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裡的智慧型星年存五千15歲起每年可領取多少教育金

時間 2022-01-11 09:10:0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關於小孩保險的全新對比表出來了,裡面包含了平安、中國人壽等大公司的產品:《國內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大pk》

這個具體要看每年的收益率是多少,一般保險條款上都有說明,如果您對這款產品了解不多,那我就為您詳細介紹下~

智慧型星是平安的一款專門為小孩服務的萬能險。

先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萬能險。它是一種理財+保障的保險,主險一般是理財類的。

在**人口中,是一類保障內容面面俱到,既能提供教育金、婚嫁金、養老金等支援,也能提供重疾、身故、意外等保障的萬能保險。要注意的是,萬能險沒有你想的那麼萬能,看了這篇分析智慧型星的文章你就知道了:《算一算,平安【智慧型星】裡你的錢都去了哪?

我們不吹不黑,客觀的評價一下:

首先看看智慧型星的理財內容。

它將客戶每年存的錢存入保單賬戶從而累計利息。客戶主要賺取的就是這一部分費用,這個還是可以的。

但是,它每次存錢都會扣掉你一部分費用。前五年分別為50%、25%、15%、10%、10%,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

並且,它的利息有著很多的不確定因素,你並不能確定你到底能夠得到多少。

再說說他的保障。

身故保障金的基本保障10萬元再加保單賬戶價值,至於保單賬戶價值有多少,這要根據你的保險合同來定。而健康保障最重要的重疾保障只有8萬的保額,並且,它的保額還是和主險的身故保障一起用的,換句話說,一旦我理賠了重疾,主險的基本保額就只剩下2萬元。

所以,不是特別建議大家購買智慧型星,價效比不高。如果你是主要想給孩子買保險,建議還是先把重疾險、醫療險等這些健康險買齊了,再購買理財保險。我收集整理了一些價效比高的、適合孩子的重疾險產品,需要的可以收藏起來:

《2023年最值得買的兒童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2樓:學霸說保

教育金是年金保險,一種為孩子的未來教育的經濟花銷提早做規劃的年金保險。教育金有很多種,不好的也有很多,想買到合適的並不容易,該怎麼做呢?分享今年最新的教育金評測資料給大家作為買前參考:

《2023年收益率最高的8款教育金測評!》

這個具體要看每年的收益率是多少,一般保險條款上都有說明,如果您對這款產品了解不多,那我就為您詳細介紹下~

我們都聽過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窮不能窮教育。這是有意義的事情,為孩子的未來教育提前做好規劃。

教育金具有強迫儲蓄、收益平穩的特徵。益處是不用擔心**起落帶來不好的影響,能鎖定至少二十年的長期收益,安全性高。

通過教育金做強制儲蓄,到約定的年限才能返錢,可以幫助我們強制地存錢,讓這筆錢的收益穩健增值,在孩子人生的重要節點如讀高中、讀大學、婚嫁,都能有持續的現金流收益。所以我們想要挑到一款好的教育金,要格外注意它的靈活性和收益率這兩方面。下面我將測評幾款比較有代表性的教育金:

經過對比,有如下結論:

1、靈活性最高:康泰人壽的全民保

全民保的高靈活性在於,它的繳費方式都選周交或者月交,在這過程中要加保的話也是允許的。不過,它的irr收益率只有3.518%,在這四款中只能算一般水平。

2、收益率最高:信美相互的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的靈活性不如全民保,但收益率屬於這四款中的第一名。並且,這款產品的預定利率需要我們注意,它是目前預定利率排名第一的產品,有4.025%。

其實,教育金的本質是年金險,其實是對孩子未來教育費用方面予以支援的年金,除了上面所說的四款教育年金險,其他的高價效比的年金險也都可以考慮購買。

想知道年金險哪些產品是被強烈推薦的?相信這份資料一定可以幫助到你選到心儀的年金險:《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泰康的「鑫享人生」0歲寶寶每年存5000元,16歲每年領5000元直到99歲。而且從60歲每年遞增上一年(本金加利息)5%,80歲保證返還本金,活到99歲領到99歲,詳細了解期待再次訪問,詳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險種存靈活,有終身存的權利,沒有終身存的義務,取靈活承保10天應猶豫期後可部分領取。領多少根據需求和規劃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是0歲時存的嗎?,如果是,那在高中階段每年可以領4000元,大學階段可以領1萬到1.2萬,這個理財計畫特別好,並且還有保障。希望能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約定領取的參照合同,急用時可聯絡你的服務專員,也可以**查詢,現在有活動公升級,可以提高你的賬戶公升值,希望有其他問題也可以幫助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款萬能的理財帳戶,不是說固定在那個時候才拿,交費期滿以後,啥時候急用就支取,當然,你不取用是在的,可以累積生息,,,,,,等,有意向私聊,諮詢我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5歲一17歲領高中教育金每年領4000元,18一21歲大學領70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現金價值,適當領取,領取是自由的,所以沒有特別規定你該領取多少,如果真的需要領取,可以從中領取一部分應急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的鑫享人生特別的牛,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現金價值多少,適當領取,沒有規定一定要領多少,不要領光了,那樣合同就無效了

平安智慧型星每年五千,當中沒拿一分錢,十五年後能拿多少錢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關於小孩保險的全新對比表出來了,裡面包含了平安、中國人壽等大公司的產品:《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其實這款產品的利息並不高,最後拿到的錢也不會太多,具體還是看產品條款吧。

智慧型星是平安的一款專門為小孩服務的萬能險。

先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萬能險。它是一種理財+保障的保險,主險一般是理財類的。

在**人口中,是一類保障很全面,既能提供教育金、婚嫁金、養老金等支援,也能提供重疾、身故、意外等保障的萬能保險。但是,萬能險並沒有人們說的那麼厲害,那麼萬能,看完這篇深扒智慧型星的文章你就明白了:《算一算,平安【智慧型星】裡你的錢都去了哪?

我們不吹不黑,客觀的評價一下:

先看看智慧型星在理財方面是如何的。

它將客戶每年存的錢存入保單賬戶從而累計利息。客戶主要賺取的就是這一部分費用,這個方面還是沒什麼太大問題的。

但是,每存一次錢就要扣除一次費用。前五年分別為50%、25%、15%、10%、10%,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

並且,它所給的利息是非常不確定的,並沒有乙個具體的數。

再說說他的保障。

身故保障金的基本保障10萬元再加保單賬戶價值,具體的保單賬戶價值有多少要根據你的保險合同來看。而健康保障最重要的重疾保障只有8萬的保額,更不可思議的是,重疾險的保額和身故的保額是同乙份,換句話說,在賠了重疾的保險金後,主險身故保障的基本保額就只剩2萬元。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保險一般都是30年才能回本,保險只談現金價值,不談本金和分紅。保險發生合同責任,他才有現金價值和分紅,不發生合同責任他只談現金價值,而那個現金價值保險合同上面就有現金價值表,多少年是多少錢,你看了就會明白的。那個錢遠遠要比本金要少的多,不管是取錢、退保,都是看那個現金價值表。

保險業務員他們就沒把保單的現金價值給你說明,說明之後客戶看了就不買了,所以他們忽悠你保費交清就拿錢。保險若干年取錢都是虧損的,其實若干年就算拿到本金,你的本金的貨幣貶值也是虧損了很多。以後要記住!

所謂「保險」就是用來抵禦風險的,不是用來理財的,更不能想用保險來賺錢。想理財賺錢或想抵禦貨幣貶值,可以做**和國債。所以,分紅型保險是以保險的名義騙客戶的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拿到13萬左右吧

平安智慧型星教育金是自己出還是保險公司出

15樓:學霸說保

教育金是一種提前為孩子的未來教育資金做打算的年金險。市面上有很多教育金,哪些教育金是值得購買的?這份我昨天熬夜整理出來的教育金精華資料不妨看看:

《2023年收益率最高的8款教育金測評!》

其實是從自己的本金裡扣的,但是交的時間越長,才會慢慢有收益,具體收益還是要看合同條款,接下來就為大家剖析下這款產品~

我們都聽過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窮不能窮教育。提早為孩子的教育做打算是有必要的。

強制性的進行儲蓄,能得到比較穩健的收益,這是教育金的特點。好處是能夠鎖定未來至少二十年的長期收益,不用承受**起落,安全性高。

由於教育金的強制儲蓄功能,到規定的年限才能領錢,可以幫我們強制性地存錢,固定公升值,在孩子讀高中的、讀大學、婚嫁的時候,可以有持續的現金流收益。因此判斷一款教育金值不值得買,我們一般都是看它的靈活性和收益率怎麼樣。下面我對這幾款名聲比較大的教育金進行了比較:

總結一下測評結果:

1、靈活性最高:康泰人壽的全民保

全民保繳費方式可選擇週交或者月交,靈活性很高,如果中途想進行加保也可以。不過,它的irr收益率只有3.518%,在這四款中水平只能算是普普通通的。

2、收益率最高:信美相互的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的靈活性不如全民保,但收益率是這四款中最高的存在。而且,值得關注的是信美相互的天天向上它的預定利率達到了4.025%,同時是目前預定利率最高的產品。

其實,教育金的本質是年金險,就是一種支援孩子未來教育費用的年金,除了上面所說的四款教育年金險,其他的高價效比的年金險也都可以考慮購買。

各種年金險產品有什麼優缺點區別嗎?不妨看看這篇文章,也許能獲取更多你想要的內容:《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望採納!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購買少兒保險前,建議你先看看這份對比表:《超全!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點》

其實是從自己的本金裡扣的,但是交的時間越長,才會慢慢有收益,具體收益還是要看合同條款,接下來就為大家剖析下這款產品~

智慧型星是平安人壽的一款萬能險,它是專門針對小孩的一款保險。

我們先簡單的認識一下萬能險。它是一種理財+保障的保險,主險一般是理財類的。

在**人口中,這類保障什麼都保,既能提供教育金、婚嫁金、養老金等支援,也能提供重疾、身故、意外等保障的萬能保險。要提醒的是,萬能險其實並不是萬能的,你看看這被深扒的智慧型星就知道了:《平安【智慧型星】是怎麼一步一步把你的錢扣掉的》

我們不吹不黑,客觀的評價一下:

首先來看看智慧型星理財這一方面的內容。

它將客戶每年存的錢存入保單賬戶從而累計利息。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產品都是這樣的方式,客戶每年都能夠獲取一部分的金額,這個方面還行。

但它每次存錢都是要扣除初始費用的。前五年分別為50%、25%、15%、10%、10%,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

並且,它的利息有著很多的不確定因素,你並不能確定你到底能夠得到多少。

再說說他的保障。

身故保障金的基本保障10萬元再加保單賬戶價值,具體的保單賬戶價值要看你的條款。而健康保障最重要的重疾保障只有8萬的保額,而且,它還和主險的身故保障用同乙份保額,意思就是,我理賠了重疾後,主險的基本保額就只剩下2萬元。

所以,不是特別建議大家購買智慧型星,價效比不高。如果你是主要想給孩子買保險,最好先買保障健康的保險,例如重疾險、醫療險等,再購買理財保險。這裡有整理了一些適合兒童的重疾險產品,價效比都比較高,有需要的可以收藏:

《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平安智慧型星優缺點,平安保險智慧型星的弊端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智慧型星與其他135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的朋友 智慧型星與135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智慧型星號稱市場的拳頭產品,兼顧了保障和理財的功能,整體來看內容很全,但是拆開來看呢,還是這麼好嗎?首先,智慧型星這款產品不建議給小孩購買,因為性價效比一般,而且有不少...

平安保險裡的平安福好嗎?是交30年好還是20年 我想)給老公買乙份保險

您好!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很有遠見的人,從專業的角度來講一般保障型帶豁免的產品是交費時間越長越長越好,理財型的產品交費期就不宜過長,平安的平安福是一款純保障型的產品所以我建議您選擇交30的比較好些。 平安福特別好,低保費高保障,保障全面,建議交30年 平安福特別好,低保費高保障,保障全面,大事小事都管 ...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同樣的保額20年和30年交,最後的總保險費會差別多少

具體詳詢 人,通過電腦演示或者列印計畫書,可以看出具體數字差距。根據不同的年齡,費率關係不同,差距也不同。類此險種,都建議長期繳費。保費其實差不多,多了10年都豁免費 平安福終身壽險產品,交保費20年和30年區別是什麼?哪個更好?更有優勢?本人今年34歲 望指點,謝謝 目前保險公司都提供躉交 5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