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妝粉成分表中第一位是滑石粉好不好?

時間 2023-01-06 14:10:07

1樓:散界翼

戈戈舞散粉裡面有滑石粉,如果滑石粉的含量是在規定的範圍之內,那麼它的質量就是安全的,不會對人體產生什麼大的影響,還有就是看滑石粉裡面有沒有石棉,石棉是國際上公認的一級致癌物,正規的品牌的散粉裡面是不含有石棉的。但是不含滑石粉的散粉更加的安全。滑石粉有很好的遮蓋力,很好地光澤度,比較柔軟,吸附能力比較強,滑石粉在化妝品中主要是作為吸收劑、潤滑劑、遮光劑、填充劑來使用,散粉、防曬霜、嬰兒爽身粉、彩妝都可以運用滑石粉。

化妝品裡面的滑石粉一般屬於藥用的滑石粉,藥用的滑石粉是純天然滑石,經過特殊的處理分級消毒滅菌加工而成的,不含石棉的成分。注意:孕婦和小孩不建議使用滑石粉,滑石粉本身是安全的,裡面含有的石棉才是危險的,所以建議購買正規的大品牌的通過質檢的產品,這樣對身體健康的影響會大大降低。

2樓:菲菲職場

1.定妝粉中的滑石粉在國家標準內對**和身體就沒有危害,如果大量使用就會傷害**。

2.現在市面上幾乎所有的定妝產品都含有滑石粉成分,這是因為滑石粉有去油光的效果,讓肌膚看起來乾淨無瑕。

3樓:林默的小逗比

滑石粉常用於化妝品與兒童夏季爽身粉的原料配方。特別是兒童爽身粉,目前全世界百分之九十的原料是滑石粉,滑石粉有藥用和非藥用之分,絕大多數的嬰兒爽身粉和化妝品都使用高溫消毒、安全的藥用滑石粉。

?定妝粉含滑石粉有危害嗎

定妝散粉中含有很多滑石粉,滑石粉會對**造成損害嗎?

4樓:要天天喝

沒有太大的傷害,滑石粉能夠吸收**的汗液,可以隔離紅外線,對**能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但是不建議使用太多,容易堵塞毛孔。

5樓:網友

相對來說,滑石粉是會對**造成一定損害的,因為它會堵塞毛孔,而且會使得毛孔粗大,甚至會出現長痘過敏的情況。

我買的化妝品(蜜粉)我看了一下成分裡面含有滑石粉,請問對**有傷害嗎?

6樓:你開心就好

根據國際癌症研究中心(iarc)將「含石棉的滑石」列為致癌物,不含石棉的化妝品級滑石對人體無害。

化妝品級滑石粉是化妝品行業的優質填充劑,用於各種潤膚粉、美容粉、爽身粉等。

美國國家毒物學專案以及美國職業安全健康局(osha)沒有將滑石粉列為已知或可能的致癌物;美國**工業衛生學者學會(acgih)也將滑石粉列為「不能分類為人類致癌物質」。

工業級滑石粉一般含有石棉,而石棉是一種強致癌物質,對人體損傷較大。

7樓:蕭的小

滑石粉對**傷害挺大的,我們做實驗的手套裡就有滑石粉,每次都要洗手才行,要不然手會裂的。

經常用定妝粉好嗎,定妝粉成份表裡有滑石粉,經常用有哪些危害?

8樓:正在拼搏的妞

經常用定妝粉,肯定也是對**有傷害的,因為都是化學的成分,請保證**的清潔。

散粉裡的滑石粉對**有傷害嗎

9樓:sugar侃生活

散粉裡的滑石粉對**有一定的傷害,但是裡面的滑石粉成分含量都是在安全範圍以內,所以不用擔心。

化妝品中的滑石粉成分有害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滑石粉是來自於天然石材深加工而成的(屬礦物質),起到光滑**表面的作用,不會被**吸收,多少對**會有一點堵塞毛孔的情況,但不嚴重,基本無礙。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粉裡面一般都有這個成分,沒有什麼,小朋友的爽身粉裡也含有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大害的,滑石粉還能治痱子呢。

清朝第一位皇帝是誰,中國清朝第一位皇帝是誰?

月亮還是那個星 第乙個使用清朝年號的是皇太極 努爾哈赤自稱是金國大汗 清太宗名 皇太極 huang taiji,公元1592年 公元1643年 愛新覺羅氏,努爾哈赤第八子,滿族。努爾哈赤去世後,皇太極受推舉襲承汗位,稱天聰汗,前後在位17年。在位期間,發展生產,增強兵力,不斷對明作戰,改女真族名為滿...

中國第一位皇帝是誰,中國清朝第一位皇帝是誰?

好好吃短 中國歷史上第一位皇帝是誰? 三角褲賣來賣去 贏政 秦始皇 前259 前210 秦朝建立者。前246 前210年在位。前238年親政,前237年,免丞相呂韋職,重用李斯 王翦等人。前230年始,進行滅六國的統一戰爭,前221年統一全國,建立中國歷史上第一個統一的 主義 集權的封建國家。之後,...

正則第一位不能是數字怎麼寫求助,正則第一位不能是數字怎麼寫,求助

任然是我 舉個例子 var str 985djffgg var re d if re.test str else 陽光上的橋 這樣就可以了 0 9 來自上清宮有進取心的李子 d 請教高手們對於j ascript的正規表示式只能輸入數字,對於多位數字第一位不能為0,單個數字可以為0 亂刀砍俞雲 v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