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一共出了幾部?按順序說出來

時間 2022-12-26 20:05:07

1樓:蕢楊氏甕鵑

全部劇場一共17個,前4個是龍珠的劇場,後13個是龍珠z的劇場。

以下我也是從別人處轉的,但從哪轉的早忘了。

1.神龍傳說。

2.魔神城內的睡美人。

3.摩訶不可思議大冒險。

4.最強之道。

5.熱血熱鬥!孫悟空&悟飯。

6.世界最強的高手。

7.地球超級大決戰。

8.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9.強者對強者。

億能量戰士。

11.超級人造人13號。

12.燃燒吧!熱戰.烈戰.超激戰。

13.銀河面臨危機,身手不凡的高手。

14.二人面臨危機。

15.擊倒超級戰士!勝利是屬於我的。

16.悟空與達爾的合體。

17.龍拳爆發,捨我其誰。

2樓:甄美媛葉午

一共3部。第一部。

:悟空小時侯,主要講了小悟空兩次尋找龍珠的驚險場面與和比克大魔王的生死決鬥,到結尾就和琪琪結婚了。

第2部:龍珠z,孫悟空有了2個兒子:孫悟飯和孫悟天。還有與朋友(敵人)貝吉塔。並與之消滅了福利殺、沙魯、布毆等壞蛋,並依次變成了超級賽亞人1,2,3。

以教布毆的轉世---歐步練武收尾。有291話。

第3部:龍珠gt,是說孫悟空被皮拉夫用黑龍珠變小,於是與孫女小芳、特郎克絲了奇妙的宇宙只旅,回到地球後變成超級塞雅人4打敗宇宙人倍比。後來有要去對付龍珠的轉變體---7個星龍。

後用元氣彈打敗。65話。

七龍珠一共有幾部以及先後順序

3樓:匿名使用者

額···全是瞎說,我給你羅列一下。

第一部:七龍珠(鳥山明原創)

第二部:龍。

珠z(鳥山明原創)

第三部:龍珠gt(非鳥山明原創,但有輔助,非原創但同人作品)第四部:龍珠af(非鳥山明原創,無協助,有授權 非原創但同人作品)第五部:龍珠超(上映中,自己查)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龍珠gb,第二部z,第三部是gt(但是不被鳥山明認可,不是自己操刀),以及現在要出的龍珠真第三部:超龍珠即super(這部是鳥山明自己操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七龍珠,第二七龍珠z,第三七龍珠gt。

七龍珠到底有幾部,它們的順序是?

6樓:莊廷謙姚燕

漫畫只有一部龍珠,包含了所有的故事,沒有具體的「部」這一說法,前後按故事順序分為紅緞帶軍團篇,武道大會篇,弗力薩篇,沙魯篇和魔人布歐篇,另外還有二十多部劇場版,看的時候不用刻意在意按順序來看的。

還有個龍珠gt,那個只是同人,就不說了,是發生在龍珠正作之後的故事。

還有些龍珠af之類的,那些都是同人,不是原作者畫的。

7樓:才素花千賦

七龍珠→龍珠z→龍珠gt→龍珠改→龍珠改魔人布歐篇→龍珠超(七月上映)

以上只是tv版順序。

龍珠總共有幾部?按順序分別是哪幾部?

8樓:在合英岑鸞

三部,就是上兩個人說的那三個,不過gt版不是鳥山明出的,所以現在出了一集的ova版的。

是接著龍珠z出的,和gt一點關係也沒有。

龍珠總共有幾部。按什麼順序看

9樓:輕靈觸動

一共六部:龍珠。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6303136、龍珠z、龍珠gt、龍珠改、龍珠改魔人布歐篇、龍珠超。

動畫順序:《龍珠》、《龍珠z》、《龍珠gt》、《龍珠超》。

《龍珠gt》是動畫原創,講述的是龍珠z後的未來,悟空去外星尋找外星龍珠的故事。

《龍珠改》是《龍珠z》的重做版。

龍珠世界觀:

該作主要的舞台是太陽系中的行星「地球」。故事的開頭用了「很久很久以前」,結尾則用了「在很久很久以前開始的這個故事,終於回到了現代。」

關於文明,在一瞬間可以將物體實體化的神奇膠囊,以及可以探知龍珠位置的龍珠雷達等,有很多比現實的地球科技更高的產品。

但是,在如今(2023年)現實世界中很常見的手機和電腦等等,由於**時還沒有普及,所以作品中沒有提及。交通工具中除了自行車,電單車等還有浮空車和飛行器等。

鳥山明表示,龍珠並沒有詳細設定具體是哪個時代的哪個場所,而是可以自由發揮想畫什麼都行。

龍珠世界上有七顆名為「龍珠」的物件,每顆龍珠各自有一至七顆不等的五角星標記並散布於世界各地。

只要集齊七顆龍珠就可以呼喚出神龍,向神龍許願便可以達成任何願望,而龍珠在神龍實現願望後便會自動飛散並且變成石頭,一年後集齊七顆龍珠的話,便可再次實現願望。

氣用來比喻身體中流動的能量。能將其控制好的話,可以實現飛行、或者將其凝縮並釋放從而形成氣功波。將其維持在身體的某一部分,可以提公升攻擊力或防禦力,有各種各樣的用法。

好好鍛鍊的話,可以感知到對手能力的強弱和所在位置,就算離得很遠,也可以精準地感知到對手。如果把氣隱藏起來,也可以讓對手完全感覺不到從而達到隱蔽自身位置的目的。

氣的大小直接與實力相關,因為與技術、技巧等其他因素相關,因此單純的用儀器來測量能力值的話,並不是絕對準確的。

10樓:命運doing無雙

第一bai部:七。

龍珠第二部。

du:七龍珠zhiz

第三部:七龍珠gt(同人作品dao)

第四部:七龍珠改專。

第五部屬:七龍珠超。

《龍珠》,是日本漫畫家鳥山明在《週刊少年jump》雜誌上,從2023年第51號到2023年25號**的少年漫畫作品。

該作品是一部講述,將散落在世界各地的七顆珠子全部集齊後,便可以實現任何乙個願望的秘寶-龍珠,和以主人公孫悟空為中心所的關於冒險,努力,熱血,友情於一體的長篇漫畫。

該作品被製作成電視動畫,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放映,也衍生出了劇場版動畫、好萊塢電影、及許多周邊產品和遊戲軟體等。

2023年,《週刊少年jump》的發行量達到了653萬部而創下記錄。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dp——龍珠z——龍珠gt或龍珠超,龍珠gt是鳥山明授權的,但不是鳥山明畫的,但是龍珠超是鳥山明親自操刀的(儘管我不喜歡看)

12樓:爺爺吃叔叔

建議先看龍珠gt再看龍珠超。雖然龍珠gt不是鳥山明的作品,但和前面龍珠和龍珠z。有很專好的銜接屬。

。而且畫質和各方面都差不多。而且人物和故事線都與前作是同乙個時空的。

龍珠z結局,小芳4歲,布歐被收為徒弟。此劇情在龍珠具體中都有很好的延續。龍珠超雖是鳥山明的作品。

但是故事卻完全不同。講的是神與神之間的較量。雖然作品中與龍珠和龍珠z有所聯絡。

但是故事線不同。那裡的小芳還沒有出生。但是畫質很優秀。

有現代動漫的感覺。但是缺少了前三部龍珠的那種溫情與感動。建議在看完前三部後過乙個月再看龍珠超,謝謝。

13樓:救中國的英雄

龍珠、龍珠z、龍珠gt、龍珠改、龍珠改魔人布歐篇、龍珠超。孫悟空。

七龍珠有多少部?先後次序說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龍珠gb,第二部z,第三部是gt(但是不被鳥山明認可,不是自己操刀),第三部:超龍珠即super(這部是鳥山明自己操刀的)

15樓:司隸袁紹

2部。第一部是龍珠。

'講的是悟空小時候到成年的故事,比較搞笑。第二部是龍珠z'講的是悟空身世和他兒子,以打鬥為主。時間順序是龍珠、龍珠z。

但我認為其實先看龍珠z,也沒什麼'雖然是同乙個作者但風格變化很大,可以看成兩個作品。

龍珠改是龍珠z的重置版,劇情和龍珠z一樣,但畫面質量比龍珠z要高,而且沒有脫劇情和原創。

據說有個第三部,但不是原作者畫的,對龍珠迷來說龍珠只有兩部!

龍珠動畫一共幾部 順序是什麼

16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截止2023年8月,龍珠系列共有四部,順序為:《龍珠》→《龍珠z》→《龍珠gt》→《龍珠超》。

1、《龍珠》

劇情簡介:悟空拜武天老師為師學習武術,同時出身少林寺的克林亦拜武天老師為師。兩人一起修練,由最初的競爭後來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修練了八個月後兩人參加了第二十一回天下一武道會,兩人在大會表現活躍,最後分別在四強賽和決賽敗在變裝參賽的師傅手下。

2、《龍珠z》

劇情簡介:悟空的哥哥拉帝茲來到地球,透露了悟空原是戰鬥民族賽亞人,並抓走孫悟飯威脅悟空一天之內殺死一百個地球人,悟空和比克大魔王聯手對抗,然而因為雙方實力的差距而陷入苦戰。孫悟空的兒子孫悟飯在關鍵時刻爆發出比悟空更強大的力量一擊重創拉蒂茲。

危險之際, 悟空決定以同歸於盡的方式,在拉帝茲露出破綻的一瞬間從他身後架住,讓比克大魔王使出拿手必殺技「魔貫光殺炮」貫穿雙方的身體。

3、《龍珠gt》

龍珠gt《dragon ball gt》是根據漫畫家鳥山明的超人氣作品《七龍珠》《龍珠z》後,由東映動畫公司原創製作的七龍珠系列動畫片,是龍珠超人氣作品系列第三部。

劇情簡介:故事發生於"七龍珠z" 5年後的世界,早於先代天神和魔王比克分體前,其即創造了黑星龍珠。每當它完成心願後的黑星龍珠會散布於宇宙各處,要是一年內無法集齊七粒黑星龍珠在一起的話,最初許願的星球便會被自體毀滅。

自龍珠故事開篇即開始找尋七龍珠的皮拉夫及眾手下設法找到了黑星龍珠,於許願時誤會地許了使悟空變回小孩子的願望,願望實現後黑星龍珠四散宇宙中。

4、《龍珠超》

《龍珠超》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鳥山明的代表作《龍珠》改編而成的第四部動畫,由原作者鳥山明擔當原案,描述悟空等人與魔人布歐的戰鬥結束後的故事。

劇情簡介:背景為孫悟空與魔人布歐的激烈戰鬥結束後,地球重新恢復和平之後的若干年。與自漫長沉睡中覺醒的破壞神比魯斯的相遇,加上曾經被人敬畏為「宇宙帝王」的弗利薩的復活,在這些接連迫近悟空等人的威脅之上,更有來自其他宇宙的神秘角色、新的敵人登場!

新的冒險開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 此為第一部。

龍珠z—— 此為續作。

龍珠gt—— 此為授權作品,並非原作,但劇情接z以上,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18樓:在柳葉湖敲**的銀柳

除去劇場版:正傳共3部。

1. 第一部 龍珠tv 就是我們通常在電視上看到的(我們通常意義的第一,第二部)

2. 第二部 龍珠z 延伸到外星球了。例如:那美克星3. 第三部 龍珠gt 終結。

4. 最近網上又有了---龍珠z復刻(龍珠z改) 是為了慶20周年數碼重製版龍 珠 z。看過了,不過是日語版的。

19樓:真空閃華

還是你自己看比較清楚。

龍珠現在有幾部,順序是什麼。

20樓:對月長吟

第一部是。

《龍珠》第二部是《龍珠z》

《空神的野望》,這是gt前傳。

第三部是《龍回珠gt》

gt後傳,三個劇場版,答1個ova

閃光的17號,逆襲的孫悟空,覺醒的利爾德,貝比的子孫龍珠af:密會,龍珠h:再生,龍珠ntr:救世主,三部曲。不是原作者,但不錯。

龍珠改是現在將原動畫畫面進行加工,重置做的一版,劇情基本差不多。

21樓:遊弋的閒魚

動畫2023年。

du - 2023年:龍珠(

zhi153話)

dao2023年版 - 2023年:權龍珠 z(291話)2023年 - 2023年:龍珠 gt(64話+番外)2023年 - 2023年:

龍珠 改(98話)2023年 - 2023年:龍珠 改之魔人布歐篇(61話)2023年 - 龍珠 超(更新**中)

2023年 - 2023年:龍珠劇場版(18話)

龍珠的順序,七龍珠一共有幾部以及先後順序

龍珠的播出時間順序 七龍珠 龍珠z 龍珠gt 龍珠改 龍珠改之魔人布歐篇 龍珠超。一 七龍珠tv 1986 1989年 最初的七龍珠動漫,許多人心中的童年回憶。主要講述了孫悟空及夥伴們為了尋找能夠實現願望的七顆龍珠,從而踏上冒險的旅途,並在途中以變得更強為信仰勇往直前,突破自我的勵志故事,共153集...

七龍珠一共幾部都是什麼,七龍珠共有幾部,詳細一點。

你好,第一部 七龍珠 劇情講述 悟空小時候拯救地球的事 又可稱之為 地球篇 劇情版第二部 龍珠z 劇情講述 悟空長大以後 賽亞人來襲 稱之為 星球篇 第三部 龍珠gt 劇情講述 第一部中的雜燴飯來到神界 偷取 龍珠 召喚神龍以後 悟空變小 如果不果在一年內找齊分散宇宙的龍珠 地球就會 第四部 龍珠改...

龍珠究竟有多少套,動畫片七龍珠一共有幾部 都是國語的嗎?

龍珠 七龍珠 龍珠z 七龍珠z 龍珠gt 七龍珠gt 龍珠z為龍珠的 續集 龍珠gt為龍珠z的續集 有人說gt不是 本人作者所畫 而是他 女兒畫的 翻譯上的問題 有的是按日文讀音直接翻譯 有的是按正確的意思 還有是台灣人的翻譯 現在有個龍珠af 為同人畫 與原做毫無關係 一共有七龍珠tv版 龍珠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