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Z哪一集是未來的特蘭克斯來到地球

時間 2021-05-06 05:11:36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龍珠z第119集《神秘少年》

o(∩_∩)o

2樓:匿名使用者

弗里扎被打敗後過了1-2級就出來了 大概在119-121級

在龍珠z中,第幾集是未來的特蘭克斯出現的那一集?

3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z119 神秘少年

4樓:匿名使用者

119集!神秘少年!

5樓:匿名使用者

菲利同他老爸來到地球那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特別篇

未來的世界

七龍珠第二部特南克斯從未來回來時的那一集是哪一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第二部的「119 神秘少年」劇情:又過了一年半,弗利薩父子到達地球,欲對悟空進行報復。乙個神秘的少年出現,在悟空返回地球前,變身為超級賽亞人輕鬆打敗了弗利薩父子,原來這位神秘少年,來自20年後的未來,是貝吉塔和布林瑪之子,名字叫「特蘭克斯」,他預言三年後會出現比弗利薩更強的敵人--人造人,悟空、比克隱瞞了特蘭克斯的真實身份,將此訊息告知z戰士眾人後,眾人為此努力修練。

8樓:匿名使用者

119集 來自未來的少年

9樓:瀧穆招高旻

大特是在劇場版《殘存的超戰士》中悟飯被人造人殺死後,由於憤怒變成超級賽亞人的。小特應該是在龍珠z第205集悟空復活

參加天下第一武道大會中。

龍珠z中未來特蘭克斯(特南克斯)登場的集數,要所有

10樓:常老師

119 神秘少年

120新超級賽亞人

121 好久不見

122 我爸爸是貝吉塔

第2部 龍珠z140 發現**的蛋 害怕的特南克斯.

第2部 龍珠z145 西魯誕生的秘密 研究所的地下有些什麼.

第2部 龍珠z146 悟空對戰鬥的覺醒 他超越了超級賽亞人.

第2部 龍珠z147 在精神時間訓練房快速修練的賽亞人.

第2部 龍珠z148 天崩地列的激烈光彈 比克對人造人類17號.

第2部 龍珠z149 西魯邁向成熟體之序曲.

特蘭克斯,日本國民動漫《龍珠》系列的重要角色之一。賽亞人王子貝吉塔和地球科學家布林瑪之子,保衛地球的z戰士之一。

時空1(主時空)的特蘭克斯以嬰兒的身份初登場於《龍珠z》人造人篇。少年時期性格任性、頑皮,劇情集中在《龍珠z》布歐篇;長大後在《龍珠gt》黑星龍珠篇作為主要角色之一。

七龍珠z裡,未來的特蘭克斯去打未來的17.18號,那是在第幾集中,哪兒可以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194 另一種結局 未來就靠我保護了 www.tudou.com

12樓:匿名使用者

沙魯乾掉後的番外篇!!麼意思的!!實力懸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完斯路之後的,上土豆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西魯後!大概180多集吧!

龍珠z中特蘭克斯乘時光機回來的是哪一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第119集《神秘少年》

特蘭克斯在第20分鐘左右出場

16樓:匿名使用者

特蘭克斯最早回來時是殺弗利薩和他老爹,如果你是說殺人造人的話那是127集

七龍珠z中,吉塔在哪集知道未來的特蘭克斯是自己的兒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打人造人的時候特蘭突然冒了出來,比克說了一聲:特蘭克斯!然後被貝吉塔聽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貝吉塔去找18號的時候,特要阻止他的時候,看的漫畫沒注意動畫。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以後去打人造人的時候

七龍珠Z和海賊王適合幾歲看的,七龍珠和海賊王哪個好看

萱萱 奶茶 任何時間段 因為是最棒的 千影千尋 10歲以上都能看,老少兼宜! 小銀杏葉 這兩部都是全年齡向的 誰說海賊王13 14歲看的,高中生很多都在看好不好,這不是給小孩看的,不懂動漫的不要亂說 我取中間13歲吧,其實動漫不分年齡的啊,熱血漫畫孩子看看培養正義感吧 七龍珠12以後吧 海賊15歲以...

七龍珠裡悟飯到了賽亞人幾,七龍珠Z裡的悟空和悟飯分別是什麼時候變成超級賽亞人2的?

一般來說在龍珠改中可以變到第二階 2 但最厲害還是普通形態 在龍珠af裡貌似變到4了。七龍珠z裡的悟空和悟飯分別是什麼時候變成超級賽亞人2的?打賽若的時候啊 悟飯先到2的 孫悟空在貝吉塔被殺時候變得超級賽亞人 悟飯是在超時空屋變得超級賽亞人 打弗利薩之後 他們就在練習長時間保持賽亞人狀態 不戰鬥的時...

七龍珠一共幾部都是什麼,七龍珠共有幾部,詳細一點。

你好,第一部 七龍珠 劇情講述 悟空小時候拯救地球的事 又可稱之為 地球篇 劇情版第二部 龍珠z 劇情講述 悟空長大以後 賽亞人來襲 稱之為 星球篇 第三部 龍珠gt 劇情講述 第一部中的雜燴飯來到神界 偷取 龍珠 召喚神龍以後 悟空變小 如果不果在一年內找齊分散宇宙的龍珠 地球就會 第四部 龍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