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10裡哪一集是關於omnitrix要自爆

時間 2021-12-29 16:16:05

1樓:熊宇昂

劇場版 變身之謎:

小班在和董悟博士交手的時候摧毀dna炸彈,可是**也影響omnitrix造成omnitrix出現不正常的能量爆發。鑽金鋼找到小班、小玟和馬克,告訴他們omnitrix已經進入自毀模式,要找到發明者解決這個問題。鑽金鋼帶小班尋找發明者,小玟也溜上太空船。

他們根據訊號抵達監獄星球陰克西卡找到公尺亞絲,她是omnitrix真正發明者阿茲公尺斯的助手。另一方面,魔賈斯也追蹤omnitrix的訊號想要搶奪。小班隨劇情知道如果omnitrix自毀不只是不能變身,**的威力也足以炸掉他自己甚至威脅宇宙。

鑽金鋼以前曾經效命魔賈斯造成自己族人滅絕,他嚴厲訓斥小班英雄的意義。到達阿茲公尺斯的實驗室,好不容易讓原本冷漠的阿茲公尺斯願意幫忙。魔賈斯抵達試圖搶奪omnitrix,阿茲公尺斯將調整過的omnitrix交給小班讓小班首度變身超巨人,最後將魔賈斯丟到太空。

若覺滿意請採納 xie

2樓:匿名使用者

ben 10劇場版變身之謎 是小班打爆了那個叫什麼博士來著- =對了= -,董悟博士的核爐。放出來的衝擊波弄的啟動了omnitrix的自毀模式

3樓:帝皇

那是劇場版,叫變身之謎,是omnitrix啟動自毀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去土豆網上去搜

ben 10 omnitrix被乙個很像小班的人搶了那一集叫什麼(第幾部第幾集)

5樓:麻色燈籠魚

有這一集嗎?

你說的很像小班的應該是阿貝多吧

手錶被他搶了應該就是

上集

下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像小班的是乙個蓋文星人,叫阿貝多。

是ben10第三部第23、24集

ben10終極異型的手錶有三隻手錶,哪只最厲害

7樓:浩einhs殤心

omnitrix,少年駭客中不知是因為小班不會用還是本來就那樣,總之只會變身還有時效,在ben 10《外星神力》中,第一集因為小班已經5年沒有使用omnitrix了,所以剛帶上時無法使用,戰鬥激烈的時候,小班的omnitrix進化了,算是吧...整體為綠色,變身時外星英雄影象不在是在表面上,而是變成立體的,就像投影一樣投在表上方,同樣是轉動後按下變身,且進化後的omnitrix不知是因為小班會用了還是功能高階了,總之可以聲控.....ben 10《終極異形》的前傳,交代了終級omnitrix的來由:

阿茲公尺斯的前助手阿貝多(後被趕走)潛入蓋文星偷走了還未完成的終極omnitrix 該錶在變身之後可以進一步進化為終極形態.阿貝多和魔賈斯聯手獲得小班的綠色的omntirix.因為阿貝多是以田小班的形態被拘禁的,要靠原版來恢復真身,但魔賈斯背叛他,小班進入他們老巢,聲控毀了omnitrix,為了打敗魔賈斯小班需要終極omnitrix,他以聲控毀掉omnitrix逼阿貝多將終極omnitrix給他,新手錶為護腕狀,直接套在手上固定,這就是最高端的omnitrix了在ben 10《終極異形中》小班就靠他了

fatezero裡lancer是哪一集死的

第16話 榮譽的盡頭 在衛宮切嗣的計謀之下,lancer重演生前的悲劇,被自己的master用令咒所殺,含恨退出了本屆的聖盃戰爭 lancer 迪盧木多 奧迪那,第四次聖盃戰爭中職階為 槍之騎士 的從者。其真實身份是凱爾特神話中,被譽為 舉世無雙 的愛爾蘭費奧納騎士團首席勇士 光輝之貌 迪盧木多 奧...

愛情公寓2裡有一集是他們玩穿越那是哪一集

小白我們回家啦 愛情公寓2裡第14集他們玩穿越。第14集 斷網 所以穿越 子喬以張偉的名義在外風流,受害人為此建了一個 控訴張偉。一菲與小賢因公寓的違章搭建發生爭執。悠悠氣關谷替自己回絕了已面試三次的劇本,兩人鬧起了彆扭。恰逢公寓斷網,在反覆看了兩遍諜戰片後,百無聊賴的他們玩起了故事接龍。在他們杜撰...

愛情公寓裡胡一菲跳舞是哪一集

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一季,第十五集 派對驚魂夜 劇情簡介 展博認識的可愛女生ada的派對就在今晚,子喬趁此機會邀請了許多美眉,他們將在家裡舉辦一場盛大的狂歡派對。為了掩人耳目,子喬借社群老年業餘藝術團表演把其他人都騙走。美嘉知道了ada留給展博的語音郵件,和子喬死磨硬泡留下來參加派對,為了不讓其他人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