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ndows7玩仙劍5比XP卡

時間 2022-08-30 21: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記憶體有2g嗎?我想你應該是2g的記憶體,顯示卡的儲存容量最好能有個1g,cpu跟得上時代就可以了。這些是硬體的要求。

至於你說的win7比xp卡那是當然的,不知道你試過xp沒有,win7在「美容」上做得比xp要好,而且用了很多新的東東(一時也不好解釋)總之會比較占用記憶體吧。所以你可以有以下的解決辦法:

1.對我的電腦右擊開啟屬性,點入「高階」選項卡,然後在效能欄裡面點選「設定」,把選項調為選擇最佳效能,但這樣的話所有的選單欄都會變得比較粗糙,但可以使你的機器效能得到比較好的提公升。

2.如果記憶體有點吃緊的話,在效能選項的高階欄,觀察虛擬記憶體,將其調為你記憶體的1.5~2倍以上。

如果這些都不能夠滿足的話,那我建議你裝雙系統吧!

2樓:長葛一修電腦

win7對機器的配置要求 本來就比xp的高。在win7下執行某些程式或遊戲 是會比xp的慢

3樓:百之伍豪

我玩著ok,你看一下是不是你的顯示卡的原因。 公升級顯示卡驅動為win7版本的。試下。

windows7玩穿越火線不能全屏

根據我的用windows 7經驗。一般要跟新顯示卡的驅動程式,這樣就可以弄全屏。你到你顯示卡官網,看看,對了額,不要用測試版,要弄了比較有一段時間的驅動。測試版會有比較多的bug,注意備份哪!這是正常的,你的顯示器是寬屏的,遊戲卻不是,難道你想看拉伸變形的?你真想要看拉伸變形的也可以,在顯示卡高階設...

為什麼windows7開啟後老提示說

這個服務是自動還是手機啟動?正常是自動 恢復系統。恢復到前乙個正常執行的時間節點。問題解決了!win7 登入系統提示 user profile service服務未能登陸,無法載入使用者配置檔案 樓蘭佛爺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重啟計算機,連續按 f8 並選擇進入 安全模式 開啟管理員admini...

為什麼windows7找不到入口點dllregisterse

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當前的作業系統無許可權,在cmd中載入許可權註冊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點選電腦桌面上的 開始 圖示 2 點選 所有程式 3 點選 附件 4 找到 命令提示符 右擊然後點選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5 輸入 regsvr32 msi.dll 然後點選鍵盤上的 enter 鍵即可。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