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與密室遊戲攻略密室部分,哈利波特與密室遊戲攻略密室部分

時間 2022-06-07 20:30:06

1樓:在宜春臺吃泡麵的超人

用除錯碼,去網上搜一下你就知道了

2樓:譙從

吧才v才才才出差 才

3樓:宋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向魁地奇比賽入口處兩面圖案為「h」的旗子施法開啟密室。

2.施法開啟西邊吩吩綻挑戰入口附近有縫隙的牆,再朝怪獸施法術,校園東邊有一段暗牆開啟,從那裡去高處平台。

3.從卡片27的平台找到一塊圓滑的地板踩上去,有密室自動開啟。

4.去上藥草學的路上,進入第乙個拱門,轉身朝高處的雕刻圖案施法術,附近有暗牆開啟。

二、學院大廳和二樓走廊(8張)

5.對二樓走廊東北角的人像施法術,然後踩住露出的地板磚,開啟密室。

6.去移動走廊的大門附近,朝牆上一塊凹陷的磚塊施法術,開啟密室。

7.去地窖的第乙個轉彎處,朝左首有縫隙的牆施法術,進入密室利用彈跳咒來到高處。

8.進地窖裡右邊第乙個門,先消除綠色物質,再朝怪獸施法術顯現出發螢光的柱子,朝柱子施法術開啟角落的地板。

9.進地窖後一直走到

提問不是這個是那個你移**片主線任務

回答請您耐心等待x分鐘,正在編輯整理回答,馬上就為您解答。

更多11條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好看嗎,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劇情介紹?

四水一龍 不知道為什麼,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書 寫的沒有達到我期望。我在第一部看到童真般的 想像力 在第二部看到難以預料的 想像力 在第三部到充滿豐富情感的 想像力 在第四部到縈繞著愛與正義感的 想像力 而第五部呢?我看不到任何有關的 想像力 應該說是沒有新鮮感 我想我應該說明下,我想可能是從第一部到...

在美國哈利波特與暮光之城哪個火,哈利波特和暮光之城英文版小說哪個難

現在按照在青少年中的人氣,有很多證據證明了暮光之城比哈利波特火。比如像今年的各大獎項 不舉例了 人氣類的基本都是暮光之城的演員獲得。但是各有所愛。也許很多人兩部 都愛。可能因為暮光之城4上在最近才出,所以引起了新一輪的熱潮。因為哈利波特系列已經結束了,可能他在人們心中更多的是一個 經典 的形象。並且...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簡介

yin為有你 魯弗斯 斯克林杰接替康奈利 福吉成為了魔法部的部長。原因是魔法世界中的人們認為康奈利 福吉對於早些時候伏地魔對魔法世界發動的襲擊處理不當。西弗勒斯 斯內普施放了牢不可破的誓言,他向德拉科 馬爾福的媽媽保證,他會在德拉科 馬爾福的第乙個食死徒任務中進行保護和幫助。哈利 波特和阿不思 鄧布...