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一共幾部 按順序怎麼排

時間 2021-05-17 15:0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一共八部。《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哈利波特與祕室》、《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哈利波特與火焰杯》、《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是英國作家j·k·羅琳(j. k. rowling)於1997~2023年所著的魔幻文學系列**,共7部。

其中前六部以霍格沃茨魔法學校(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為主要舞臺,描寫的是主人公——年輕的巫師學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後六年的學習生活和冒險故事;第七本描寫的是哈利·波特在第二次魔法界大戰中在外尋找魂器並消滅伏地魔的故事。

1、《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影片《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改編於英國暢銷作家j·k·羅琳同名**。電影的劇本是由斯蒂芬·科洛弗所編,克里斯·哥倫布執導,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特·格林特、艾瑪·沃特森、理查德·哈里斯和伊安·哈特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1月16日在美國上映。

從小寄養在姨丈家裡的哈利·波特,飽受姨丈一家人的歧視與欺侮,然而就在11歲生日那天,哈利·波特得知了自己的身世,他的生活也隨之發生了天翻地覆的改變。

原來,哈利的父母是兩位善良的巫師,在同壞人的較量中被對方殺害了。為了繼承父母的遺志,哈利來到了英國一所專門教授魔法與巫術的霍格沃茲寄宿學院。

2、《哈利波特與祕室》

影片《哈利·波特與密室》是根據j·k·羅琳的同名**改編而成的,由克里斯·哥倫布執導,丹尼爾·雷德克利弗、艾瑪·沃特森和魯伯特·格林特等聯袂出演,影片在2023年11月15日在英國上映。

哈利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學習已經進入第二年了。就在他準備回到霍格沃茨繼續魔法課程的時候,一個叫多比的家養小精靈勸告他不要再回到霍格沃茨去了,這會讓他陷入極大的危險之中。

魔法界的名人吉德羅·洛哈特來到霍格沃茨擔任他們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讓哈利他們激動不已。哈利偶然間發現自己竟然能聽懂蛇的語言,而蛇正是斯萊特林的標誌,每個人都在想是不是哈利開啟了密室,而這可是斯萊特林的特權。

3、《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是《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的第三部,由阿方索·卡隆執導,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沃特森、魯伯特·格林特等聯袂出演,除了鄧布利多一角由邁克爾·甘本取代已逝的李察·哈里斯外,其餘的角色繼續由前兩集的演員擔任。影片於2023年9月10在中國內地上映。

哈利·波特十三歲了,將是他在霍格沃茲的第三個年頭。在他的生日那天,不過白天哈利收到了來自姨夫的一份最為糟糕的生日禮物——瑪格姨媽要來這裡住上一個星期!

這個女人每次出現在哈利面前都會給哈利帶來不愉快的記憶。這次也不例外,她開始無休止的侮辱哈利已經故去的父母,忍無可忍的哈利終於讓她成了一個飛向藍天的人形氣球。

4、《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影片《哈利·波特與火焰杯》是《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的第四部,由邁克爾·尼維爾執導,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愛瑪·沃森、魯伯特·格林特和湯姆·費爾頓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1月12日在美國上映。

哈利·波特在韋斯萊家度過了他暑假最後的一段日子,並去看魁地奇世界盃。一群食死徒在結束後突然出現,攻擊一些“麻瓜”並放出了黑魔標記,這使巫師們非常惶恐。回到學校之後,新的黑魔法防禦術的教授是已經退休的傲羅瘋眼漢阿拉斯托·穆迪,

而很久未舉辦的三強爭霸賽也會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重新舉辦。所有想參加的學生須將名字寫在羊皮紙上投入火焰杯中,然後火焰杯將會遴選出三所學校(霍格沃茨、布斯巴頓和德姆斯特朗)的代表。哈利並沒有報名,但是火焰杯浮出了哈利的名字,使他不得不參加。

哈利懷疑自己被故意陷害,但羅恩·韋斯萊卻認為哈利為了出風頭,不相信哈利所說的,而與哈利冷戰好幾個禮拜。

5、《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第五集,改編自作家j·k·羅琳的**《哈利·波特與鳳凰社》。由大衛·葉斯執導,由邁克爾·戈登伯格撰寫劇本。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沃特森,魯伯特·格林特等聯袂出演。影片率先於2023年7月11日在香港和臺灣上映,英國則於2023年7月12日上映,而美國則是在2023年7月13日。

目睹伏地魔復活之後,哈利度過了他生命中最漫長、最孤獨的暑假。當然,姨媽姨父仍然把他當成臭蟲般的呼來喝去,表哥達力沒事就把他當成沙包練拳擊。甚至還有兩隻以吸食靈魂為生的攝魂怪脫離了魔法部的掌控,來到女貞路上伏擊哈利,好在勇敢的哈利用守護神咒趕走了攝魂怪。

陰險的魔法部本想通過攝魂怪事件,誣陷哈利在校外使用魔法而違反了《對未成年巫師加以合理約束法》——禁止未成年人在校外濫用魔法,打算就此開除哈利。哈利來到魔法部受審,鄧布利多為哈利做證人,終幫他擺脫了指控。

6、《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根據j·k·羅琳所寫的著名魔幻系列**《哈利·波特》系列的第六本《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改編。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經歷了鳳凰社的種種風波之後,也迎來了他在魔法學校的第六年。斯內普(艾倫·裡克曼飾)順利晉升為“黑魔法防禦術課”的教授,對於魔法課上必備的魔法藥的調配顯得頭腦一直不怎麼靈光的哈利,

也因為意外的獲得一本古老破舊的魔法藥手冊而順利過關,還讓魔法藥課的老師對他刮目相看。為了能夠讓哈利順利的對抗伏地魔(拉爾夫·費因飾),鄧布利多(麥克爾·甘本飾)開始單獨為哈利授課,哈利正朝著他命中註定的旅途而一步步前進。

7、《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根據英國女作家j.k.羅琳創作的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七部第1章至第24章的部分改編,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終結篇。

黑魔王伏地魔躊躇滿志,召集爪牙食死徒在馬爾福家中開會,籌劃如何徹底解決哈利·波特以絕後患。伏地魔當場處決被他俘虜的霍格沃茨學院麻瓜學教授,餵食他的巨蛇納吉尼,為他大舉入侵魔法部和霍格沃茨學院揭開序幕。

哈利在17歲生日前離開德思禮家,鳳凰社的6個成員服用複方湯劑化成哈利的樣子,但真正的哈利還是被認了出來,伏地魔和食死徒半途攻擊,但哈利的魔杖摧毀了伏地魔的魔杖,在付出慘重代價(瘋眼漢穆迪喪生,喬治·韋斯萊被切掉一隻耳朵)後終於逃脫。

幾天後魔法部長給哈利、羅恩和赫敏帶來鄧布利多的遺贈(哈利的是金色飛賊,羅恩的是熄燈器,赫敏的是《詩翁彼豆詩集》)。第二天比爾和芙蓉婚禮,婚禮上傳來訊息說伏地魔攻佔了魔法部,哈利三人輾轉躲入格里莫廣場12號布萊克家的老房子。

偵查了一個月之後,三人潛入魔法部偷出魂器,但他們的行蹤暴露,三人只得逃往野外。

8、《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

影片《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是根據英國女作家j.k.羅琳創作的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七部第25章及以後的部分改編,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終結篇。

哈利進入與伏地魔意識連通的幻境,找到了一些魂器,但也讓伏地魔發覺了他們的行動。哈利又一次進入幻境後推斷出伏地魔的居所,三人來到了此地。

他們看到伏地魔命令毒蛇除掉斯內普,以把長者杖魔力傳給自己。彌留之際,斯內普把記憶送給哈利,原來他一直愛著哈利的母親莉莉,因此從來都是站在鄧布利多一邊。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系列已全部出版,共7冊,分別為:

1、《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英: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美: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

繁體中文譯名:《哈利波特 ─ 神祕的魔法石》

2、《哈利·波特與密室》(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繁體中文譯名:《哈利波特 ─ 消失的密室》

3、《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繁體中文譯名:《哈利波特 ─ 阿茲卡班的囚徒》

4、《哈利·波特與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繁體中文譯名:《哈利波特 ─ 火焰杯的考驗》

5、《哈利·波特與鳳凰社》(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phoenix)

繁體中文譯名:《哈利波特 ─ 鳳凰社的密令》

6、《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繁體中文譯名:《哈利波特 ─ 混血王子的背叛》

7、《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繁體中文譯名:《哈利波特 ─ 死神的聖物 》

3樓:嗶哩啪啦影視

4分鐘看完8部《哈利波特》這個魔法世界有著怎樣的奧祕?

4樓:在景星巖聽周杰倫的大熊貓

盒盒盒盒2023年一共八部。《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哈利波特與祕室》、《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哈利波特與火焰杯》、《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書的話應該是7本

電影是6部吧

魔法石 密室 阿茲卡斑的囚徒 火焰杯 鳳凰社 混血王子(快出來了)都已經有電影了

魂器 還沒有不過看了書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是《哈利波特與魔法石》harry po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第二部是《哈利波特與祕室》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第三部是《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harrt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第四部是《哈利波特與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第五部是《哈利波特與鳳凰社》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第六部是《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第七部是《哈利波特與死聖》 哈利波特結局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好句賞析 一共600字

不要去憐憫死人,哈利,要去憐憫活著的人,特別是哪些生活中沒有愛的人。鄧布利多。西弗勒斯。斯內普,乙個用冷漠把自己裹起來的人,乙個被愛遺棄卻用靈魂承諾的英雄,從剛開始,他就不招人喜歡,他猜忌,孤傲,苛刻,百般刁難那個救世之星 哈利。波特,甚至犯了乙個不可饒恕的罪惡 殺死了那位受人敬仰的校長。但是,當他...

哈利波特一共有幾本書,分別叫什麼

截止2017年為止 哈利波特 系列一共有7本書,是由英國作家j k 羅琳於1997 2007年間所著的魔幻文學系列 哈利波特 系列包括哈利 波特與魔法石 哈利 波特與密室 哈利 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 哈利 波特與火焰杯 哈利 波特與鳳凰社 哈利 波特與混血王子和哈利 波特與死亡聖器。其中前六部主要描寫...

吳京一共拍過幾部電影,吳京一共拍了多少部電影

吳京的新片 全城戒備 8月份就會上映了,他一共拍過18部電影,最近的電影有2008年 狼牙 2009年 機器俠 客串2010年 越光寶盒 2010年 全城戒備 客串2010年 愛情36計 2010年 西風烈 以及2010年 新少林寺 樓主我回答的這麼詳細了你該給我分吧.拍得很多額 近幾年的就是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