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開啟移動資料,蘋果手機怎樣開啟行動網路?

時間 2021-08-30 10:13:24

1樓:精彩百曉生

進入手機選單,依次選擇“設定”--“通用”--“蜂窩行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開啟即可,在蜂窩資料的apn處輸入“cmnet”;其它專案無需填寫或更改。

2樓:英語文盲是我

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開啟

蘋果手機怎樣開啟行動網路?

蘋果手機怎樣開資料流量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開啟資料流量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在設定裡開啟即可。

1、開啟設定。

2、選擇蜂窩行動網路。

3、進入後可以選擇開啟或關閉蜂窩行動網路,資料流量即可根據需求開關。

注意事項:

1、開啟資料流量後,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使用的是手機流量。

2、根據需求開關,以免造成流量的浪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開 你需要上網時進網就行了 自動的

蘋果4代移動蜂窩資料怎麼設定,蘋果手機4g怎麼設定

iphone 4中國移動上網設定教程 進入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找到兩個輸入框。第一步 cmwap和cmnet的設定 首先請打 給10086,詢問一下你的gprs 是否同時包括cmnet和cmwap。如果是,則直接在apn一項中輸入大寫的cmnet即可。注意,如果有edge開關,也要開啟。因...

蘋果5手機怎麼開啟後蓋,蘋果5 後蓋要怎麼開啟?

蘋果的機身是一體成型的。不能開啟後蓋。開啟後該很麻煩。你可以買工具自己開啟。但是如果你沒經驗的話搞不好會把手機弄壞。蘋果5 後蓋要怎麼開啟?開啟蘋果5後蓋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 拿起手機在手機的底端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兩個螺絲孔,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使用專用螺絲刀的原因,必須符合才能很容易的把螺絲擰下來...

蘋果手機蜂窩資料開啟連不上網怎麼解決

溫文新 1 首先您先看下您的蘋果手機作業系統是ios6.0以上的還是ios6.0以下的系統,2 iphone手機ios 6.x系統的gprs引數設定路徑為 依次進入 設定 通用 蜂窩流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apn cmnet,其他專案無需填寫或更改。設定成功後關機重啟即可正常使用。3 ios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