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一共拍過幾部電影,吳京一共拍了多少部電影

時間 2022-01-22 09:05:09

1樓:尛龍無敵

吳京的新片《全城戒備》8月份就會上映了,

他一共拍過18部電影,

最近的電影有2023年 《狼牙》,2023年《機器俠》,客串2023年《越光寶盒》,2023年《全城戒備》,客串2023年《愛情36計》,2023年《西風烈》,以及2023年《新少林寺》。

樓主我回答的這麼詳細了你該給我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拍得很多額~

近幾年的就是 2010《西風烈》2009《機器俠》、早一點的、比較經典的《男兒本色》、《殺破狼》和自導自演的《狼牙》

其他還有一些演過配角比如《雙子神偷》《木乃伊3》

我也很喜歡吳京呢!~呵呵

吳京一共拍了多少部電影?

3樓:包令璟

中文名:吳京 英文名:jason wu 民族:

滿族正黃旗 生日:1974/04/03 出生地:北京 星座:

牧羊座 身高:175cm 體重:65kg 家庭狀況:

父,母,乙個姐姐 學歷:北京體育大學畢業 語言:普通話、廣東話、英語目前職務:

演員、北京武術隊助教 個性:率直、爽快 優點:樂天 缺點:

個性太直 興趣:看書、游泳、騎馬、拍戲 休閒活動:看書、騎馬、聽**、跟好友聊天 平常的服裝風格:

休閒 老犯的小毛病:忘記拿手機 各所所好: 最喜愛的食物:

媽媽做的菜 最喜愛的國家:沒有戰爭,人民生活安定的國家 最喜愛的運動:騎馬 最想演的角色:

有挑戰性的角色 最感激的人:吳彬、嚴平、袁和平、張鑫炎、靳德茂 最喜歡的動物:老虎 最喜歡的飲料:

可口可樂 最喜歡的小吃:羊肉串 最想去的地方:台灣 最喜歡的城市:

聖地牙哥 最感動的事:在低潮時得到朋友的支援。 最愛幻想的事:

有一天當導演,拍攝出滿意又有口碑的作品。 最想突破的事:演文藝片 印象最深的事:

第一次拍戲 最好的朋友:靳德茂 最喜歡的運動員:michael jordan 最悲傷的事:

因拍戲單位不放人,趕不及見祖母最後一面,造成一生不能磨滅的悲傷和遺憾 最難以忍受的人:勢利的人 最喜歡的節日:情人節 最喜歡的收集:

好看的vcd 最喜歡的顏色:純色 最喜歡的季節:秋天 最愛看的節目:

足球進球精選 武有專精: 吳京自幼買武,父親為武術界人士,6歲吳京進入體校受訓。 2023年 加入北京武術隊 2023年 北京武術比賽拳術冠軍 2023年 全國武術比賽拳、槍、刀冠軍 2023年 全國武術比賽拳、槍、刀冠軍 2023年 全國武術比賽拳、槍、刀、對練冠軍 2023年 全國武術比賽槍術、對練冠軍 2023年 全國武術比賽精英賽槍術、對練冠軍 2023年 開始進入演藝圈 一部《少林寺》讓李連杰紅透大江南北,現在的李連杰更貴為國際巨星,在《少林武王》一劇中,你會發現,在主角吳京身上很容易找到李連杰的影子。

這不是說吳京的表演模仿李連杰,而是那種獨特的氣質。被譽為「功夫小子」的吳京從2023年就開始接拍電視劇集和電影,其引路人便是《少林寺》以及《少林武王》的導演張鑫炎,而吳京的武術教練也就是李連杰的教練吳彬。當年還在武術隊裡奮鬥的吳京被張鑫炎看中,於是和師兄李連杰一樣,順利地加入了娛樂圈。

兩人的經歷驚人地相似。

4樓:小夜l箐

《男兒本色》電影 《殺破狼》電影 《少林武王》電影 《太極宗師》電視劇集

5樓:撒依

《功夫小子闖情關》 - 電影作品 2023年 《太極宗師》- 電視劇集 2023年 《新少林寺》- 電視劇集 《新水滸後傳》- 電視劇集 2023年 《小李飛刀》- 電視劇集 2023年 《亂世桃花》- 電視劇集 《大人物》- 電視劇集 《策馬嘯西風》- 電視劇集 《蜀山正傳》- 電影作品 2023年 《金蠶絲雨》- 電視劇集 《江山兒女幾多情》- 電視劇集 《皇城神鷹》- 電視劇集 《少林武王》- 電視劇集 2023年 《江山為重》- 電視劇集 《醉猴》- 電影作品 《南少林》- 電視劇集 2023年 《倩女幽魂》- 電視劇集 2023年 《南少林三十六房》 - 電視劇集 《誰為我心動》- 電視劇集 2023年 《殺破狼》- 電影作品 《武當ii》- 電視劇集 《天上掉餡餅》- 電影作品 《黑拳》 --電影作品 《雙子神偷》--電影作品 《男兒本色》--電影作品

吳京拍過的所有電視劇集和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醉猴,黑拳,男兒本色,殺破狼,功夫小子闖情關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作品:

[全城戒備]、[雙子神偷].、[奪帥]、[開心魔法].、[新少林寺 ]、[機器俠]、[殺破狼]、[狼牙].

、[男兒本色].、[蜀山傳].、[醉猴]、[黑拳].

、[西風烈]、[戰狼]、[戰狼2]

電視劇集:

《太極宗師》、《我是特種兵2》、〈少林武王〉、《南少林三十六房》、《武當2》、〈鼓上蚤時遷〉、〈誰為我心動〉、《江山為重》、《金蠶絲雨》、《新天蠶變》、《大欽差之皇城神鷹》、《策馬嘯西風》、《亂世桃花》、《凡人楊大頭》、《新少林寺》、《小李飛刀》、〈水滸後傳〉

8樓:hate百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奪帥,太極宗師,狼牙,

吳京一共拍了多少部電影 他的外號叫撒

10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被稱為「功夫小子」。 電影作品  2023年《功夫小子闖情關》飾演 楊學文 2023年《蜀山傳》飾演 廉刑 2023年《醉猴》飾演 阿德 2023年《殺破狼》飾演 jet      2023年《天上掉餡餅》飾演榴溜 2006 《黑拳》飾演 高崗 2023年《雙子神偷》飾演 劉晨\劉曦2023年《男兒本色》飾演 天養生2023年《奪帥》飾演 駱天虹2023年《我的最愛》飾演 michael 2023年《木乃伊3》飾演 刺客2023年《狼牙》飾演 阿布2023年《機器俠》飾演 k-882023年《越光寶盒》飾演 騎兵組長2023年《全城戒備》飾演 孫皓 2023年《愛情36計》2023年《西風烈》 飾演 羊倌兒2023年《新少林寺》飾演 淨能

吳京拍過哪些電影?

11樓:農家小妹婉兒

吳京拍過戰狼,這是一部特別有意思的電影。吳京在裡面就是乙個特別厲害的漢子,他特別牛,可以把乙個漢子的帥氣都表現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祖國》、《流浪地球》、《戰狼》、《戰狼2》、《攀登者》、《男兒本色》、《功夫小子闖情關》、《殺破狼》等。

13樓:e時光再燃

吳京最有代表意義的一部電影,就是這兩年拍攝的《戰狼》,而且深受觀眾的好評。

吳京演過的電影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1:戰狼2,吳京飾演冷鋒

2:大話西遊3,吳京飾演唐三藏,孫悟空的師傅,婆婆媽媽。帶領其三個徒弟前往西天取經,是言簡意賅的領導者,六耳獼猴和青霞的兒子,被眾人錯綜複雜的關係繞暈,向牛妖發問卻遭遇冷暴力無奈收場。

3:危城吳京飾演張亦,武藝高強的鐵血上校,效力於少帥,馬鋒師兄,從小練長槍,身處亂世,無奈跟隨殺人如麻的上級,一桿長槍本想揮灑正義,卻又沒有選擇地沾滿了鮮血,得悉少帥被抓後,趕來普城取人,在城中遇上多年不見師弟馬鋒。一人對峙保衛團眾人,更與馬鋒在酒罈上大打出手。

4:殺破狼2吳京飾演陳志杰,香港臥底探員,正直勇敢,擁有一身好功夫,因為奉命偵查潛伏洪文剛所在犯罪集團而吸毒,最終被洪文剛識破關進泰國監獄,後被監獄長塗改資料,改判無期徒刑。但仍卻不忘伸張正義,忍辱負重以伺佳機。

骨髓可以救阿猜女兒 。

5:開心魔法吳京飾演畢野武,火系魔法師,小時候因為魔法失控而導致火燒遊樂場,父母 因此喪生。他為了救回自己的父母,一直苦的等機會,並不擇手段要集齊五行魔法的力量,希望回到過去,阻止 災難的發生。

6:戰狼吳京飾演冷鋒,冷鋒是乙個以鄰家壞小子的形象詮釋全新的軍人。雖然有著「痞」的一面,但冷鋒同時也是一名極其專業頂尖的軍人,他是神槍手,反應敏捷趕超人類體能極限,戰術高超頭腦靈活,更有著極為鮮明的「中國特色」,即一身中國功夫。

7:新少林寺吳京飾演淨能,少林大師兄,平時與師兄弟們穿上黑衣行俠仗義:因為家人死於戰爭,憎恨侯傑,二人相處後,漸漸冰釋,學懂放下仇恨,共同救人抗敵。

8:全城戒備吳京飾演孫皓,指揮官,此專案組是**特別成立以應付全球連續發生的 變異人案件。 孫皓自幼學習太極,身負絕技,衝動好勝,自以為是,經常單刀赴會。

一意孤行終釀災禍,終痛定思痛,幫助sunny突破障礙,戰勝自我。

9:機器俠吳京飾演k-88(陳龍),k-88陳龍是個很先進的機械人,會思考,會質疑人的指令,渴望自由,進而很想成為人。一出場即被追殺,始終堅信機械人也需要自由,最終獲得自由的k-88因為戰鬥而受到損壞,然而已經失去理智的它,為了變得更強變得無法阻擋卻走上了一條不歸之路。

10:西風烈吳京飾演楊曉明,

造型:全身黑色為主,夾克加褲子,腳上套軍靴,酷感十足。

特點:最不起眼的乙個,貌似趕羊的,但卻最具神技,靈巧如羚羊,擅奔跑,攀援,身輕如燕,躥房越脊。少年即出家少林寺,成武林高手,後苦練車技,終成飛車王。

絕技:少林拳;飛車。

吳京有幾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15樓:昕昕

我記著有好幾部,我個人只知道《戰狼》。近些年中國的電影市場可謂是火爆全球了,也是出現了越來越多票房驚人的良心電影,特別是動作電影,更是受到大眾的追捧和喜愛。說起動作明星大家都想到了成龍李連杰,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也慢慢的退出了舞台,不過,現在吳京也已經成為後期之秀,逐漸成為了華人動作電影的第一人。

吳京近幾年的作品質量都還不錯。吳京的武打身手不錯,他以其正邪兼顧的氣質參演過多部動作片,從功夫小子到功夫明星,再到功夫片導演,吳京嘗試了多個不同的身份。身為李連杰的師弟,吳京的心態和師兄越來越像:

不斷突破自我,卻能保持內心平和!

戰狼系列真的是深入人心啊。吳京執導的首部電影是《狼牙》,那部電影的票房並不好,因此當他再持導筒拍攝《戰狼》時,壓力可想而知。而且這還是一部主旋律的影片,因此在上映之初,並不被人看好。

但結果卻讓那些所謂的專家大跌眼鏡,影片在上映之後,狂攬4億加票房,也開創了此類題材之先河,這才有了後來《戰狼2》的輝煌。

吳京一路走來不容易。很奇怪,可能很多人都不會想到,評分最高的居然是殺破狼的第二部,最起碼在我看來,此片根本就不及第一部那麼經典。繼前作睽違十年後,吳京在此片中擔正,成為名副其實的男主角,與托尼賈、張晉等武打明星奉獻了一場拳拳到肉的動作盛宴。

特別是一段長達四分多鐘的監獄長鏡頭混戰,更是讓人印象十分深刻。

吳京拍過的所有電視劇集和電影,吳京演過的電影有哪些

電視劇集作品 1997年 太極宗師 電視劇集 飾演 楊煜幹 與 樊亦敏 于海 等合作 吳京 劇照 12張 1998年 新少林寺 電視劇集 飾演 覺遠 小虎 與 樊少皇 錢小豪 于海 王群 朱茵 計春華 熊欣欣 等合作 拭血問劍 又名新水滸後傳 電視劇集 飾演 西門金哥 與 楊旻娜 國建勇 徐錦江等合...

周杰倫一共拍過多少廣告

勤佑平甫棋 大概一共30多個廣告吧 現在出名的,m b,德爾惠,百事可樂,雪碧,仁和閃亮 乜皎司芳 周杰倫拍的籃球版茶廣告 http www.totv.com.cn vblog index.asp?movid 461 uid 234 userid 5820 百事可樂經典廣告 姚明vs周杰倫 http...

希區柯克一共拍過多少部電影,我要懸念大師希區柯克所拍攝的所有影片的詳細介紹 越詳細越好

一共六十四部 其中包括未完的,作副導編劇的,製片,和導的 拍過電視劇集名叫 希區柯克劇場 30分鐘1集,1955年10月在美開播,其中他執導的有20集,如 經典電影 10 蝴蝶夢 rebecca 瓊 芳登在希區柯克1940年的經典影片 蝴蝶夢 中扮演了乙個命運悲慘的角色 作為乙個新婚妻子卻不斷的被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