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到期,可以出國嗎

時間 2021-05-02 13:17:35

1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1.護照有效期低於6個月,建議更換新護照,否則很大可能性會卡關。

2.很多國家明確要求境外旅遊人員的護照有效期要在6個月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應該可以吧,距離過期還有這麼多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的,需要換領新的護照,才可以出國。

護照換發應在護照期滿前6個月內辦理,提前時間最多不可超過1年。護照過期則按補發護照辦理。

護照過期的辦理程式跟申請護照時所準備的材料是一樣的,需要戶口本,身份證,**,舊護照。重新辦理新護照費用比第一次辦理加收20元工本費。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法》第十一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護照持有人可以按照規定申請換發或者補發護照:

(一)護照有效期即將屆滿的;

(二)護照簽證頁即將使用完畢的;

(三)護照損毀不能使用的;

(四)護照遺失或者被盜的;

(五)有正當理由需要換發或者補發護照的其他情形。

在日本護照到期前需要多長時間可以更換新護照呀

一般6個月以內都可以更換,一般國家要求入境時護照有效期至少3個月。如果因為具體簽證要求,可以提前更換護照。依據 護照法 護照在屆滿前的6個月內就可以申請換發新護照.你本人持居民身份證 戶口簿和舊護照向你戶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換發新護照.最好在出入境那裡照像。如果是日本人,就會日本諮詢,這...

中國護照去日本要簽證嗎,中國護照到日本可以辦理落地籤嗎?

芥末留學 中國人去日本旅遊需要中國護照和日本簽證,是不可以直接去的。護照是乙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 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護照 passport 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也就是說,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所以,世界上一些國家...

請問不出國可以辦理護照嗎,不出國,辦理護照有什麼用?

假裝某人 可以辦理的,護照是一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 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需要在出國前,在本國進行辦理,因此即便沒有出國計劃,也可以提前辦理的。護照 passport 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也就是說,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