出現役軍人《幹部調入申報戶口證明信》影印件、軍人配偶調入本市的調動手續原件與影印件、軍人配偶本市戶籍證明覆印件。

7樓:紅巾搵淚

我43歲交養抄老保險還來襲的及嗎?來得及,退休的時候不足繳費年限的可以一次性補繳。

養老保險不足繳費年限的補繳:

須填寫參保人員補繳申請表,送市社保中心領導審批後,到市社保中心稽核科視窗列印繳費核定通知單,然後到相應的地稅辦稅服務中心辦理繳費手續。

1、補繳超齡養老保險費的計算辦法:

調入時本市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12(月)×(30%+超)。自己交養老保險合算,大概能領取3000元一個月。

1、交夠15年只能領到基礎金,當然交的越多越好,個人帳戶金額越多,以後能領取的就越多;

2、個人買養老保險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手續包括: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

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如果是女性,43歲到55歲退休,只有12年,不過國家允許補繳剩下3年的社保,再享受社保退休待遇。

9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啊,只要你交了就可以呀

10樓:time木頭魚

退休需要同時具備兩個基本條件,一是達到法定退休年齡,二是養老保險繳納滿

內15年。女性企業職工的退休年容齡有兩檔,一檔是城鎮企業職工,50週歲退休,一檔是靈活就業及自由職業者,55週歲退休。兩個基本條件,缺一不可。

你要核實一下,你的參保狀態,是以前從未參保,還是屬於參保後中斷。如果以前從未參保,根據現在的政策,是不可以往前補繳的。除非具有當時該參保卻未參保的證據,比如企業的勞動合同和當時的工資表。

這種情況,可以提請勞動保障行政部門進行補繳。如果以前參保,但中途斷繳,這個斷繳期限是可以進行補繳的。保險補足後,符合退休的基本條件,即可辦理退休手續。

我今年43歲了可以買養老保險嗎?

11樓:n已

社保參保必須滿足勞動法等關於用工的年齡要求:

最低限:作為未滿16週歲的童工,自然不能參加社保,作為未成年工(年滿16週歲,未滿18週歲,崗位應符合《未成年工特殊保護規定》相關規定),是可以參保的。

最高限:超過法定退休年齡(男60週歲、女幹部55週歲、女工人50週歲)者不能參加職工社保。

12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可以買的,但是考慮您的年紀比較大了,建議您優先以社保為主,社會養老保險只要到退休年齡的時候累積交滿15年就可以享受國家養老政策了。

商業養老保險您這個年齡買會有點貴,建議您還是以意外險和健康險為主,更適合您的情況。您可以看看商業保險攻略(http://hi.

baidu.com/ulbttivxcedorsr/item/deab770270958e41bee97e5e),方便您更好的瞭解以便做出正確的選擇!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可以的,在退休年齡之內是可以的,具體可以去社保局詳細諮詢。

14樓:李曉輝的故事

可以買的,建議你瞭解一下平安保險的祥瑞年年養老險。

15樓:豬豬寶寶

當然可以了,有單位的,單位給你交一部分,沒單位農村的,有每年交100的那種,反正都是多交多拿

我今年43歲了可以買養老保險嗎?須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的,具體情況,你可以到當地社保局諮詢,或撥打勞動保障**12333。

17樓:oo中國平安

43歲這個年齡可以買養老保險的。買多少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買。買得多老了可以領的也多。最低是一個月500左右。可以聯絡我。

女人43歲開始交社保.要多少歲後才能領養老保險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43歲才買的社保,是不是不划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43歲交社保退休可以領工資嗎

我今年43歲,沒有職業,從現在交養老保險,今年我縣交6461,如果按這個標準15年後每月可以領多少

就是假如你現在開工資能領多少被?假如你已經交了15年今年你退休 以前每年交6461不變 今年社會平均工資2600 你的工資是668元 中間不計算利息 利息約為 一年期定期存款的一半左右 你累計交的錢是96915元 估算計算利息後你每月的工資為750元左右 何事搞咧 這個沒人能算得出,政策總是在變。只...

今年43歲的男性,如何交養老保險及醫療保險

您好,你有社保和醫保嗎?是個人繳費還是單位繳費?然後如果有能力且希望退休後生活的比較好的話可以考慮買一些商業的健康險和養老險做為退休後的養老補充。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有其它問題請諮詢我。在你身邊找個好的 人,一切都會幫你。您好,我公司有一款專針養老保險和醫療費用的產品 不如到我公司來辦分商業保險,公司...

53歲可以交養老保險嗎,53歲還能繳納養老保險嗎?

1 根據社會保險法,基本養老保險待遇。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 現行制度中稱為基礎養老金 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 繳費工資 當地職工平均工資 個人賬戶金額 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