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縣一中到底好不好?衡水景縣中學好嗎

時間 2022-12-11 15:30:08

1樓:盒子裡的信

特別不人性的乙個學校,就為了狗屁公升學率,大年初二還就很多作業,網課還在講很多新課,他心裡不明白嗎?網課誰能那麼認真的聽啊,走的老師將講課的直播回放也刪了,不讓學生看回放,高一a部曾豔教數學,她就這樣幹,還有一點小小的事就要叫家長,每天抓違紀的老師,如果在這一天沒有完成指標,你沒有違紀也給你弄乙個違紀,就為了不扣工資,還有我聽見高一有個主任罵學生髒話隨手就是一巴掌,罵的是當你娘的狗屁,建議學生們能不去景中就不要去,比監獄還不自由。

2樓:淺笑安然

條件很差,冬天都甭想喝上熱水。人多,硬體都跟不上,奉勸還是別來,時間緊張的,比監獄裡的犯人,還要難受。

3樓:寧靜致遠

去年有3個,今年又是3個清華,北大。

衡水景縣中學好嗎

4樓:小朋學長

衡水景縣中學挺好的。河北景縣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河北省示範性高中,全國教科研先進單位,全國教科研百強校,全國優質教育資源建設重點示範校,全國最具辦學特色示範校,全國寫作教學示範校,國家重點課題科研單位。

學校占地144畝,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現有教職工512名,教學班118個。 經過60多年的發展,景縣中學在教育教學和優秀學生培養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已發展成為一所在冀東南比較有影響力的學校。

學校設施:現有四座教學樓,與校門正對的是主教學樓,又叫致知樓。主教學樓建成於2023年,共有40個教室,現在高一所有學生都在這裡上課。

主教學樓的後面從西向東分別是高三教學樓(誠意樓)和高二兩座教學樓(正心樓和明德樓)。

以上內容參考:景縣中學官網——學校簡介。

5樓:筱鴨電影

挺好的,是省示範性高中。1、學校頭銜

河北省示範性高中,全國教科研先進單位,全國教科研百強校,全國優質教育資源建設重點示範校,全國最具辦學特色示範校,全國寫作教學示範校,國家重點課題科研單位;

傳統文化與語言教學全國優秀實驗學校,教育部科研興教先進單位,河北省綠色學校,全省先進基層黨組織,河北省教育系統先進單位,全市先進基層黨組織,市文明單位。

2、學校規模及師資力量。

據2023年9月份官網顯示,學校占地144畝,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現有教職工512名,教學班118個。

6樓:石門夕照

衡水景縣中學,是省級示範性高中。

是景縣唯一的一所重點中學,為全日制高階中學。

該校教學態度嚴謹,本二上線率達60%以上。

歷年來有多名優秀學子被清華,北大等國內知名高校錄取。

不錯的。

景縣一中和衡水十四中哪個學校好

7樓:網友

當然景縣一中了,十四中就是乙個垃圾學校,千萬別來。

8樓:網友

還是景縣一中好些,個人認為只要不是去衡中上,還是選擇景縣一中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已經報考衡水十四中的學生家長!我表示很氣憤!我們是奔著你們的信譽和成績去的!

而你們卻誇大高考宣傳,言不符實,我想請問貴校最高分665分位列全省第49名的宣傳是如何確定的!今年的一分一檔這個分數早已經到了千名以外!還有真實的理科文科一本二本上線人數僅僅是宣傳資料的幾十分之一!

更甚者宣傳二本上線率已經緊追衡中、二中位列第三!這些宣傳完全不符合乙個學校最起碼的實事求是的信譽!不僅傷害了考生家長的感情!

更是耽誤了孩子們的前途。

晉江一中好不好 晉江一中好麼

不怎麼好吧,一般,養正 泉州五中不錯子江初中最好。看到晉江只想到晉江文學網。呃。不知道。晉江一中好麼.年段有的老師很官腔 體段下來有點吵就要罰跑。本來就要被熱死了 就那樣吧 吹的太好了。晉江一中的校風好不好啊 不會阿,那裡挺好的。個人覺得一般,我們班就沒什麼人這樣,氣風很好,我是高二1的。晉江一中好...

中築聯合的技術好不好呢?現在學技術到底好不好呢

該企業在設計策劃行業名氣不錯,跟它們合作你大可放心,技術方面都是專業的。現在學技術到底好不好呢 學一門技術總是有用的,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學好了一門技術不說能改變你今後的人生軌跡,能養活自己是完全沒問題的,但是選擇學什麼技術的話還是要從自己的興趣點出發,這樣才能堅持的長久。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

邯鄲市三中到底好不好?高中在那上好嗎

達興老師聊教育 邯鄲市三中教學質量優秀,師資力量雄厚,是一個好學校。邯鄲市第三中學始建於1956年,系市級重點中學,1999年經省教委批准,掛牌創立 河北省第八外國語高中 現為 河北邯鄲外國語學校 2004年6月被省教育廳認定為省級示範性學校。學校地處市中心的和平路中段,現有教學班 67個,在校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