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些動畫片適合4歲的孩子看

時間 2021-09-05 14:34:13

1樓:回憶

像《葫蘆娃》這樣的動畫片,我覺得就是非常適合4歲的小孩子看的,因為他本身就是給一些小孩去看的動畫片,並且也可以說是我們中國比較著名的一部動畫片了,所以4歲的孩子如果有他們有這樣乙個機會,我是會給他看這個動畫片的。

2樓:消化

生活中我覺得最適合四歲孩子看的動畫片就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了,因為這部動畫片是非常具有童年意義的動畫片了。我覺得對於四歲小孩子來說,他們也特別的喜歡看這種以動物為主角的動畫片。最主要的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劇情他們的劇情都符合兒童的思維邏輯。

所以小孩子在看這些動畫片的時候會非常的開心。特別的適合這個年紀的小孩兒看。

3樓:初桜

我更會認為一些有教育意義的動畫片更適合這個時候的孩子去看可以給他們有乙個很好的啟蒙,那麼我會非常推薦的就是《愛探險的朵拉》這部動畫片,因為這部動畫片它本身就是再講一些比較小的故事,同時也會向孩子們提出一些問題,讓他能夠和動畫片中的主人公進行一些互動,對4歲的孩子來說,也可以鍛鍊一下他的集中力以及認物品的能力。

有哪些給3,4歲小孩子看的動畫片

4樓:夏天

《狐狸夫人狗獾先生》乙個法國的動畫片,很可愛,也有英文版的,愛奇藝就可以搜到哦

主角和小夥伴們都是各種居住在森林中的小動物,因而他們的行為和日常生活中也包含了許多動物界的小常識,比如狗獾和狐狸都是居住在洞穴中的動物、松鼠喜愛囤積松果、野豬會洗泥巴浴來趕走跳蚤……

將知識點巧妙融進故事情境

擬人化了的小動物也保持了原有的習性,譬如狗見到狐狸會去追趕,小松鼠也能用牙齒啃木頭幫助露露製作小板凳……像這樣藏在劇情中的知識點還有許多。這些大人眼裡的常識,在孩子眼中卻能生出乙個個奇奇怪怪的「為什麼」,比如:那只狗為什麼要去追狐狸爺爺?

所有動物都會長跳蚤嗎,人呢?為什麼松鼠的牙能啃木頭我的牙不行?

狐狸相對還比較常見,狗獾卻是一種在國內知名度不太高的動物。為了解答小朋友的「十萬個為什麼」,我可是好好地惡補了一番自然科學,也是經由此才知道原來狗獾還是一種保護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夫人和狗獾先生》,新出的,現在還挺火的

6樓:蘇安顏

大耳朵圖圖【每集最後總結乙個道理。個人覺得不錯。等我孩兒大了給他看】**規【兒童啟蒙】

嘟拉講故事

嘟拉成語故事

嘟拉安全寶典【針對兒童在生活中可能遇見的安全問題,通過通俗易懂的語言表達出來】

可愛巧虎島【有兩季】

小豬佩奇

海底小縱隊

小公主蘇菲亞

寶寶巴士啟蒙**劇英文版【從小耳濡目染學英語的最好時機】嘟拉學英語【同上理由】

巴塔說第一季

巴塔木abc英語學習

嘟拉動物兒歌

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海爾兄弟,科普

8樓:大眼睛乖乖哦

可以看一些咱們小時候看的那些動畫片,還挺有意思的。比如:《舒克貝塔》《海爾兄弟》《藍貓淘氣三千問》。

也可以看一些教育類的動畫片,比如:《宇宙大探險》《人體認知大百科》《地球萬花筒》《植物王國的秘密》《奇趣的動物世界》《101個科學小常識》。

還可以看一些藝術類的,比如:《你好!中國名畫》《秒懂世界名畫》。

手工類《摺紙很簡單》《簡筆畫》。課程類《二十二天拼音搞定拼音》《中華上下五千年》《小小奧數難不倒》。安全教育《兒童自我保護安全教育課》

9樓:寳藍_雯琳

我推薦愛奇藝的狐狸夫人和狗獾先生 非常**可愛的哦~有幾個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第一集小狗獾受傷,不能參賽,被小狐狸頂替。狗獾爸爸告訴小狗獾,小狐狸不是要替代他,而是要融入他們的家庭,並讓小狗獾給團隊送東西吃。 狗獾爸爸說加入乙個新的團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有教育意義。

第二集小狐狸為狐狸爸爸找到乙個洞穴,趕走了其他人並精心布置。此刻她終於等到了爸爸,說要送給他乙個驚喜。狐狸爸爸說他更喜歡四海為家,每個夜晚都是新的冒險。

小狐狸說颳風下雨的時候有個遮擋的地方不是更好?然後浪漫的狐狸爸爸聽了很高興,邀請小狐狸今晚一起睡在星空之下。

4、5歲的孩子適合看什麼動畫片?

10樓:嶽寄竹端璧

《工程車湯姆》,《美猴王》、《變形金剛》,

《樂比悠悠》是一部針對0-5歲兒童的動畫片

11樓:紫夜雲霧

聰明的一休

海爾兄弟

貓和老鼠

藍貓淘氣三千問

公尺老鼠和唐老鴨等迪斯尼系列

現在很多國產動畫很沒質量

12樓:巨集增嶽塔俏

在網上搜尋下

有個「中國兒童資源網」在這裡全部都是寶貝們喜歡學習的所有而且不同的年齡

不同的選擇

建議去看看

13樓:

海爾兄弟……啊……好久遠……這個不錯……我現在還記得些情節,美好的童年回憶啊……

美少女戰士免了吧……

中華小當家也免了吧……

虹貓藍兔七俠傳……也……免……了……吧

其他的他們推薦的都還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一休

海爾兄弟

貓和老鼠

公尺老鼠和唐老鴨等迪斯尼系列

中華小當家

15樓:口口

櫻桃小丸子

蠟筆小新

貓和老鼠

公尺老鼠,唐老鴨

叮噹貓其實藍貓淘氣三千問多好的益智

16樓:

大耳朵圖圖..

強烈支援..

好可愛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娃啊~黑貓警長~西遊記~美少女戰士~一休~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鯉魚厲險記 很上進、勵志的動畫片

適合4-6兒童看的動畫片都有哪些?

19樓:咕咕咕嘎

適合4-6兒童看的動畫片都有:《冰雪冬奧村》、《愛探險的朵拉》、《小豬佩琦》、《公尺奇妙妙屋》、《大耳朵圖圖》等。

1、《冰雪冬奧村》

這是一部關於競技體育的動畫,由華北花豹、藏羚羊、大熊貓等可愛動物,變身而成的萌趣角色,共同演繹冰雪運動的魅力,講述與冬奧會有關的故事,向少年兒童傳遞舉辦奧運會的理念、弘揚奧運會不怕苦、不怕累、團結合作的精神。

2、《愛探險的朵拉》

這是一部來自美國的動畫片,畫面較簡潔,便於孩子集中注意力,語言清晰,而且語速不快,孩子容易聽懂。主人公朵拉,乙個可愛活潑、聰明勇敢的7歲拉丁小女孩。她常常精靈活現地跳躍在你的面前,臉上帶著活潑的笑容,她將是帶領孩子走進英語啟蒙樂園的小導遊。

3、《大耳朵圖圖》

這是我們本土的動畫片,通過兒童日常熟識接觸的生活環境,用圖圖這一可愛的**形象為榜樣,通過幽默有趣的情節和語言,非常輕鬆地引導兒童對數學有了基本了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4-6兒童看的動畫片都有《愛探險的朵拉》、《小豬佩琦》、《公尺奇妙妙屋》、《大耳朵圖圖》、《冰雪冬奧村》等。

21樓:yuri蒼

適合4-6兒童看的動畫片有《龍貓》,《阿凡提的故事》,《三個和尚》,《阿凡提的故事》主人公經常運用自己的智慧型化解老爺和貴族們的刁難,為窮苦百姓伸張正義,是乙個極富魅力的動畫形象。

22樓:鴿子小盆友

適合4-6兒童看的動畫片有:《大耳朵圖圖》、《愛冒險的朵拉》、《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哆啦a夢》。推薦《哆啦a夢》,這部動畫片中出現了很多未來的科技,可以提公升孩子的想象力。

23樓:碩陽人福

適合兒童看的動畫片,我覺得有很多,比如說像那個熊出沒我覺得也挺好的,然後還有這個《公尺卡成長遊記》也是挺不錯的呀。

24樓:最懂你

適合四到六歲兒童看的動畫片有小豬佩奇,天線寶寶花園寶寶、汪汪隊、熊出沒、《喜羊羊與灰太狼》、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還有托馬斯。

2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豆瓣評分8.3的《鹿精靈之尋找兵馬俑》,裡面有兵馬俑軍團和恐龍,孩子喜歡看,還有知識點。

什麼動畫片適合10歲的女孩看,有什麼動畫片適合一歲半的寶寶看的

溜到被人舔 下面這些動畫片都適合10女孩看 no.1 魔女宅急便 相傳魔女家庭少女要成為乙個合格魔女,必須選擇13歲這一年中月圓之夜離開自己生活地方,去陌生地方生活來證明自己能力。這是一部令人身心愉悅的動畫片,畫面柔和甜美,明快,觀影過程如同在海邊沐浴著柔美的海風,心曠神怡。兩隻貓輕輕走過爬滿青藤的...

對孩子進行教育的動畫片都有哪些,哪些動畫片對小孩子有教育意義的

奚愫局清綺 經典的育兒動畫片有很多,比如 天線寶寶,芝麻街,阿凡提等,但個人覺得最好玩又最有意義的是 小鳥3號 這部動畫片好像是由英國bbc出品的,榮獲法國安錫國際電影節第15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的海外動畫片金獎,是一部適合學齡前兒童觀賞的精緻動畫 它用潛移默化的教育方式,培養小朋友在團體生活互助互...

孩子6歲以前不適合看的動畫片種類,你知道有哪些嗎

小魚話育兒 孩子在探索世界過程中,我們給孩子展示什麼,孩子就會吸收什麼。動畫片在給孩子提供娛樂的同時,還會起到教育孩子的作用。所以給孩子的動畫片一定要精挑細選。一 情節轉換過快,畫面變化迅速 具有強烈視覺衝擊的動畫片,對6歲以下幼兒的認知發展和記憶力有一定影響。比如很多小朋友喜歡的動畫片 海綿寶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