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買什麼樣的保險好,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時間 2023-05-17 20:27:07

1樓:股城網客服

給孩子買少兒意外險、少兒醫療保險、少兒重大疾病保險、少兒教育金保險合適,保險的功能在於保障,家長們在為孩子選擇第乙份保險產品時,需要遵循「輕重緩急」的原則。可以在給孩子投保時先重保障後重教育,先投保兒童期易發生的風險,後投保離兒童「較遠」的風險。下面具體介紹:

1、少兒意外險

購買少兒意外險時,可以為孩子選擇綜合性的意外險產品,對於兒童較為多發的一些意外,如中毒、墜落、燒燙傷等,應格外注意。

2、少兒醫療保險

應選擇等待期短、免賠額低的產品,投保時可以選既能門診又能保住院的產品,在理賠方式上,以選擇不限理賠次數的產品最好。

3、少兒重大疾病保險

這類保大病的保險,主要看能保哪些重大疾病,尤其是兒童常見的一些大病如白血病、腦炎等,應包含在保險責任中。

4、少兒教育金保險

在完善了以上人身健康保障之後,家長們可以為孩子投保少兒教育金保險,投保時注意選擇具有保費豁免條款的產品。

2樓:二姐聊保險

我們要避開壽險、教育金、分紅險、萬能險。在買商業保險之前,先給孩子辦好少兒醫保,再買重疾險、百萬醫療險以及意外險就可以了。

3樓:我是好孩子媽

給孩子買保險先買保障線,報醫療。意外,大病,然後再教育金的保險,為自己的將來減輕負擔。

4樓:韋培敏

小孩子的抵抗力差,買保險是為了規避風險,小孩在成長中可能會發生疾病,也可能發生意外,所以為了規避這些風險,應該給小孩買保障。

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醫療,重大疾病保障,如果買完之後還有預算的話可以再存些教育金。

6樓:保溫杯子裝涼水

當然是帶 意外傷害和住院醫療 保障 的保險。

7樓:蒲巨集

醫療方面還有教育方面的。

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8樓:湖人總冠軍

新生兒上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儲蓄險、年金險、萬能險、保障險都比較好。

步驟

1、買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可以說是國家福利,對孩子的健康沒有要求,早產、先天性疾病都可以參保,因此,利用保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就成為投保兒童保險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

2、購買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新生兒可以先延緩購買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是所有人配置保險的重點,對抗意外和疾病兩大風險,槓桿很高。

3、看預算購買定期重疾或終身重疾險

購買兒童重大疾病保險。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看是否包含少兒高發重疾!目前有16種完全涵蓋的較少,但是至少也有涵蓋14種左右,甚至有的產品會單獨拿出一些高發重疾,做雙倍賠付。

4、醫療險

醫療險,分為百萬醫療和小額醫療。

醫療險是報銷型產品,主要是用來報銷住院醫療的。目前小額醫療一般在1萬元左右,而百萬醫療險是報銷1萬以上的花費的產品,保額可以高達600萬,兩者搭配,能夠基本做到百分百報銷。

5、意外險

因為新生兒剛出生,都在襁褓中,還沒到到處亂跑,好奇心重的時期,所以可以把意外險靠後一些購買,但是如果已經開始會跑跳,調皮了,就要優先購買意外險。

9樓:錦鯉保

總體建議是,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孩子不承擔經濟責任,所以壽險可以先不考慮。選擇保險最重要的是建立正確的投保思路,不要盲從盲選。

我是桃桃,為你還原保險本來的面貌。 私信必答,有問必回。

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10樓:學霸說保

小孩的免疫力和自我保護能力都不強,主要面對疾病風險和意外風險。除了少兒醫保這項基礎保障之外,給小孩買少兒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等保障型保險是比較好的。

為什麼現在才看到

1、少兒重疾險

一般少兒重疾險可以提供近百種重疾保障,涵蓋少兒高發疾病。如果孩子罹患合同約定的疾病,符合理賠條件的話,少兒重疾險能直接給付一筆錢,可以用於孩子**以及後續康護的費用,也可以彌補父母因照顧孩子導致誤工的收入損失。

2、醫療險

醫療險可以報銷一些小孩生病住院的醫療費用。市面上常見的醫療險有小額醫療險和百萬醫療險,前者的理賠門檻比較低,可以報銷普通的感冒發燒這些小病小痛的醫療費用。後者主要用於解決高額的醫療費用,這兩者都是適合給小孩配置上的。

3、意外險

小孩天性活潑,卻也容易發生危險,會面臨燙傷、窒息、觸電等意外風險,所以還需要搭配乙份意外險。在挑選意外險時,盡量選擇含有意外醫療保障的產品,可以分擔因意外可能發生的醫療費用的支出。

在了解給小孩買什麼保險之後,大家也要注意「先大人,後小孩」的保險配置原則。因為只有大人保障好自己,小孩的保障才能持續。如果想知道給家庭成員配置保險的具體方案,可以看下這篇文章:

3套方案,配齊一家人的保險望。

小孩買什麼保險好呢

11樓:abc保險網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12樓:錦鯉保

第一點小孩子千萬別買壽險,因為壽險是給家裡經濟支柱夠買的。其次預算不夠買定期,買個十年,等2.

3十年後寶寶長大完全可以再當時給自己配置乙份合適自己的產品。最後別買分紅型,這類保險實際呢保障保障不全,分紅還不如銀行存定期呢。

小孩子買什麼保險好?

13樓:暮靜雨

其實現在的家長對孩子特別的重視,為了減少孩子出現意外沒有人管,很多家長就會在孩子小的時候為孩子購買保險,其實這對孩子有很大的好處。當然每個年齡段的保險都不一樣,需要家長購買適合孩子的才行。那麼小孩子買什麼保險適合?

小孩子買什麼保險適合。

大多數家庭都是獨生子女,孩子是父母的未來,是家庭的希望。出於對孩子的鍾愛,家長越來越偏愛少兒險種,把保險作為表達愛的一種方式與工具。應首先考慮意外傷害保險。

40%的兒童夭折是由於意外傷害造成的,意外傷害已經成為兒童健康的頭號殺手。因此有必要為孩子購買這類產品險種,而且這類產品的費用一般都比較便宜。

隨著重大疾病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重大疾病的高額醫療費用已經成為一些家庭的沉重負擔。利用保險分擔醫療費用支出就成為兒童重大疾病保險的重要功能。

購買保險有哪些好處。

保障人們無論何時何地,因任何事故所造成的損害,可避免讓自己及依靠他生活的家人陷入絕境,且無需擔心本身收入那裡的減低或喪失謀生能力,為了在年老時仍能保持經濟獨立和個人自尊。

其實現在許多人對保險都有很強的意思,所以就會從孩子時期來購買,當然這樣所花費的錢不是很多,並且也對自己的人生得到了很大的保障。而目前的保險種類多種多樣,建議大家在購買的時候要選擇好,這樣才會更好的得到保護。

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14樓:對對保險網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是0-20歲的朋友的首選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也正是因此,通常建議這部分小夥伴配置乙份醫療險,可以用作醫療費用的報銷和補償;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乙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假如處於青年階段(20-30歲),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是家庭支柱傳承的階段,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父母年紀還不大,本身經濟能力還沒上來,萬一生個小病又怎麼辦呢,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挺便宜,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20多歲高價效比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0歲到50歲的朋友,你們應該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的孩子應該買什麼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遭受意外不能夠繼續做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對於如何不再為保險煩惱,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5樓:小小答疑

1、少兒醫保:作為基礎的醫療保障,報銷兒童就醫的費用,減輕醫療費用壓力。

2、重疾險:兒童由於身體發育尚未健全,比較容易遭受疾病的侵襲,購買重疾險尤其是少兒重疾險十分有必要。

3、意外險:小孩對危險的感知和躲避能力較差,容易發生意外事故,意外險用較低的保費就能享受高保額,適合家長為孩子購買。

4、醫療險:家長購買少兒醫療保險,享受住院醫療保障,可以減輕醫療費用帶來的經濟壓力。

5、教育金:越早投保,資金積累越多,可以給孩子提早進行教育規劃,提前儲蓄教育**。

16樓:尋找京廣線

兒童買保險一般側重於意外醫療和重大疾病,因為額度有限制,孩子的未來成長也有太多不確定因素,下面4種建議均可選擇:

1、購買少兒壽險附加意外、意外醫療、少兒大病。

2、中短期險種(20年以內)附帶以上附加險。

3、兒童一年期套裝產品。(個人推薦)

4、短期繳費,終身型的返還型保險。需要短期內拿出一大筆錢。屬於儲蓄性質。

保障是保險最根本的功能。買保險需要綜合考慮我們的年齡、工作性質、身體狀況、家庭結構、收支狀況、已有保障以及擔憂和願望,或者諮詢專業的保險**人。一般來說商業保險的購買順序是意外、大病、醫療、養老、子女教育、投資這個次序。

保費控制在收入的10%~20%之間。各家公司的產品都是通過保監會審核批准的,都有自己的優勢和主打,只能說哪個更適合你。我個人認為買保險要一選**人,專業、負責的**人不僅能提供最適合我們的設計方案,還能提供很多附加價值。

二選公司,每家公司都有它的優勢和主打產品。三才是產品。所以我覺得,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去做。

至於具體建議,我可以給出方案,但是無法保證就是最適合你的,因為商業保險一定要量身定做。也歡迎一起交流~~

17樓:在武當山**語的迷迭香

提問你好。我想問一下現在寶寶一般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

第三是身價險。

最後是年金險。

提問還有大人目前沒有工作可以買什麼保險合適回答購買重疾險的時候附加上意外醫療和住院醫療如果經濟緊張,百萬醫療險是首選,作為社保的補充提問白萬醫療打廣告的靠譜不。

回答百萬醫療險市面上有很多,而且各家保險公司都有打不打廣告都一樣的,如果不放心就去公司找**人購買提問我想給自己買乙個保險以後好防老。

養老的話,首選職工養老,最基本的生活保障,商業險所謂的養老險大部分都是雞肋,賬戶不追加意義不大的。

再多說一句哈,職工養老和職工醫療當中,首選職工醫療,因為養老不會給孩子帶來負擔,但是醫療會的

小孩買什麼保險好?小孩買什麼保險好呢

給孩子買少兒意外險 少兒醫療保險 少兒重大疾病保險 少兒教育金保險合適,保險的功能在於保障,家長們在為孩子選擇第乙份保險產品時,需要遵循 輕重緩急 的原則。可以在給孩子投保時先重保障後重教育,先投保兒童期易發生的風險,後投保離兒童 較遠 的風險。下面具體介紹 1 少兒意外險 購買少兒意外險時,可以為...

小孩買什麼保險好,小孩要買什麼保險好?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

兩歲小孩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小孩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問題過於寬泛,只能從大的邏輯上談一談,到各家產品的話,要結合保險人的實際情況只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首先是少兒醫保。屬於福利,價效比最高,必須購買。然後是意外險。摔傷燙傷交通事故,兒童就醫的原因裡,意外佔據最大頭,費用一般在100 200元。意外險有兩個注意,一是保監會規定9週歲以下意外身故保額不能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