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拳艾斯死亡是哪一集,火拳艾斯死亡是哪一集

時間 2021-07-14 14: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483集

赤犬在艾斯和路飛等人準備要逃走的時候,為了激怒艾斯而說出了詆毀白鬍子的話,使得受到刺激的艾斯又掉頭和赤犬打鬥,然而,赤犬卻想要對路飛發動攻擊,注意到這點的艾斯及時擋在路飛面前,但自己的身體卻被赤犬一拳貫穿了。

知道自己剩下的時間不多,艾斯回想起自己一直以來所追尋的答案,於是他用盡最後一絲力量向一直愛著他的老爹和路飛等人道謝,結束了他無怨無悔的一生。

**——赤犬

薩卡斯基,代號「赤犬」,自然系岩漿果實能力者。

赤犬實力極其強大,剛加入海軍之時,就被稱為怪物。是原海軍大將黑腕澤法的學生,奉行「徹底的正義」。後與黃猿、青雉,並稱為「海軍三大將」。兩年間擊敗青雉,成為新任海軍元帥。

能力1、武裝色霸氣

武裝色霸氣使用者甚至可以觸碰到「自然系」果實能力者的實體,被稱為是世上對抗自然系惡魔果實能力者的對抗手段之一。

2、見聞色霸氣

能夠強烈感受到對方「聲息」的力量叫做見聞色霸氣,一旦提公升這種力量,就能讀取視線外敵人的位置、數量,以及下一瞬間對方將要採取的行動。

3、自然系:岩漿果實

能將身體部位化為滾燙的熔岩,威力極強,招式大噴火能瞬間將比巨人族還要大數十倍的冰塊蒸發殆盡,能輕易把地層融化。擁有三系惡魔果實中最高峰的攻擊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集?你是問動畫嗎?動畫版中最新的是481集:

救出艾斯,白鬍子最後的船長命令,這時艾斯還沒死呢,我看了預告,482集的題目是:燒盡火焰的能力,赤犬無情的追擊,所以我想艾斯恐怕要在482集或483才會死。漫畫的話則是574話:

波特卡斯.d.艾斯之死。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軍本部的大戰中死去的,原本艾斯已經被路飛就下來了,赤犬卻嘲諷白鬍子為「時代中的失敗者」,艾斯為維護白鬍子老爹的名譽,與赤犬一戰,卻因果實能力相剋而被打翻在地。此時,赤犬突然襲向艾斯身後虛弱的路飛,艾斯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弟弟,拼盡全力抵擋住赤犬的殺招,被岩漿燒傷內臟而死。

第483話 尋找答案 火拳艾斯死於戰場!

4樓:匿名使用者

52pk上看的是漫畫574 動畫應該快了 就最近幾集的事了

海賊王艾斯是哪幾集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艾斯的一

copy生是孤獨的,是悲慘的,自己還沒有出生的時候父親

就被處刑死去,而自己的母親為了生下他也耗盡了最後一點精力,慢慢的艾斯長大著,但是他對自己的未來是迷茫的,不知道自己的存在意義究竟是什麼,自己來到這個沒有光彩的世界到底是對是錯,孤獨的出生,悲慘的命運。

6樓:的的

第465集 勝者才是正義 始動!戰國的作戰計畫!

第466集 草帽小隊登場 風雲突變的戰場(luffy 出來了呢!

第467集 就算死也要救你 路飛vs海軍戰鬥開始(海軍本部中將 提娜 監獄果實 vs 路飛)

第468集 【激戰連綿 能力者軍團vs能力者軍團】

第469集 熊發生的異變 伊萬科夫憤怒的一擊(革命軍幹部 人妖王 伊萬科夫 荷爾蒙果實)

第470集 劍豪公尺霍克 逼近路飛的黑刀斬擊(七武海 世界第一劍客 鷹眼的男人 公尺霍克)

第471集 殲滅作戰開始 和平主義軍團的威力

第472集 赤犬的謀略 被陷害的白鬍子 (新世界 白鬍子麾下大漩渦海賊團 船長 斯庫阿特刺殺白鬍子)

第473集 包圍壁啟動!白鬍子海賊團危在旦夕

第474集 處刑執行指令下達 突破包圍壁!

第475集 最終局面突入!白鬍子起死回生的一手

第476集 路飛拼盡全力 奧里斯廣場的全力一戰

第477集 削減生命的力量 興奮荷爾蒙再次使用(伊萬科夫的能力)

第478集 為了約定!!激戰!路飛和可比

第479集 處刑臺近在咫尺!開啟通向艾斯的道路(白鬍子把希望給了路飛)

第480集 各自選擇的的道路 路飛vs卡普!(路飛和他爺爺的過去)

第481集 救出艾斯!白鬍子最後的船長命令(全員一定要平安的回到新世界 我在這與你們別離)

第482集 連火也能燃盡的力量 赤犬無情的拳頭(艾斯瀕死之際)

第483集 尋找答案 火拳艾斯死於戰場(海賊王之子 白鬍子海賊團2番隊隊長 波特卡斯 d 艾斯 逝)

第484集 海軍總部崩潰! 白鬍子無言的憤怒(白鬍子打敗 海軍本部 大將 赤犬 and 黑鬍子海賊團登場)

第485集 一決勝負 白鬍子vs黑鬍子海賊團(大海賊時代的殘餘者 世界最強的男人 新世界 四皇之首 白鬍子海賊團 船長 白鬍子 愛德華 紐蓋特 戰死)

第486集 演出開幕!黑鬍子的企圖暴露 (黑鬍子奪取白鬍子震震果實能力)

第487集 赤犬執著的追擊

第488集 拼死的呼喊 充滿勇氣的數十秒 (新世界 四皇 紅發登場)

第489集 香克斯登場!頂上對決終於結束(海賊王一戰結束)

第490集 群雄割據!新時代的序幕!!!

7樓:匿名使用者

頂上戰爭死的,艾斯死的時候路飛反應讓我心疼。說實話我看那幾集都看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艾斯之死是為保護路飛與尋找自己的答案——我的出生是一件好事嗎?

9樓:專屬小蛋蛋

頂上戰役的時候 大概400多集吧 具體忘了 被赤犬一拳打死的

10樓:有個男的叫允諾

在漫畫版裡面:bai《第573話 這個時du間名為zhi「白鬍子」》以及《第dao574話 波特夾斯內·d·艾斯之死》;

在動容畫版裡面:「大事件篇」中《第482話 燒盡火焰的能力!赤犬無情的追擊!》以及《第483話 尋找答案 火拳艾斯死於戰場》。——以上,大愛艾斯,向火拳致敬orz!

11樓:沐風

第482話 燒盡火焰的能力!赤犬無情的追擊!

第483話 尋找答案 火拳艾斯死於戰場

12樓:羅林平原

第483集 尋找答案 火拳艾斯死於戰場

第482集末尾;赤犬給了艾斯最後致命一擊

記得採納哦

13樓:

第483話 尋找答案 火拳艾斯死於戰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漫畫版裡面:

bai《第573話 這個du時間名為「zhi白鬍子」》以及《第574話 波特夾dao斯·d·艾斯之死內》;

在動畫版裡面容:《第482話 燒盡火焰的能力!赤犬無情的追擊!》以及《第483話 尋找答案 火拳艾斯死於戰場》。

海賊王中的火拳艾斯的出場集數及地點及各年齡段的事件概括

艾斯為什麼會死!!!!!!!!火拳艾斯為什麼會死

能力者也是有克制和等級的,艾斯是火能力 赤犬的能力卻是連火也能融化的火山岩漿 而且等級也比艾斯高。艾斯本來有機會可以逃跑的,受到赤犬的挑釁,回頭與赤犬正面衝突,但屬性相剋,岩漿果實可以將熔化燒燒果實,所以艾斯打不贏赤犬,又由於路飛有強大的潛在力量,赤犬此時想趁機了結路飛,艾斯為了保護路飛,替路飛擋下...

海賊王火拳艾斯到底有沒有真的死掉

艾斯在被路飛等人救出後,白鬍子決定自己留下讓其他人先走.但是由於大將赤犬侮辱白鬍子是大海賊時代的失敗者,艾斯跟赤犬打起來。由於赤犬的果實是可以燒盡一切的岩漿果實,結果被燒穿內臟 就這麼犧牲了,白鬍子被黑鬍子等人幹掉了 最後紅髮的出現使這場戰爭終結,並帶走艾斯跟白鬍子的屍體。路飛跟海俠甚平被超新星的死...

艾斯是火糸奧特曼嗎 艾克斯奧特曼來自哪裡?

艾斯是 one piece 裡的人物,主角的大哥,擁有自然系燒燒果實,能力是火!one piece 海賊王 航海王 簡稱 op 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在 週刊少年jump 1997年34號開始 描寫了擁有橡皮身體戴草帽的青年路飛,以成為 海賊王 為目標和同伴在大海冒險的故事。奧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