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校考成績什么時候公布

時間 2022-10-06 07:00:04

1樓:星覽

目前還沒有官方時間,但是一般在4月份,建議關注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官網。

2019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招考注意事項:

1、根據教育部辦公廳檔案精神,2023年藝術類專業考試分為省級招辦統一組織的專業考試(以下簡稱「省統考」)和學校組織的專業考試(以下簡稱「校考」)兩種形式。

2、2023年我校藝術類專業考試在南京、鄭州、哈爾濱、太原、深圳、濟南設立六個校考考點。

3、鑑於我校在組織藝術類專業考試時,有些省藝術類統考成績尚未公布,考生可以先參加校考。若省統考成績不合格,校考成績無效。

4、考生只允許在乙個考點報名考試,不可在多個考點報考相同或不同專業,一經發現取消所有專業考試成績。

5、**學(**商務、**編導)、**表演(流行**演唱)、表演3個專業在太原考點不設考,請報考該專業的考生選擇其他考點報名考試。

6、動畫、戲劇影視美術設計2個專業僅在南京、鄭州兩個考點設考。

7、請考生對照下表,了解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可以報考的專業、招考方向及招考形式,並選擇對應考點報名考試。招考形式分為以下三種:

(1)下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列出的專業,省統考不涉及的專業,考生可直接參加我校校考;

(2)下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列出的專業,省統考涉及到的專業,考生在省統考合格的基礎上,參加我校校考;

(3)下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未列出的專業,考生不需參加我校校考,有招生計畫的專業按省統考成績錄取。

2樓:中影人教育網

考生於2023年4月中旬登入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http://www.cucn.

edu.cn)查詢藝術類專業考試結果。考試合格者請自行列印《2023年藝術類專業考試合格證》,學校不再寄發。

以上是南廣學院的查詢時間以及查詢方式。

但是根據南廣學院之前的公布情況,4月10號公布考試結果的機率最大。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2023年藝術類校考成績什麼時候公布

3樓:鬱悶的肚兜

中國傳媒大學2023年藝術類專業校考成績將於2023年3月22日公布在中國傳媒大學**上,屆時請廣大藝考生及時查詢自己的藝考成績。

中國傳媒大學錄取原則:

1、省級統考有要求且涵蓋的專業,考生須省級統考合格,同時獲得校考相應專業合格證書,省級統考不要求或未涵蓋的專業,考生須獲得校考專業合格證書。

2、錄取時,專業志願順序以高考志願填報順序為準,各專業志願之間無分數級差,同等條件下優先考慮第一志願。

3、錄取時,學校使用的文化考試成績為考生實際高考成績,不含任何加分,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須達到生源省份藝術類本科專業相應類別錄取控制分數,凡省(自治區、直轄市)對藝術類專業文化成績本科層次劃有多條分數線的,按最高分執行。

4樓:中影人教育網

這個問題南廣學院招生簡章上說明是在4月中旬左右,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前兩年公布時間的4月10號,可以確定2023年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藝術類校考成績也是在這個時間點發布的機率最大。

查詢方式:考生於2023年4月中旬登入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http://www.

cucn.edu.cn)查詢藝術類專業考試結果。

考試合格者請自行列印《2023年藝術類專業考試合格證》,學校不再寄發。

2023年中國傳媒南廣學院藝考成績出來了嗎

5樓:鬱悶的肚兜

考生於2023年4月中旬登入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查詢藝術類專業考試結果。考試合格者請自行列印《2023年藝術類專業考試合格證》,學校不再寄發。

以下藝術類專業按校考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1、播音與主持藝術、播音與主持藝術(英播、法播、西播)、播音與主持藝術(電子競技解說與主

播)、**學(**商務、**編導)、**表演(流行**演唱)、表演、表演(服裝表演)、藝術與科技

(電子競技策劃與運營)等8個專業。

2、錄取原則: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專業考試成績合格、高考總成績達到生源

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錄取控制分數線的情況下,依校考專業考試成績排名從高到低,參照報考志

願,確定錄取專業,各專業志願之間無分數級差。專業成績排名並列時,按高考總成績從高到低錄

取,若高考總成績也相同,依次按照語文、數學、外語科目成績排序,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2019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藝術生文化分數線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2019藝術錄取分數線

6樓:w易梓涵

由於2023年高考屬於備考狀態,錄取工作還未開始,錄取分數線還未出來。因此給出歷年資料作為參考。

7樓:羨魚

北京美術類:美術統考成績/300×750×50%+高考文化課成績×50

遼寧美術類:文化課成績(含高考加分)/2+專業課成績(統考)

黑龍江美術類:(專業課成績÷專業課滿分×750)×60%+文化課成績×40%

安徽美術類:專業成績÷專業滿分×700+文化成績÷文化滿分×300

湖北**類:[高考文化成績(含優錄加分)×40%+專業統考成績×60%]×2

廣西美術類:文化總分(總成績+加分分值)×20%+專業統考成績廣東編導類:文化課成績×60%+術科統考成績×2.5×40%

廣東美術類:文化課成績×40%+術科統考成績×2.5×60%

重慶美術類、編導類:文化成績(含政策性加分)/750]×300×30% )+(專業成績×70%)

2019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錄取分數線多少分

8樓:追劇喵喵喵

北京美術類:美術統考成績/300×750×50%+高考文化課成績×50。去年是469。

經教育部批准於2023年在文化古都南京創辦的全日制本科獨立學院,是江蘇省唯一一所傳媒藝術類本科獨立學院。

學校共設有文化管理學院、新聞傳播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國際傳播學院、廣播電視學院、攝影學院、戲劇影視學院、藝術設計學院、傳媒技術學院、動畫與數字藝術學院10個二級學院和思政教學部與基礎教學部。

9樓:不科學的呵呵丶

2019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錄取分數線尚未公布。以下是去年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在各省的投檔線可作參考:

省份    批次    理科   文科

安徽    本二    483    539

江蘇    本二    303    311

福建    本二    453    516

北京    本二    483    514

廣東    本科    459    521

廣西    本二    454    519

貴州    -    561

海南    本二    561    601

河南    本二    442    503

黑龍江    本三    383    420

湖北    本二    461    546

湖南    本三    451    530

遼寧    本科    512    539

內蒙古    本二    389    451

山東    本科    512    536

山西    二批c    416    470

陝西    -    469

四川    本二    517    540

天津    本科b段    442    482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中國傳媒大學原校長、榮譽校長劉繼南  帶領的中國傳媒大學和著名文化企業家、國內影視業領軍人物、民辦教育家蒲樹林先生聯合創辦,於2023年在江蘇省南京市設立的一所非營利獨立學院。

華夏視聽環球傳媒(北京)****董事長、南京美亞教育投資****董事長蒲樹林先生為學校創始人和董事長。董事會堅持「不取回報、公益辦學」,期冀將南廣學院辦成中國一流的民辦傳媒大學、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百年名校。

作為江蘇省唯一一所傳媒類應用型本科高校和國內傳媒藝術應用型人才培養的重鎮,南廣學院現已擁有全日制本科生1.3萬人,為行業培養輸送了3萬多名畢業生。畢業生年均就業率達到99%以上,就業競爭力連續6年位居江蘇同類院校首位。

學校招生成績常年位居全國藝術類院校前茅。

學校構建了在長三角地區同領域類別最齊全的學科專業群,開設了與文化傳媒與藝術業態緊密對接的48個應用型本科專業。現設有11個二級學院。

辦學13年來,學校聲譽日隆,先後獲評「全國本科生綜合滿意度50強高校」「全國校園環境滿意度50強高校」」全國十大品牌獨立學院」榜首、江蘇獨立學院綜合實力排名首位、全國藝術類獨立學院綜合排名首位等諸多社會榮譽。

2023年中國藝術獨立學院排行榜: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位列中國第一,專業排行榜中,播音與主持藝術、戲劇影視專業排名全國第一;表演、廣播電視編導、錄音藝術、戲劇學專業排名全國第二;其餘藝術類專業均名列榜上。

2019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錄取分數線

10樓:

2023年錄取分數線尚未公布。

你可登入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招生辦-資訊查詢

點選資訊查詢按鈕檢視往年的錄取資訊。

11樓:蘇瑾年

2019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錄取分數線尚未公布。以下是去年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在各省的投檔線可作參考:

省份 批次 理科 文科

安徽 本二 483 539江蘇 本二 303 311福建 本二 453 516北京 本二 483 514廣東 本科 459 521廣西 本二 454 519貴州 - 561

海南 本二 561 601河南 本二 442 503黑龍江 本三 383 420湖北 本二 461 546湖南 本三 451 530遼寧 本科 512 539內蒙古 本二 389 451山東 本科 512 536山西 二批c 416 470陝西 - 469

四川 本二 517 540天津 本科b段 442 482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60

吃雞領 南廣在全國的藝術類院校很不錯的,比什麼四川 學院,四川大學,湖南大學等等一些大學的藝術專業好的多!畢業了你領的是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文憑,很有用。南廣是新學校,不過5年規模已經超越了南藝,中戲等學校,如果不好能發展這麼快嗎?來南廣,你可以學到真東西的,相信我 南廣的老師雖然年輕,但是南廣招...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學費,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學費多少

哀紹輝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學費 播音與主持藝術類 廣播電視編導類 影視攝影與製作類 數字 藝術專業及動畫專業學費18000元 學年,其他藝術類專業學費16500元 學年。報名後的事項 做好預案,有的放矢,有所取捨。報名之後,要在心中做好預案 如果,你所報考的學校之間有衝突,你先保哪個學校,需要放棄...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學費多少,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幾本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學費一般是5000元,再加上800 1000左右的住宿費。 藍天可達 播音與主持藝術類 廣播電視編導類 影視攝影與製作類 數字 藝術專業及動畫專業學費18000元 學年,其他藝術類專業學費16500元 學年。祝你好運。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幾本? 魚好成芳茵 學院 一本,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