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動畫片,是可以給小孩子看的呢

時間 2021-08-30 10:13:24

1樓:燒麥雲

海綿寶寶,貓和老鼠。這兩部都是非常具代表性和優秀的動畫片,可以讓孩子從中了解很多東西。

2樓:評說電影

其實有很多非常不錯的兒童動畫片,經典動畫片比如《藍精靈》《鼴鼠的故事》《史努比》這些動畫片都是非常經典,溫暖而具有一定教育意義,國產的動畫片比如《海爾兄弟》《大鬧天宮》這些動畫片都可以給孩子看的

3樓:

《舒克和貝塔》,《貓和老鼠》,《爆笑叢林》,《瘋狂原始人》,《黑貓警長》,《天線寶寶》,《獅子王》,《喜羊羊與灰太狼》

4樓:娛樂曉得

可以給小孩子看的動畫片有《大鬧天宮》、《獅子王》、《機械人總動員》、《瘋狂原始人》、《馴龍高手》、《飛屋環遊記》等。

5樓:立風姑娘

可以看咱們小時候看的經典。《海爾兄弟》《藍貓淘氣三千問》《舒克貝塔》這些都不錯。還有一些知識啟蒙類的,比如好奇世界動畫課堂出品的:

科學類《宇宙大探險》《人體認知大百科》《地球萬花筒》《植物王國的秘密》《奇趣的動物世界》《101個科學小常識》;

藝術類《你好!中國名畫》《秒懂世界名畫》;

手工類《摺紙很簡單》《簡筆畫》;

課程類《二十二天拼音搞定拼音》《中華上下五千年》《小小奧數難不倒》;

安全教育《兒童自我保護安全教育課》。

有哪些給3,4歲小孩子看的動畫片

6樓:夏天

《狐狸夫人狗獾先生》乙個法國的動畫片,很可愛,也有英文版的,愛奇藝就可以搜到哦

主角和小夥伴們都是各種居住在森林中的小動物,因而他們的行為和日常生活中也包含了許多動物界的小常識,比如狗獾和狐狸都是居住在洞穴中的動物、松鼠喜愛囤積松果、野豬會洗泥巴浴來趕走跳蚤……

將知識點巧妙融進故事情境

擬人化了的小動物也保持了原有的習性,譬如狗見到狐狸會去追趕,小松鼠也能用牙齒啃木頭幫助露露製作小板凳……像這樣藏在劇情中的知識點還有許多。這些大人眼裡的常識,在孩子眼中卻能生出乙個個奇奇怪怪的「為什麼」,比如:那只狗為什麼要去追狐狸爺爺?

所有動物都會長跳蚤嗎,人呢?為什麼松鼠的牙能啃木頭我的牙不行?

狐狸相對還比較常見,狗獾卻是一種在國內知名度不太高的動物。為了解答小朋友的「十萬個為什麼」,我可是好好地惡補了一番自然科學,也是經由此才知道原來狗獾還是一種保護動物。

7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夫人和狗獾先生》,新出的,現在還挺火的

8樓:蘇安顏

大耳朵圖圖【每集最後總結乙個道理。個人覺得不錯。等我孩兒大了給他看】**規【兒童啟蒙】

嘟拉講故事

嘟拉成語故事

嘟拉安全寶典【針對兒童在生活中可能遇見的安全問題,通過通俗易懂的語言表達出來】

可愛巧虎島【有兩季】

小豬佩奇

海底小縱隊

小公主蘇菲亞

寶寶巴士啟蒙**劇英文版【從小耳濡目染學英語的最好時機】嘟拉學英語【同上理由】

巴塔說第一季

巴塔木abc英語學習

嘟拉動物兒歌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海爾兄弟,科普

10樓:大眼睛乖乖哦

可以看一些咱們小時候看的那些動畫片,還挺有意思的。比如:《舒克貝塔》《海爾兄弟》《藍貓淘氣三千問》。

也可以看一些教育類的動畫片,比如:《宇宙大探險》《人體認知大百科》《地球萬花筒》《植物王國的秘密》《奇趣的動物世界》《101個科學小常識》。

還可以看一些藝術類的,比如:《你好!中國名畫》《秒懂世界名畫》。

手工類《摺紙很簡單》《簡筆畫》。課程類《二十二天拼音搞定拼音》《中華上下五千年》《小小奧數難不倒》。安全教育《兒童自我保護安全教育課》

11樓:寳藍_雯琳

我推薦愛奇藝的狐狸夫人和狗獾先生 非常**可愛的哦~有幾個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第一集小狗獾受傷,不能參賽,被小狐狸頂替。狗獾爸爸告訴小狗獾,小狐狸不是要替代他,而是要融入他們的家庭,並讓小狗獾給團隊送東西吃。 狗獾爸爸說加入乙個新的團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有教育意義。

第二集小狐狸為狐狸爸爸找到乙個洞穴,趕走了其他人並精心布置。此刻她終於等到了爸爸,說要送給他乙個驚喜。狐狸爸爸說他更喜歡四海為家,每個夜晚都是新的冒險。

小狐狸說颳風下雨的時候有個遮擋的地方不是更好?然後浪漫的狐狸爸爸聽了很高興,邀請小狐狸今晚一起睡在星空之下。

有哪些有益的動畫片適合孩子看

12樓:語文溜溜老師

好的動畫片,影響孩子一生。

13樓:小烟花

怎麼算有益。我是不建議喜羊羊光頭強等國內幼稚動畫片

14樓:匿名使用者

粉紅小豬妹 peppa pig

適合:3-8歲

大名鼎鼎的粉紅豬就不用說了吧!全世界小朋友的最愛。語速適中,每集5分鐘,內容涉及到家中日常生活,對話比較簡單,重複性強,適合剛開始學英語的兒童。

媽媽爸爸可以帶著孩子對節目裡的遊戲或者動作進行模仿,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興趣。

哪些動畫片可以教育小孩呢,有什麼動畫片可以教育孩子學習的

江澄夫人在此 都愛看的小豬佩奇,一起踩泥坑? 孤獨的行者 神魄,讓孩子明白友情與信任 夏天 狐狸夫人狗獾先生 一個法國的動畫片,很可愛,也有英文版的,愛奇藝就可以搜到哦 主角和小夥伴們都是各種居住在森林中的小動物,因而他們的行為和日常生活中也包含了許多動物界的小常識,比如狗獾和狐狸都是居住在洞穴中的...

小孩子喜歡看動畫片,這樣好不好,小孩喜歡看動畫片好不好?

我小時候就喜歡看動畫片,我的孩子小時候也喜歡看動畫片,我覺得小孩子看動畫片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小孩兒看動畫片兒符合自己的心理活動,動畫片也是一種娛樂,通過看動畫片,小朋友也會學到很多東西,認為這沒有什麼不好。萬事都有度,把握好看動畫片的時間就沒有關係。現在動畫片的內容是越來越精彩,深受小孩子的喜愛,...

對孩子進行教育的動畫片都有哪些,哪些動畫片對小孩子有教育意義的

奚愫局清綺 經典的育兒動畫片有很多,比如 天線寶寶,芝麻街,阿凡提等,但個人覺得最好玩又最有意義的是 小鳥3號 這部動畫片好像是由英國bbc出品的,榮獲法國安錫國際電影節第15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的海外動畫片金獎,是一部適合學齡前兒童觀賞的精緻動畫 它用潛移默化的教育方式,培養小朋友在團體生活互助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