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下大將德羅贊退出夢之隊,這是在給波波維奇打臉嗎

時間 2022-01-11 09:05:19

1樓:柒布小果

談不上打臉,這跟美國人的行事風格有關,對於美國運動員來說,個人利益往往是排在首位的,雖然對於德羅贊來說,波波維奇對自己有知遇之恩,按照我們的理解來說,在多員大將已經退出的情況下,作為波波維奇手下大將的德羅贊應該留下以示支援,但可惜的是德羅讚是美國球員,不會將這些私人情感用到職業生涯當中。

對於nba球員來說,波波維奇作為主教練的威信是不容置疑的,效力麾下想必是很多運動員所憧憬的職業走勢,但是在成為了美國隊主教練以後,球員會從不同的角度考慮自身的發展前景,特別是在夏天這個休賽季,各支球隊都在心思縝密的籌備新賽季的球隊陣容,此時想要轉變新東家的球員自然不希望籃球世界盃的賽場上受傷而影響到新賽季的合同

當然,波波維奇此次執教美國隊也有自己的考慮,只不過沒有想到招募的球員竟然紛紛推出,如果說濃眉哥和哈登兩位明星球員的退出,對於波波維奇來說尚能接受,那麼手下大將德羅贊的退出,從情感上來講恐怕難以接受,但面對國情即便無法理解也只能面對殘酷的現實。

目前的波波維奇的確會給人一種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的感覺,進入18人名單的明星球員紛紛退出,且不說會不會給自己打臉,僅從戰鬥力的角度來說就會大受影響,畢竟籃球世界盃即將開打,此時的球員名單卻還無法確定,這對未來成績的走勢無疑會造成不小的影響,因此不管如何還是希望球員的更迭不會影響到美國隊的成績。

2樓:

真的是完全打了波波維奇的臉,但是人家想退,他也攔不住啊

3樓:星期一中年

感覺這真的是打臉,不斷的有巨星退出夢之隊。

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確實有打臉,畢竟德羅讚是馬刺波波維奇手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有些打臉,不過這也沒有什麼可說的,畢竟人家是nba的球星啊,不參加國家隊是人家的自由。

6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那肯定是在打臉了,所以波波維奇應該小心些。

7樓:靜好

有點吧,不過選擇退出是人家的自由,沒有什麼值得說的。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確實有這樣子的意思,但是畢竟他是球星,他有這個權利作出選擇。

9樓:薛無依

確實有些打臉,不過這些球星也是自己找死,這年頭天才多的去了,沒有人造就你種番薯都比不過農民伯伯!

有乙個籃球遊戲叫什麼名字 100

10樓:豬豬

您說的這款手機遊戲應該是nba2k14全明星街籃街頭籃球呀!熱血高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這款手機遊戲應該是nba2k14

12樓:匿名使用者

nba 2k遊戲,很多籃球愛好者喜歡玩,但是克金遊戲新手不建議

13樓:聽雨

nba2k,希望能幫到你

14樓:

nba 2k遊戲,很多籃球愛好者喜歡玩

騰訊出的nba遊戲叫什麼名?

15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遊戲名:《nba2k online》

《nba2k》系列作品有著全方位的nba體驗、精緻的球員人工智慧和招牌動作等特色,玩家可以通過細緻精確的操作來感受籃球運動的精妙之處,並體會籃球戰術打法的魅力。

16樓:

前段時間有過小部分內測了,以後可能還會有內測,要慢慢開放

希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nba2k online 遊戲還行,花錢的地方也不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nba street online

19樓:匿名使用者

nba2k online

20樓:匿名使用者

nba 2k online

官網:http://nba2k.qq.com/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nba2kol...............

籃球遊戲哪個好玩?

22樓:一條酸菜魚

好玩的籃球遊戲:《nba 2k17》、《潮人籃球》、《nba籃球大師》。

1、《nba 2k17》

在打破銷售記錄的《nba 2k16》之後,nba 2k系列繼續將用《nba 2k17》鞏固其最為權威的體育電子遊戲的地位。作為"所有體育電子遊戲的榜樣"(gamesradar),《nba 2k17》會將遊戲提公升到新的高度,並進一步打破遊戲和現實的壁壘。

2、《潮人籃球》

純競技,真街球!網易首款籃球競技手遊——《潮人籃球》,主打3v3實時對抗,擁有排位賽、激情solo等多種玩法!無外掛程式純操作,打造綠色公平競技環境;個性美漫風,百變潮人球員任你選;一鍵爆發技,演繹高光時刻;首創「4+1」按鍵,攻防套路無限可能!

賽事自定義,樂享競技激情!

3、《nba籃球大師》

《nba籃球大師》是一款nba題材的籃球經理人遊戲。由國內頂尖體育遊戲製作團隊gala sports歷時3年精心打造,玩家扮演一名nba球隊經理人,通過發掘球星、培養球員、經營球隊、參加世界各地聯賽,一步一步將自己球隊打造成出色的nba球隊!從堪比直播的比賽ai,到球員體能訓練和轉會系統,我們都苛求在每個細節為玩家呈現純正的nba。

我們還為全球玩家提供了實時pk模式。

23樓:雙安西巷

《街頭籃球》好玩,遊戲節奏明快,著墨於自由對抗、嘻哈風十足。在時間的長流裡,街頭籃球系列作品更是層出不窮,一代接著一代的更迭,但唯一始終不變的仍然是高節奏高對抗的比賽模式、各種絢麗奪目的技能、還有五花八門的遊戲道具等。

24樓:褚陽融瀾

純網路的籃球遊戲就沒有了....

如果非要說,那就是ea的nba系列其實也能聯網,要星籃球要出了key(不要丟雞蛋).

現在球類運動的網遊出了不少,足球,網球,高爾夫,撞球(這個就算了),桌球(x-play內測中)

不過還是籃球經典,只有這個卡的煩人的街頭了,樓主忍耐一下吧

25樓:孫老闆

籃球遊戲中,《nba 》系列的籃球是最好玩、最經典的。我是從《nba2003 》開始玩這款遊戲的,到現在已經出到《nba2019》了。

26樓:鐘木木的小太陽

首先是電腦和主機上,個人覺得2k系列就是非常好玩的籃球遊戲,模式多,畫面效果突出,比較貼近真實的籃球比賽,無論是單機還是聯網對戰遊戲體驗都不錯。

其次手機上的話我推薦nba live。這款遊戲我也在玩,畫面效果在手機上算是不錯得了。和一般的手機模擬策略籃球遊戲不同,這款遊戲玩法和2k差不多,只不過生涯模式簡化了就是打賽季模式。

27樓:夕陽下的慈祥

好玩的籃球遊戲:《nba 2k17》、《潮人籃球》、《nba籃球大師》。在打破銷售記錄的《nba 2k16》之後,nba 2k系列繼續將用《nba 2k17》鞏固其最為權威的體育電子遊戲的地位。

作為"所有體育電子遊戲的榜樣"(gamesradar),《nba 2k17》會將遊戲提公升到新的高度,並進一步打破遊戲和現實的壁壘。

以前在遊戲室裡玩過一款nba籃球遊戲。忘了叫啥名字了。

28樓:

對,我也在找這款遊戲,可以手柄選隊伍,遊戲畫面是上下切換的。很喜歡。

29樓:你沒事閒的啊

是街機版的 街頭籃球嗎?

三分線裡一點灌籃 必須滿氣才可以!

30樓:prince幸福好難

我也在找,好懷念呀!找到告訴我一聲

曹操手下最好的大將是誰,曹操手下最好的大將是誰? 5

小海說歷史 操手下最強大將,許褚 典韋都是他的小弟。 雪山眼鏡蛇 我對您問題的理解是,所謂大將,應該是智勇雙全,深得信任,能擔當鎮守一方的大任,可獨斷專行的將領,是為大將也。縱觀三國演義和正史的話,曹操在世時,只有曹仁 夏侯淵 張遼曾長期擔任過獨當一面 君命有所不受 的方面軍大將,分別鎮守荊襄 關中...

劉邦手下有幾個大將?各叫什麼,劉邦手下大將 劉邦的大將有哪些

知名度高的有以下五個 樊噲 劉邦同鄉好友。為人武勇無比。曾多次解救劉邦。但在劉邦病危時聽其作亂謠言,竟令陳平周勃前去殺之 未遂 周勃 劉邦手下大將。呂氏亂政風波後為文帝朝丞相,但能力遠不及陳平。後辭去官職。景帝朝名將周亞夫是其子 韓信 漢初最傑出的軍事家。漢初三傑之一。曾受跨下之辱,但不改其志。最終...

項羽手下有哪些大將,項羽的手下有哪些名將?

項羽手下有龍且 周殷 鍾離昧 英布 彭越 項莊 項伯。這些吧,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其他的都不出名,誰叫項羽太過自傲,不重視招攬人才呢。項羽的手下有哪些名將?項羽手下五虎將 龍且 英布 季布 鍾離昧 虞子期 1,龍且,秦末名將。生卒年不詳,項羽同鄉自幼與項羽一同長大的龍且,在項家極早,早在項梁時期就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