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粉顏料一共多少種顏色,水粉顏料的顏色一共有多少種,顏色的名稱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本段]常見水粉顏料顏色種類

紅棕色系:深紅、大紅、硃紅、玫瑰紅、肉色、橙紅、土紅、棕紅、赭石、熟褐

黃色系:橘黃、土黃、深黃、中黃、淡黃、檸檬黃綠色系:墨綠、深綠、橄欖綠、中綠、粉綠、淡綠、黃綠、翠綠、草綠藍紫色系:

普藍、群青、天藍、湖藍、鈷藍、紫羅蘭、青蓮高階灰:橙灰、黃灰、紫灰、藍灰、綠灰、牙黃灰、淺蟹灰、紅豆灰、綠豆灰灰度:煤黑、鈦白、培恩灰

特殊顏色:熒光桃紅、熒光橙、熒光黃、熒光綠、金、銀、紫銅

2樓:匿名使用者

白、 檸檬黃、 淡黃、中黃、土黃、桔黃、

桔紅、硃紅、大紅、深紅、土紅、、熟褐、玫瑰紅、紫羅蘭、 青蓮、灰

群青、鈷藍、湖藍、普藍、孔雀藍

淡綠、中綠、深綠、 草綠、粉綠、翠綠 、黑

3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色:白、檸檬黃、淡黃、中黃、深黃、桔黃、土黃、褚石、桔紅、硃紅、大紅、深紅/西洋紅、玫瑰紅/紫羅蘭、土紅、青蓮、熟褐、淺綠、草綠、粉綠、橄欖綠、深綠、墨綠、湖藍、鈷藍、群青/深藍、普藍、黑等。

其中用量大的:白、檸檬黃、土黃、褚石、熟褐、普藍、群青、淺綠等。

水粉顏料一共多少種顏色

4樓:雲端的金槍魚

水粉顏料比較bai

常見的色系分為七種,du分別是紅棕色系、

zhi黃dao色系、綠色系、藍紫色系、高階回灰色系、灰度系、特殊答顏色系。其中這些色系又細分為51種顏色。

水粉顏料多數較不透明,由粉質的材料組成,用膠固定,覆蓋性比較強。所以畫水粉的時候經常會從最深的顏色下筆。水粉顏料可以一層層蓋上去。

如果有耐心的話也可以畫到油畫一樣的效果,不過顏料溼的時候顏色比較深,幹了顏色變淺。

具體色系概括紅棕色系:深紅、大紅、硃紅、玫瑰紅、肉色、橙紅、土紅、棕紅、赭石、熟褐

黃色系:橘黃、土黃、深黃、中黃、淡黃、檸檬黃綠色系:墨綠、深綠、橄欖綠、中綠、粉綠、淡綠、黃綠、翠綠、草綠藍紫色系:

普藍、群青、天藍、湖藍、鈷藍、紫羅蘭、青蓮高階灰色系:橙灰、黃灰、紫灰、藍灰、綠灰、牙黃灰、淺蟹灰、紅豆灰、綠豆灰

灰度系:煤黑、鈦白、培恩灰

特殊顏色系:熒光桃紅、熒光橙、熒光黃、熒光綠、金、銀、紫銅

5樓:毓誠戴書

白(多多嗷)、

檸檬黃、

淡黃、中黃、土黃、桔黃、

桔紅、硃紅、深紅、褚石、熟褐、玫瑰紅、

紫羅蘭、

群青、鈷藍、湖藍、普藍、

淡綠、中綠、深綠、

草綠、黑(黑一般不用,顏色髒,而且很好調)一般就這幾種啦

6樓:生秀榮韶香

白、自檸檬黃、

淡黃、中黃、土

bai黃、桔du黃、

桔紅、zhi硃紅、大紅、深紅、土紅、、熟褐、玫瑰紅、紫羅蘭、dao

青蓮、灰

群青、鈷藍、湖藍、普藍、孔雀藍

淡綠、中綠、深綠、

草綠、粉綠、翠綠、黑

現在又出了幾種新色,其實根本用不著這麼多,買幾種常用的就行了

7樓:蒼井空

[編輯本段bai]常見水粉顏du料顏色種類紅棕色系:深紅、zhi大紅dao、硃紅、玫瑰紅、肉色、回橙紅、土紅、棕紅答、赭石、熟褐

黃色系:橘黃、土黃、深黃、中黃、淡黃、檸檬黃綠色系:墨綠、深綠、橄欖綠、中綠、粉綠、淡綠、黃綠、翠綠、草綠藍紫色系:

普藍、群青、天藍、湖藍、鈷藍、紫羅蘭、青蓮高階灰:橙灰、黃灰、紫灰、藍灰、綠灰、牙黃灰、淺蟹灰、紅豆灰、綠豆灰灰度:煤黑、鈦白、培恩灰特殊顏色:

熒光桃紅、熒光橙、熒光黃、熒光綠、金、銀、紫銅

水粉顏料的顏色一共有多少種,顏色的名稱是什麼~

8樓:閎微蘭僑歌

【主色系】(38色)

白色、檸檬黃、天藍、土黃、深紅、橄欖綠、黃綠、普蘭、中黃、桔黃、大紅、硃紅、桔紅、淡綠、赭石、玫瑰紅、土紅、粉紅、中綠、翠綠、深綠、青頻綠、墨綠、粉綠、草綠、青蓮、群青、湖藍、鈷藍、肉色、黑色、紫色、灰色、桃紅、淡紫、粉黃、熟褐、淡黃

【灰色系】(56色)

景德、綠灰、普羅旺斯、橙棕、蘭灰、紅棕、波斯菊、焦糖綠、黃灰、青花、波爾多紅、爐均釉、釉裡紅、紅灰、蘇格蘭紅、秋葉、臧氏黃、綠松石蘭、雲尼拿、香蘋果、拿坡里黃

藍蓮、米駝、月灰、芽黃灰

豆沙紅、灰豆綠、淺蟹灰、淡青灰、芽黃、春日青、國美黃、國美綠、臧氏藍、黃芥、青芥、松石、蛋殼、雪青、橄欖灰、淺灰藍

綠松石綠、馬爾地夫、里昂、愛琴海、匈牙利丁香、起司、薔薇、英倫、國美蘭

香水百合、國美紅、拉丁黃

象牙黃閃電紫、晴朗藍

9樓:苦秋英御娟

水粉畫顏料的個性差異

水粉顏料大部分顏色是比較穩定的,如土黃、土紅、赭石、桔黃、中黃、淡黃、橄欖綠、粉綠、群青、鈷藍、湖藍等等。但是,水粉顏料中的深紅、玫瑰紅、青蓮、紫羅蘭等顏色就極不穩定,容易出現翻色,不易覆蓋。水粉顏色的透明色彩種類較少,只有檸檬黃、玫瑰紅、青蓮等少數幾種顏色,要畫好水粉畫就必須充分掌握水粉各顏料的個性,瞭解它的受色能力的強弱、覆蓋能力的大小、色價的高低。

這些問題都要通過不斷實踐,做到熟能生巧。

常用的水粉顏料有幾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24色用用差不多,如果是初學者的話。

白色、檸檬黃、淡黃、中黃、土黃、橘紅

硃紅、大紅、玫瑰紅、深紅、粉綠、草綠

中綠、翠綠、橄欖綠、深綠、灰色、熟褐

赭石、湖藍、紫羅蘭、鈷藍、青蓮、普藍

後面可能會用到不少的高階灰顏料,可以自己調,也可以直接用艾隆免調顏料40色進行集訓。

免調顏料40色高階灰,顏色很純正,適合美術生集訓用,可以搭配純色,調出各種色系,可以說調色上會非常簡單實用。

使用情況,40色顏料會比較偏厚重,但是順滑不會滯澀,也不會發幹。調色基礎稍微好的學生,使用起來會更便捷。很多美術生在用這款顏料。

艾隆免調顏料83色,針對美術聯考,主要適合調色基礎不是很好,有色弱、色盲的學生,可以使用。

使用情況:83色,色系比較全面,22色純色+61色高階灰組成,對聯考靜物調色基本可以直接鋪色,不需要太多的調色技巧,而且用的時候顏料不會厚重,不會龜裂,乾溼畫面色差小,畫面不會顯髒,顯灰。可以提分不少。

11樓:闞壽扶經綸

水粉不是顏色越多越好,能用最少的顏色,調出最好的畫才是本事~~黑。灰這倆能不用就不用,尤其是黑色.用的顏色就顯髒初學啊?

別用好的.買便宜的用.剛開始,你就使勁糟蹋就行,~沒事多玩玩調調色~

高階灰就拉倒了~你要是家裡錢多,那就買一套放那戳點.

水粉多練,找出自己的筆觸畫風特點,多臨摹點範畫,挺好學加油~ 額.....另外群青

普藍湖藍

鈷藍熟褐

赭石 青蓮

天藍土紅

硃紅大紅

深紅橘紅 橘黃

白色 玫瑰紅

土黃淡黃

檸檬黃中黃

橄欖綠深綠

翠綠草綠 黃綠

高階灰:藍灰

淺灰黃灰

紅灰 這些應該差不多了

.........

12樓:仲乃欣溫驕

白色,黑色,褐色,赭石,青蓮,紫羅蘭,紫紅,玫瑰紅,橘紅,土紅,大紅,硃紅,深紅,橘黃,深黃,中黃,土黃,檸檬黃,淡黃,黃綠,橄欖綠,淺綠,草綠,中綠,翠綠,深綠,墨綠,藍綠,普藍,天藍,湖藍,鈷藍,群青,芽黃,豆沙綠,豆沙紅,芽黃灰,月灰,粉色,灰色,中灰,肉色,桃紅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七八色就可以了,要配養自己調色的能力。硃紅,普藍,翠綠,檸檬黃,群青,熟褐,再加黑白兩色基本就差不多了。牌子嘛,平時練習用馬麗,有錢可以用泰倫斯或牛頓,但最好認準一個牌子用,因為各品牌的顏色有一定的差別。

14樓:壞孩子樂樂

買馬利牌子的

顏色簡單的就這樣可以了 隨著用 自己加需要的顏色就好了買個大電的色盒

紅 硃紅 大紅 深紅 玫瑰紅

黃 淡黃 檸檬黃 中黃 土黃

藍 湖藍 鈷藍 群青 普藍

綠 淡綠 中綠 橄欖綠 墨綠

白 黑 赭石 熟褐

15樓:喜愛小豬的娃娃

馬利,科雅,除了白色因用得多需多備幾支外,其它必需的顏色有大紅、硃紅、深紅、土紅、玫瑰紅、檸檬黃、中黃、土黃、深黃、淡黃、粉綠、中綠、淡綠、深綠、翠綠、橄欖綠、湖藍、鈷藍、普藍、酞青藍、紫羅蘭、群青、煤黑、熟褐、赭石等。雖說三原色和白色調和能調出很多複色,但是作為初學者,儘量還是應該將所需要的基本色備齊,主要是使用起來方便。

16樓:雨月爍

既然是考試,當然是用瑪利牌的!

顏料一般就買:

硃紅 大紅 深紅 玫瑰紅 赭石

檸檬黃 淡黃 中黃 土黃 熟褐

湖藍 鈷藍 普藍 群青 紫羅蘭

淡綠 草綠 中綠 墨綠(建議不用著急買橄欖綠)白 黑 灰 肉色

(畫時不建議直接用黑,買 到是可以啦~)

祝你考試成功!~~~

常用的水粉顏料顏色,常用的水粉顏料顏色有哪些?

玫瑰紅 硃紅 大紅 深紅,赭石 土黃 中黃 檸檬黃 橘黃 橄欖綠 粉綠 草綠 深綠 翠綠 湖藍 普藍 鈷藍 群青 白 熟赫 黑 紫羅蘭 肉色 灰 其實所有的色彩都離不開主要紅 黃 藍及白 灰,搭配多了就知道了 紅棕色系 深紅 大紅 玫瑰紅 橙紅 土紅。黃色系 橘黃 土黃 中黃 淡黃 檸檬黃。綠色系 ...

常用的水粉顏料有幾種,常用的水粉顏料顏色有哪些?

24色用用差不多,如果是初學者的話。白色 檸檬黃 淡黃 中黃 土黃 橘紅 硃紅 大紅 玫瑰紅 深紅 粉綠 草綠 中綠 翠綠 橄欖綠 深綠 灰色 熟褐 赭石 湖藍 紫羅蘭 鈷藍 青蓮 普藍 後面可能會用到不少的高階灰顏料,可以自己調,也可以直接用艾隆免調顏料40色進行集訓。免調顏料40色高階灰,顏色很...

水粉顏料都要買什麼顏色啊,常用的水粉顏料顏色有哪些?

柒紛壞小孩琵 看情況而定,前期建議買個24色,或者36色,後面學到調色技巧以及整體色彩關係的時候,就需要調各種的高階灰色系,有的調色技巧掌握不好的話,很難調出好看的高階灰。所以這個時候買點有用的高階灰顏料會很有必要。比如艾隆免調顏料40色高階灰,集訓時候練習用,搭配一些純色,可以除錯出很多不同的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