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哈利波特與暮光之城哪個火,哈利波特和暮光之城英文版小說哪個難

時間 2021-05-17 15:04:2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按照在青少年中的人氣,有很多證據證明了暮光之城比哈利波特火。比如像今年的各大獎項(不舉例了)人氣類的基本都是暮光之城的演員獲得。

但是各有所愛。也許很多人兩部**都愛。

可能因為暮光之城4上在最近才出,所以引起了新一輪的熱潮。

因為哈利波特系列已經結束了,可能他在人們心中更多的是一個“經典”的形象。並且他伴隨了很多人的成長。在人們心中的地位是無法撼動的。

而暮光之城就是在新一代年輕人中盛行了,大概是10~30歲的青少年中最流行。演員是偶像、實力兼。很受青少年歡迎。 而且題材也是近幾年比較流行的“吸血鬼”題材。

暮光的主演羅伯特也曾在哈利波特中客串。

本人認為這兩部系列影片是無法相比較的。因為內容和演員的型別都不相同。

本人兩部影片都很喜歡。都很精彩。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根據票房顯示哈利·波特隨著集數的增長,票房越來越高,除了原來的影迷繼續追下去,還新增很多。

暮光之城是愛情題材,部分影迷隨年齡增長而放棄。愛情題材除了非常經典才會持續很久。暮光之城仍需考驗。

但哈利·波特已成為公認的經典了,這在現代文學中比較少見。但因人而異啦。這個年代的人很多是看哈利·波特長大的,它陪伴成長。

由於暮光之城的演員都是美型,挺多青少年會追隨,所以在投票的評獎中,暮光的獲獎會比哈利·波特多。雖然暮光之城不錯,但好像很多人長大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3樓:幹芬

沒有辦法比啊。暮光之城只有5季,哈利波特卻有很多。

我比較偏愛暮光之城。lz你呢?

4樓:蘇橙子

兩部**都很有愛啊,不過不管是哈還是暮,都覺得它們的第一部最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看hp 長大後看暮色

哈利波特和暮光之城英文版**哪個難? 5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難度大些。

暮光之城藍思值僅為“670-720”和“ 小王子,夏洛特的網”一個級別的,只不過它單詞密度大,使中國讀者以為它比小王子難。

哈利波特藍思值880-1030比暮光之城高很多,而單詞密度二者差不多。

藍思 /首萬詞不重複詞數/原著名稱/作者

670 2115 暮光之城3 twilight 3 -eclipse stephenie meyer

690 2021 暮光之城2 twilight 2 -new moon stephenie meyer

690 2202 暮光之城4 twilight 4 -breaking dawn stephenie meyer

710 1613 小王子 little prince antoine de saint exupéry

720 2120 暮光之城1 twilight 1 stephenie meyer

880 1856 harry potter 1-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j.k. rowling

880 2172 harry potter 3-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j.k. rowling

880 2067 harry potter 4-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j.k. rowling

940 2079 harry potter 2-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j.k. rowling

950 2179 harry potter 5-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j.k. rowling

980 2376 harry potter 7-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j.k. rowling

1030 2113 harry potter 6-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j.k. rowling

7樓:曪_漠_蒂克

《哈利波特》中有很多羅琳自創的(魔法相關)詞彙,所以如果沒看過中文版直接看英文版會比較有難度。相比之下《暮光之城》可能簡單一點。不過如果結合劇情以及英語的運用手法,寫作技巧,個人還是推薦《哈利波特》。

望採納!

8樓:龍採張白雪

哈利波特里特殊的詞比較多 記住特殊的次就沒什麼難的了

9樓:muili丶

我覺得暮光之城難些~~哈利波特就是咒語一些特殊的單詞~記住了看起來就挺容易的了!

10樓:勞資其實很可愛

哈利波特 個人認為..

11樓:單行道

沒看過暮光原版啊 不過這就是一言情,個人覺得沒啥看頭。

哈利波特與密室遊戲攻略密室部分,哈利波特與密室遊戲攻略密室部分

用除錯碼,去網上搜一下你就知道了 吧才v才才才出差 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向魁地奇比賽入口處兩面圖案為 h 的旗子施法開啟密室。2.施法開啟西邊吩吩綻挑戰入口附近有縫隙的牆,再朝怪獸施法術,校園東邊有一段暗牆開啟,從那裡去高處平台。3.從卡片27的平台找到一塊圓滑的地板踩上去,有密室自動...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好看嗎,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劇情介紹?

四水一龍 不知道為什麼,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書 寫的沒有達到我期望。我在第一部看到童真般的 想像力 在第二部看到難以預料的 想像力 在第三部到充滿豐富情感的 想像力 在第四部到縈繞著愛與正義感的 想像力 而第五部呢?我看不到任何有關的 想像力 應該說是沒有新鮮感 我想我應該說明下,我想可能是從第一部到...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簡介

yin為有你 魯弗斯 斯克林杰接替康奈利 福吉成為了魔法部的部長。原因是魔法世界中的人們認為康奈利 福吉對於早些時候伏地魔對魔法世界發動的襲擊處理不當。西弗勒斯 斯內普施放了牢不可破的誓言,他向德拉科 馬爾福的媽媽保證,他會在德拉科 馬爾福的第乙個食死徒任務中進行保護和幫助。哈利 波特和阿不思 鄧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